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坐錯車和錯過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05-06 05:51:53

1樓:衷卜司

經歷不同肯定想法也不一樣吧

個人看的話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最後沒在一起說明嘗試過吧,最後發現不適合才沒有在一起吧,經歷過嘗試過就沒有遺憾了吧。

錯過車更遺憾吧,錯過車的話只能呆在原地,坐錯車說不定殊途同歸?也能到達那個想要去的地方呢。

2樓:天才小翼翼

別說了,圓滿它不香嗎?為什麼非要遺憾。

我經歷過愛而不得,深知從未在一起或者錯過是一種難以撫滅的悲嘆,在每乙個深夜於自己的夢網裡三世三生,夢醒時分有如百蟻噬心。再見他才驚覺自己是黃粱一夢,終難釋懷。

可後來,他來了,你們相見恨晚。總是徹夜長談,互訴衷腸,你們攜手相約,來到對方家鄉,品當地風光,踏尋各處光芒。你們也會分隔一方,但是日日相思,每天互享身邊種種,一起期待著來日再見時的相擁時光。

前一種是遺憾嗎?當時我搜遍知乎各種錯過、遺憾問題,看過千遍萬遍,既感嘆自己,又唏噓他人,我後悔,遺憾,如果當初能那樣選擇,是否結局不一樣。我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戀愛,並且願意從此孤身。

可是,人世間的總總遺憾不過是為下一次更美的遇見埋下伏筆。因為遺憾過,才懂得今後不讓自己遺憾,才懂得相互擁抱是多麼不容易,才懂得如何去珍惜。你所遇到的每個人,與他結局未定時,都可以千迴百轉,婉轉迂迴,一切的關鍵全取決你本身。

因為遺憾二字,本身就是你內心發出的感受。

所以因為遺憾過,我為什麼還要讓自己經歷一次呢?不管是錯過車還是坐錯車,遺憾都是遺憾,它對自己的傷害程度都是不可比量的,既然如此,何必在事情發生過後去唏噓感嘆哪種更遺憾,所有的旁觀者都不可能完全的對你感同身受。

當你再見更美的風景時,就會發現之前的遺憾只能是回憶而已,就是說你可能已經體會不到那種遺憾當初帶給你的那般沉重的傷痛了,它只會變成一種美好的回憶,在某一天,你會突然記起,然後看著此刻身旁的ta,內心洋起暖意。

世間所有的遺憾都會永遠的停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那個時空的我們自己的心裡。

3樓:方佳奇

記得有句話說人最後後悔的是想做沒做的事。其實我看著兩個都差不多,那個遺憾別人說了不算看你怎麼看待這個事情。不同的時期看到的結果不同。

4樓:喵嗚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

最後沒在一起至少還擁有過,從未在一起就連半點也未曾擁有過了,連能回憶的都沒有

坐錯車的感覺不是遺憾,錯過車也不是

5樓:汙妖王

未擁有和已失去

到底是吃到葡萄的狐狸開心,還是沒吃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狐狸開心對於冒險,對於期望,總會寄託過多的東西

就像看片,看的人爽,做的人累

6樓:

最後沒在一起更遺憾吧!至少沒有回憶去可惜!

從未在一起只會覺得可惜而已!

而坐錯車和錯過車,我覺得是錯過車!

原本可以坐上車的為什麼會錯過呢?提早不可以嗎?

坐錯車也只是錯了而已,還可以再轉車。

可錯過車就不一樣了,本來可以坐的上的為什麼沒有坐上呢!

7樓:張三小瘋

最後沒在一起才遺憾,知道對方是最合適的人,但卻沒能在一起,才遺憾。坐錯車是很悲傷的,但錯過車才更遺憾,因為,很多時候「還會有下一趟」只是我們的錯覺。

8樓:公尺修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個人覺得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又分開那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適,或許是因為家庭的矛盾,亦或是性格的原因,那都是因為有了阻礙才沒有走到一起,這只能說明有緣無份!

而從未在一起存在了太多遐想,因為沒有一起過所以並不知道倆人是否真的合適,我覺得這是最大的遺憾!

9樓:冷火

從未在一起遺憾一點吧

我這麼說還不是因為我現在有個沒機會在一起的人最後沒在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既然這個最終能導致分手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那遺憾就沒有意義,我也就不會耿耿於懷

但是如果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那我是真的遺憾,我們都沒有嘗試,那就有無限的可能,哪怕萬分之一的機率,我也有機會收穫乙份美好的愛情。我會遺憾為什麼該死的紅綠燈耽誤了我奔去赴你的約,遺憾為什麼有那麼多曖昧的時刻我卻沒有說出口,遺憾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再往前走一步給彼此乙個擁抱。

我不怕坐錯車,會有下一班接我回去,我就是不想錯過你這一輛,哪怕我知道你要停靠的站點不是我想去的地方,我也想上你的車跟你看一路風景。煙火,短暫的旅途,無疾而終的戀情,聽上去遺憾,但是日後回想起來都是令人感慨的記憶

10樓:

個人看法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或者和大家有不同的思想可以指出批評但要溫柔一點哦 ˙-˙

11樓:慕容夢菲

坐錯車,沒有為什麼,直路最快,與其兜兜轉轉,不如直接說出來。祝你找到個喜歡你的人。你也喜歡她的人。

千萬要改一下自己的渣男體質。

12樓:花了蘿蔔的心

最後沒有在一起遺憾啊! 從未在一起那會有無數種可能沒有開始也可以很簡單結束在一起最後沒有結果那曾經一起共同擁有的回憶將是你未來人生的乙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坐錯車你可以沿途看到不一樣的未知的風景錯過車你得到的只有錯過的遺憾

13樓:弘羽俊

從未在一起和坐錯車,這個大家答案都不一樣,結果論者和過程論者不一樣我這麼認為,是因為我覺得最後沒在一起,你始終都沒有走出那一步,更不用談什麼合適不合適,最後沒在一起了,可能是因為不合適,也可能是因為別的原因,但至少你有過那麼乙個階段,往前邁出了那一步。

而關於做錯車和錯過車,有可能是南轅北轍,也可能是同乙個方向,我更願意承擔錯過車的沉默成本,而不願意去承擔做錯車的機會成本。

14樓:小眼睛i

最後沒在一起更遺憾。

從未在一起還會留下一些幻想,以後還有機會。最後沒在一起我會遺憾一輩子。

坐過車更遺憾。

錯過車還能等下一趟,坐錯車需要轉車坐回原地,再等下一趟好累。

15樓:喜歡和合適

我覺得前者更遺憾

最後沒在一起,之前說曾經擁有過美好。而從未再一起,那就是一點美好都不存在。

坐錯車和錯過車這個呢,我覺得分情況而定。

16樓:I日

後者吧,在一起越久,越美好,遺憾越大,人海茫茫,倆個人相遇的概率本就少而又少,在一起的概率更是低得不能再低,既然在一起了,肯定不會太容易,而你或者她或者你倆,沒維持好,錯過了不是很可惜嗎,雖然有很多因素,但如果心真的是在一起的又怎會畏懼呢,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不要等到失去了再留遺憾,如我一般,她寫的100件事我們還有好多沒做,她就離開了唉.......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tcce 從未在一起,你想的是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可能會很好很幸福,也可能是很糟糕 最終沒走到一起,就證明了不合適,在我看來,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你的那個ta不會缺席。 白百合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想法了。沒有特別多感情,在一起又分開也大概率可以放下,不在一起也不會悔的腸子都青了。如果真...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 究竟哪個更遺憾

我愛的人後來愛我了,但我卻不在那裡了是一種遺憾。還有愛我的人本來可以在一起的,對方明明喜歡卻不表白,答應他看了電影還不表白,我都覺得遺憾,不知道他怎麼想,他遺憾嗎? 工匠醬 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因為最終沒在一起,你失去了乙個曾經可以說很多很多很多話的人,你失去了乙個曾經很關心你的人,你失去了乙個曾經...

你們說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yanian8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即使結果沒什麼差別。與我而言,最後沒在一起才更遺憾,因為再唸起那段攜手的日子,多數是苦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相遇。 陸小果 都沒有遺憾。你以前喜歡這個人不代表你會喜歡一輩子,所以從未在一起也沒什麼。沒在一起的遺憾那只是主觀原因罷了,就像是你未選擇的那條路,你總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