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能在一起哪個遺憾 ? 錯過車和坐錯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05-11 13:35:50

1樓:春雨三石

我只回答第乙個問題。

從未在一起,這個遺憾是輕的。雖然遺憾,但是回味都是美好甜蜜的。因為喜歡啊,那個曾經追過的女孩子,她那麼活潑可愛,那麼明媚動人,每乙個笑容都是心動的感覺。

在一起最後卻錯過是刻骨銘心的痛。曾經在一起的甜蜜、溫暖都能感受到,手指頭上的溫度還能感覺到,說過的海誓山盟會紛沓而至,真實地揭開你的傷疤,露出嘲諷的樣子。

人都是這樣子,經歷過的最真實。也最難忘。沒經歷的就只是遺憾而已。

2樓:KIKI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能在一起,哪個遺憾當然是後者。從未在一起,至少是讓你的想法。還在萌芽階段就給掐掉了,至少還沒陷進去,而最後面能在一起。

那是真的很遺憾。說沒有感情,那是假的。這會成為你一輩子的傷疤,而錯過車和坐錯車又是那個更遺憾,當然也是後者。

錯過車,你可能還可以等回來,但是你坐錯車是回不去的。這就像人呀,錯過車就相當於還未結婚,但是你們錯過了,坐錯車就跟你嫁錯人一樣。痛苦一輩子。

再也回不去從前。

3樓:嚮往自由

要我說吧我感覺是最後沒能在一起比較遺憾,因為未在一起留戀也就會更少。

錯過車比較遺憾,因為還沒能上路,在路上至少思緒不會斷。

4樓:sunll

從未在一起和錯過車在你的意識裡是遺憾的,因為未知所以永遠是心頭牽掛,硃砂痣和白月光。

最後沒能在一起是可以讓你暫時忘記上面的遺憾,因為這句話說出來往往是難忘不捨,是愛而不得,可能是被迫妥協也可能是無奈放手,但這段經歷卻是實實在在發生過的,是一段有始未有終的可惜。

坐錯車不值得遺憾,中文的詞語很巧妙,有時候乙個字就是一段故事乙份情緒。錯,這個字已經讓人感受到對這段發生的事情的失望,失望不會產生遺憾,只會懊惱和怨恨,而如果非要遺憾,那可能就是坐錯車的時候錯過了車吧。一段失敗的經歷會更讓人覺得沒經歷過的那段是精彩的。

5樓:傲嬌

從未在一起的只會有後悔懊惱當初為什麼下此決定,最後沒能在一起雖然是過客,但卻是別人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你至少擁有過別人生命中的某個時光。同樣,錯過車,只會自我懊悔為什麼不提前出門,到地鐵站的路上為什麼不跑起來,為什麼不跑快點;而坐錯車只會怪自己不夠細心,但你至少比錯過車好,至少在途中跑過,提早出過門.....

結局雖然相同,過程卻不一樣,但收穫都在過程之中!

6樓:薛丁格的貓

瀉藥都不遺憾,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錯過了會有更好的,坐錯車就趕緊下來,迷途知返,別錯過你真正要上的車,別因為坐錯車而錯過車。

並且不要因為寂寞去談戀愛,別因為窮追猛打而在一起,看清人品,做事方法,以及這個人是不是有前途,別無意間上錯了車而傷害了別人,到最後因為這一段上錯車的經歷與正確的車擦肩而過。

7樓:白晝

最後沒能在一起吧,兩個人是互相有心意的,但因為一些原因沒能在一起。

坐錯車。不是遺憾,是後悔,這個我有親身經歷,真的不要隨隨便便因為一時激動就答應乙個人的約定,如果雙方沒有考慮清楚,到頭來都會傷透心的。

8樓:Candy

從未在一起,感覺像是你沒有努力的使在一起。最後沒能在一起,最起碼在一起過了。所以覺得從未在一起很遺憾

錯過車你有所期待,坐錯車是你沒預料到的,所以覺得錯過車更遺憾。

9樓:

從未在一起,若從來都沒有在一起過,哪來的最後的結果?

錯過車,如若你並不愛他,即使在一起或許也不會幸福,這樣會浪費彼此的時間。

其實錯過車和坐錯車都很遺憾,只是坐錯車於你而言可能是你的整個青春。而錯過車於他人而言也可能是整個青春。

10樓:池魚

最後沒能在一起更遺憾。

錯過車更遺憾。

反正,無論如何,

人生就是有數不清的遺憾嘛。

只要記住,「不要怕,不要悔。」

選擇了一條路,就不要去頻頻留戀另一條路的風景。

到處都是路,怎麼都是走。

且遺憾常有。

11樓:明月出天山

最後沒有在一起更加遺憾,吃過最香甜的蛋糕,可是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永遠惦記,忘不掉。

坐錯車付出了更高的的成本,可能再也回不到錯過車的那一站

12樓:沒有夢想的羊兒

我覺得題中的兩個聯合名詞其實是乙個意思呢,嘻嘻

如果你沒有跟他在一起可能也像錯過車一樣的,確實某種緣分和走出一步的勇氣,例如狗煥和德善那般就是錯過車了,但是這輛錯過的車會在心裡留下又甜又苦澀的回憶,最終自己能慢慢的接受,接受自己和他的結果,還是希望喜歡那個他/她能幸福就行。第二種結果是上錯車(最終沒能在一起)了,上錯車之前沒有看它的駛向是哪邊,但是車到面前了,這時候著急上車的話糟糕的事情有可能就是坐錯車了,警覺的人能幸運的發現自己車上錯了,能及早下車的人經歷了錯誤的選擇後更能謹慎的做下乙個選擇,至少風險沒那麼高;要是上錯了車且都駛了很遠或直接到終點站了,那路途有好的風景的話也能填補心中的遺憾吧,如若沒有好風景,那最後就會慢慢接受了,也不掙扎了,(反正下車已經來不及了)。

小貼士:任何跟人有關的事事情都太過複雜,影響因素過多,遺憾不遺憾都得取決於自己心理是否能接受最後的結果。很多事情經歷了也不一定是壞事,不一定是好事。

兼與塵緣有關。跟自己的心去就好了。奧利給

13樓:鐵樹開花水倒流

簡單來說,從未在一起比最後未能在一起更遺憾,錯過車比坐錯車更遺憾。

因為最後未能在一起至少證明你們曾經在一起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坐錯車至少還欣賞了一路的風景。

但每個人的境遇都不同,內心的感受也會不同,所以難以一定而論。

14樓:七朵雲

在文學與人生中,我曾偶逢這樣一句話:倘若愛在眼前,等待片刻也太久;倘若愛在盡頭,等待終生也短暫。

與我而言,從未在一起更為遺憾,儘管輾轉反側,牽掛在懷,無法入眠,而這又於他何干?未曾在一起,他會在意你的悲歡多少?

15樓:愛吃波板糖

老實說,兩部車沒什麼區別,都會浪費時間和錢如果你把標題理解成:和人民幣從未在一起和沒能在一起哪個遺憾你就會發現你好像從沒擁有過這東西

我把舔狗殺了祭天

16樓:Ruiuo

對我來說可能是從未在一起,對於我來說我們可能在一起但最後沒在一起,但是對於她來說我們可能從未在一起。錯過和做錯,可定是坐錯更遺憾

17樓:小劉寶貝

先學會愛自己,再學會愛別人,然後你會被愛。

一切都是最好的選擇,沒有遺憾不遺憾的。

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要相信,最好的一直在路上

18樓:安妮

從未在一起,也許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保持乙份微妙的關係,可能是最純真的回憶,多年後還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吃飯。最後沒能在一起,那是真正的遺憾,因為我們面對面,也只能裝作不認識對方,即使互相愛慕,也不能夠。

錯過了車,是真的錯過了,坐錯車,也許會有不同的風景,遇見不同的人,美好也會有,甚至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遺憾?誰的青春不迷茫,誰的人生沒有遺憾?世界因為有遺憾,才使我們留戀。讓我們好好的愛這個世界吧!

19樓:楊佔松

人生就是一直向前,時光回不了頭。都是遣憾也都不是遺憾。從未在一起不遺憾,比起粉絲與明星,可以聊天偶爾見面何不快哉!

沒能在一起不遺憾,說緣不夠,說心二意,該是幸虧沒在一起,還能做個朋友。錯過車也許避了禍,坐錯車卻是嫁對郎,你就樂吧!人生短暫,別想什麼遺憾。

珍惜眼前人,放眼看世界,活著就是幸福!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坐錯車和錯過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衷卜司 經歷不同肯定想法也不一樣吧 個人看的話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最後沒在一起說明嘗試過吧,最後發現不適合才沒有在一起吧,經歷過嘗試過就沒有遺憾了吧。錯過車更遺憾吧,錯過車的話只能呆在原地,坐錯車說不定殊途同歸?也能到達那個想要去的地方呢。 天才小翼翼 別說了,圓滿它不香嗎?為什麼非要遺憾。我經歷...

你們說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yanian8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即使結果沒什麼差別。與我而言,最後沒在一起才更遺憾,因為再唸起那段攜手的日子,多數是苦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相遇。 陸小果 都沒有遺憾。你以前喜歡這個人不代表你會喜歡一輩子,所以從未在一起也沒什麼。沒在一起的遺憾那只是主觀原因罷了,就像是你未選擇的那條路,你總會好...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tcce 從未在一起,你想的是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可能會很好很幸福,也可能是很糟糕 最終沒走到一起,就證明了不合適,在我看來,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你的那個ta不會缺席。 白百合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想法了。沒有特別多感情,在一起又分開也大概率可以放下,不在一起也不會悔的腸子都青了。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