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開始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05-05 23:31:20

1樓:cher

從未開始

最後沒在一起,起碼還留下了回憶,你可以在無人的時候回想起那些,因為至少還有那些時光是關於你們的,是屬於你們的。而從未開始,連懷念的東西都沒有。

2樓:陽光彩虹小白馬

我覺得是最後沒在一起吧

有遺憾是因為開始了有期待,沒有達成最終的願望,所以會失望會遺憾會不甘心

但是如果從來就沒有開始過,往往只停留在心中的自戀階段,是和自己的抗衡和不平衡,並沒有別人參與這個過程。沒開始頂多是幻想,遠遠不及經歷過然後失去的痛苦。

那種最終沒在一起的感覺就像是丟掉了自己心愛的東西一樣,會難捨難分,會有失望和不捨,這才是最大的遺憾吧。因為但凡愛過,都會留下痕跡和過往的很多精力,除非你並不愛她,或者你能遇到更好的他,曾經的就啥也不是了。

3樓:北北的小闊愛

我覺得從未開始更遺憾,因為如果你們走到了一起,卻沒能走到最後,但你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是很美好的,但要是沒有了開始,自然也不會有那段美好的回憶

我寧願跟他在一起,雖然沒走到最後,但是還是會很開心能跟他有一段回憶

4樓:啵啵超甜

都很遺憾。

從未開始是讓人有期待,有想象,但談不上遺憾。

最後沒在一起更讓我遺憾,因為曾經的相愛,又不得不分開,除了遺憾還有什麼呢。

5樓:燈下回眸一笑

從未開始最遺憾,因為如果是自己喜歡對方,一廂情願地喜歡著,幻想ta有多美好,無數個日夜裡,腦海裡都會出現如果和ta在一起會發生一系列美好的事情,想象中和對方一起吃早餐的樣子、ta可愛的樣子、ta撒嬌的樣子、ta哄我的樣子等等,都是被自己加上了一層彩色想法進去,但卻未在一起過是最痛苦的,因為你會不甘心,到最後你會認為是自己的錯,是自己不夠優秀

6樓:阿華

從未開始和最後沒在一起都不過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雖然過程不同,但是並不影響結果。只要是自己的選擇都沒有什麼好去遺憾的,今天永遠只能看到今天的太陽,既看不到昨天的,也看不到明天的。人永遠是活在當下,當你去回憶過去的時候反而讓現在也變成了未來的過去,這樣豈不是更遺憾?

7樓:vin

最後沒在一起。

你經歷過那份美好,再失去就是遺憾,也許未曾擁有過,會遺憾,但那會是你記憶中的美好,如果決定開始,請別輕易結束。

8樓:不叫沈知秋

我今天中午居然夢到他了,可能是看到他跟女生說話了,其實這幾天還好吧,我就兩天半新鮮,早給忘了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跟他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我真的很不甘心也很難過,我一開始真的只是覺得他人很好,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怎麼了,我不明白他對我是什麼意思,真的是我隔了很久的第一次心動,自從我跟前任分手真的就沒喜歡上過別人,可是我這次真的第一次主動喜歡上乙個人,主動想靠近他,可是他好像對我沒意思,也不想對我有意思,我追都沒追就結束了,最後一句話雖然是他說的但是我真的感覺我好像想多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希望明天他會主動跟我說話,我真的很想跟馬幹博在一起啊

9樓:

對我而言,是從未開始吧

因為我是個感情充沛的雙魚座當乙個雙魚座很動心的時候那叫乙個天雷勾地火還記得是在18年的湖南嶽陽

跟我爸去旅遊順便吃燒烤有別的叔叔在場

一群大男人邊吃邊聊天我無聊的看向四周

看到了乙個穿無袖背心的短髮男生還有他朋友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男生他不是帥是讓我心動

那是乙個瞬間,我們兩個人在幾公尺開外雙目對視,那個男生停住了腳步,他朋友還在奇怪他為什麼不走

我們很奇妙的看懂了對方眼睛的話語

就是很喜歡啊

然後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很久後悔了很久

兩年多了我還是記得他心動的感覺是那樣強烈

我以為這沒什麼對吧人很容易遺忘的我又不是沒人追可是我承認不夠了解我自己

經歷了很多才明白,我騙了我自己

我徹底的錯過了我到目前為止最心動過的人

10樓:知返

最後沒有在一起更遺憾吧

是2023年吧,同班同學,第一眼我就喜歡他,排座位故意離他很近,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喜歡的是我們班第二排那類溫柔型的女孩子。

後來慢慢熟悉了,我承認我在他心裡有一定的位置,是朋友?或者是高於朋友……

2023年,我想告白,但是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我知道我走不進他的心裡,後來我也試著談起戀愛,如此更讓我確定了我喜歡他

可是我清楚,他不喜歡我,後來有一天他說他有了女朋友

如此,很好……

應該是他喜歡很久的女孩子吧,還好我們倆有乙個人得償所願了。

最終沒有在一起那就是真的失去了。那就連敲門的機會都沒有了

那麼喜歡的乙個人,如果連他的訊息都失去了,我不止是遺憾,我會哭,整夜整夜的哭……

還有,他好像還不知道我喜歡他……

11樓:

最後沒在一起可能會是你未來日子的隱隱的痛

並伴隨你一生

我呢知道會一直這樣可是我還是打算放棄你啦

不想看你因為我承受那些本不該的痛苦

我的男孩未來一生都會平安順遂

在我眼裡我的男孩會一直很優秀

我會在籠子裡看你自由的飛

12樓:知乎李小志

當然是我們從未在一起遺憾啊 ,沒有在一起那一切腦海裡的美好都會慢慢沉澱成遺憾,也正是沒有在一起總歸是有著不大不小的執念和不甘,正如有一句話說的一樣,我喜歡我沒有的東西。而最終沒有在一起,遺憾的是曾經的美好回憶,但是分開總是有分開的種種原因,就像最開始喝那美酒是甘甜的,可後來卻有些苦味,我可能會遺憾會懷念當年的甘甜但是不會再去喝了。

13樓:易疏砧

從未開始更讓人遺憾吧。

雖然俺是個戀愛小白,but!沒見過豬肉也見過豬跑啊!

從未開始,故事從來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遺憾是心中未竟的心願,沒有故事,又哪來的遺憾?哪來的那麼多少女心思?

故事的最後沒在一起,但你心心念念的變得觸手可及過,你貪戀享用過他的好。在往後的歲月裡,即使是他的缺點在踽踽獨行的日子裡也熠熠閃光。

人生途中,缺憾大抵也是一種圓滿。

不圓滿的是一切從未發生,沒有開始,也沒有落幕。

(純屬個人意見)

14樓:98isrio

最後沒在一起吧因為喜歡乙個人很大程度是她/他的某一點吸引你。這個時候你只是單純的欣賞。但當你接近,試著了解,慢慢和那個人建立聯絡。

這一過程可能會使原有的濾鏡破碎。一部分是假使你們在一起了,比起你對那個人的喜歡,可能你更在意的是你靠近他這個過程中付出的精力和感情。另一部分是,兩個人真的很愛對方,在意對方,最後沒在一起就不僅僅是遺憾,雙方都會很難走出過去,可能會一直陷在回憶裡,也就是清醒的痛苦。

15樓:

剛巧都經歷過…最後沒在一起更遺憾呀,為了有個好結果嘗試了無數次,努力了無數次,溝通了無數次,最後筋疲力盡。

「一開始不那麼想要」和「本來是你的,結果弄丟了」 顯然後者摧毀力更大一些…

16樓:葉寒川

最後沒有在一起吧。總覺得,如果不是唯一,最好就不要在生命裡留下印記,因為沒有結果的開始,回憶起來,太傷人。如果我們的結局不是美好的,我寧願我們從未相遇,這便是我的愛情價值觀。

17樓:啦啦啦啦

看清自己想要什麼吧

如果你想要的是和她有過一段美好的記憶,不負歲月不負己,那沒有和她開始你會很遺憾,你會很在意。如果你不求一生一世,只是在合適的時候給她你能給的真誠不包含其他雜質的愛情那最後有沒有在一起想必你也不會過於在意了,只會在某個時刻,想起一起擁有過的記憶,你會微微一笑,珍藏這份關於人生的寶藏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坐錯車和錯過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衷卜司 經歷不同肯定想法也不一樣吧 個人看的話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最後沒在一起說明嘗試過吧,最後發現不適合才沒有在一起吧,經歷過嘗試過就沒有遺憾了吧。錯過車更遺憾吧,錯過車的話只能呆在原地,坐錯車說不定殊途同歸?也能到達那個想要去的地方呢。 天才小翼翼 別說了,圓滿它不香嗎?為什麼非要遺憾。我經歷...

你們說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yanian8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即使結果沒什麼差別。與我而言,最後沒在一起才更遺憾,因為再唸起那段攜手的日子,多數是苦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相遇。 陸小果 都沒有遺憾。你以前喜歡這個人不代表你會喜歡一輩子,所以從未在一起也沒什麼。沒在一起的遺憾那只是主觀原因罷了,就像是你未選擇的那條路,你總會好...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tcce 從未在一起,你想的是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可能會很好很幸福,也可能是很糟糕 最終沒走到一起,就證明了不合適,在我看來,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你的那個ta不會缺席。 白百合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想法了。沒有特別多感情,在一起又分開也大概率可以放下,不在一起也不會悔的腸子都青了。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