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從未在一起更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

時間 2022-01-06 17:35:24

1樓:Sevennie

最終沒在一起吧。

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們倆對彼此都有執念,可能我的更濃烈一些,兜兜轉轉還是他。

我希望他會出現在我未來的每乙個明天裡,

2樓:老湯

不知道哎,但是愛情其實真得只適合戀愛或者有錢人專利,普通人都會被生活磨沒了光的,不在一起還會把最美好的記憶時光留住,真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是死魚眼

3樓:lazy

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個人感覺,因為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了,肯定是心動了,對方有你所喜歡的閃光處,但可能是迫於壓力,或者是其他原因,他的閃光點被其他的點給蓋住了,看不到了,也就慢慢的不喜歡了,以至於到最後的放棄,心動了,你心的決定,放棄了,你心的決定。從遵從心的乙個決定再違背心的決定,而去遵從心的另乙個決定的時候,就已經產生乙個遺憾了。就有人說你已經看過了花綻放的過程,不覺得遺憾了,但你還是會為他短暫的綻放後的凋零感到遺憾。

4樓:萱寶貝

我覺得,應該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

雖然最終沒有在一起,但是你會記得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你會記得曾經這個人有過一段時間是屬於你的,這樣想你就可以不那麼遺憾了,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那應該會很感恩這一次的相遇吧

從未在一起,太殘酷了。乙個人的情感是屬於乙個人的兵荒馬亂,你好像什麼都經歷了,但是他卻什麼都不知道。可能我這個人比較自私,我就是希望有個人能跟我一起感受,即便是困擾,我也想讓他知道,看到了他的態度,我就會知道是該放棄,或是還有機會呢

就像經濟學家薛兆豐在奇葩說里說過「痛苦不是成本,失去機會才是」。所以只要我喜歡無論如何,我都會去嘗試,這就是我的答案。

5樓:予晝飛船

我很喜歡喝可樂,雖然我媽媽天天說喝可樂對身體不好,但是我想喝的時候我照樣會喝,如果乙個人跟你說我愛你,我們這輩子都會在一起。我相信這個人再說出這句話的那一刻,他一定真的很愛你,但是誰能夠確定說,你們兩個這一輩子一定能夠白頭偕老,誰也不可能確定,因為這一輩子還沒有過完。我覺得談戀愛不要去執著於遺憾,因為愛這個東西,它一定會有遺憾,兩個人能夠相識,已經是不容易走過,相識,相知,相戀相守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情,所以我們就算是最後走散了,也不用怪任何人。

也許不是我們不夠聰明,而是生活這道題真的太難了,緣分來的時候,那我們就接著,走的時候也不必去難以釋懷,更不用去謾罵對方為什麼要半路下車,而是應該感激他願意陪我們山水一程,所以不要再用我們沒結果來放棄這段愛情了,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那就拼盡全力吧,就像張愛玲說的那句話那樣,愛是一生的磨難,但不愛是一生的遺憾。

6樓:豬大人

我覺得最終沒有在一起應該更加遺憾吧,就好像乙個比喻吧,考59分跟考0分比較起來哪個更難過,在我的思想裡會選擇前者,因為如果是59分最起碼我對之有過付出,只不過沒有達到我想要的那種回報,我對它是有期待感的,但是對於0分而言,我從沒有過期待,所以我沒有精力去為之遺憾,在我看來是不值得的一件事情。

沒有在一起過是短痛,最多只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偶爾會拿出來感慨一下而已。

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長痛,經歷了長時間的戀愛以後又沒有在一起會使人執意愛情的純粹性,因為自身付出了真摯感情最終付諸東流,讓自己對世界上是否有真正的感情的產生了質疑,催生出了很大一部分渣男渣女,讓人們更加喜歡快餐式的愛情。但是心裡還是有乙份遺憾,這是後來分手多少次都不會有的,就像人們喝可樂總覺得第一口最好喝。

7樓:馬曦曦

從未在一起吧,曾經在一起過說明已體會過兩個人在一起的酸甜苦辣,不曾在一起,等多年後回憶起來還是很遺憾,說不定兩個人很合適,但是沒機會在一起。

是從未在一起過更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

人生是一出沒有彩排的戲,每乙個片段你都是主角,如果是乙個人的戲或許少了點曲折少了點生活的鎖碎,所以我認為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兩者相比而言,在一起過有過一段經歷開心也好難過也罷那個也是兩個人獨一無二的記憶時光呀,最後不管最後是什麼原因分開了,也許是它的片場過了,我們也無需根根於懷,向前看,至少...

從未在一起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這兩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從未在一起,不過是念茲在茲的心裡想。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黃粱夢過的無所得。後者的付出是一定大於前者的,而付出的多少與遺憾程度成正比。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啊這就像59分難過還是0分難過 59分是拼盡全力也沒有及格而0分的話我可能會輕鬆一些畢竟我連卷子都沒答沒那麼遺憾啦但可能對於...

「從未在一起 和最終沒有在一起那個更遺憾」

罐裝 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和另乙個人分開之後就會後悔,希望重來一次,再也別遇見了,但總有些人是例外,哪怕最終沒有在一起,依舊相信這個過程中,他得到了愛,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並不後悔。 從未在一起 曾經想象過在一起的樣子,也期待過可以在一起。但是終究沒有實現,也不太可能實現了,心裡會很難過。而且想要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