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在一起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時間 2022-01-06 17:35:25

1樓:Matto

這兩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從未在一起,不過是念茲在茲的心裡想。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黃粱夢過的無所得。後者的付出是一定大於前者的,而付出的多少與遺憾程度成正比。

2樓:茗伊

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啊這就像59分難過還是0分難過 59分是拼盡全力也沒有及格而0分的話我可能會輕鬆一些畢竟我連卷子都沒答沒那麼遺憾啦但可能對於曾有過在一起的人會覺得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但對於從未在一起的人來說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

3樓:李南辰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明知道我們不合適,但我還是為了你拒絕了所有人。陪你走過了這段沒有結果的路。雖然路不長,但畢生難忘。其實最重要的不是終點。而是路途的風景。

4樓:做可愛的好孩子呀

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跟他分手乙個多月了,看到這個話題就想到他,是以為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啊,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好好出去玩過沒有合照,以為會有很多的以後呢,結果天不如我願,沒有以後了。

你說這個遺憾不,最終沒有在一起這幾個本來就遺憾,這就好像撞南牆鑽牛角尖,南牆撞到底牛角尖鑽到底才發現最後沒有結果,遺憾嗎。

因為在一起過,所以連走出來都會花好長時間,甚至以後還很難喜歡上別人,就好像我前男友和他初戀在一起五六年了,最後還是分手了,但是我前男友依舊覺得她的初戀很好很遺憾沒有走到最後,甚至他都沒有完全走出那段感情,會拿以後遇到的人跟她的初戀作比較。

從來沒有在一起,我就不會深入接觸喜歡的那個人,就只知道我跟他表白過我喜歡過他,但是因為沒有在一起過所以也不會很難過,最多就只是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而已。

所以呢,就我而言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5樓:愛狗的貓

看人吧我覺得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畢竟回頭一看那麼多的快樂,那麼多的回憶

對於從未在一起的人,也不太能想象在一起究竟會不會快樂,會不會幸福,會不會又是乙個新的「遺憾」

人總是在回憶從前

6樓:limoumou

從未吧,很多人都說是最終沒有在一起遺憾。但其實我覺得在我們心裡如果最終沒有在一起,其實早就厭倦對方了吧,心裡也沒有多少愛了。我是這樣的人的,一定要磨掉了所有愛意,才會放手。

難道你們不是嗎?我跟我初戀在一起兩年,已經分開八年了。兩敗俱傷分開了,時間會磨去一切的,後來的你不會覺得遺憾,你只希望對方過的比你好。

這段時間忽然看到qq空間他的訪客記錄就加了他。他已經有一兒一女啦很幸福。他也說希望我好。

沒在一起不可惜也不遺憾,只要對方過的好就行啦

7樓:

最終沒在一起,因為從未在一起是求而不得,最終沒在一起不僅求而不得,而且得而復失,是兩種痛苦混合的痛苦。更痛苦。因為人看自己擁有的東西,和看從未得到的東西感覺不一樣,對自己擁有的東西因為體驗過擁有他的快樂,所以會有更深的感情,所以失去自己擁有的東西比看待從未得到的東西要更痛苦。

8樓:Deborah

從未在一起,我現在越發覺得很多東西你要自己勇敢一點去爭取。

其實很多東西你說了之後你就會發現沒啥大不了的,最壞的打算就是你們倆不可能,但不可能就不可能唄,至少這樣之後你就會慢慢放下去過接下來更好的生活,不然你就天天想這個問題(僅個人觀點,反正對我來說蠻適用的)

9樓:三條正切

我是從未在一起,但我認為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從未得到只會遺憾為什麼沒有勇氣去開始。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一起經歷了那麼多,有那麼多的記憶,可是卻無能為力分開,無法改變。

得到了失去了,我寧願從未得到僅代表個人觀點

10樓:呂公尺可樂

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你見識過他的所有好,最終帶這對他的回憶和沒在一起的遺憾,從未在一起你只會覺得這麼好的乙個人沒有和他在一起,你有的只是遺憾,因為你們什麼也沒有經歷過,

11樓: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從未在一起,會記在心理很久很久吧,而這種遺憾又幾乎不可能去彌補!

最終沒在一起,肯定是有不合適的原因,結果是能接受的,過程的美好與矛盾體會過,無怨無悔何來遺憾!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tcce 從未在一起,你想的是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可能會很好很幸福,也可能是很糟糕 最終沒走到一起,就證明了不合適,在我看來,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你的那個ta不會缺席。 白百合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想法了。沒有特別多感情,在一起又分開也大概率可以放下,不在一起也不會悔的腸子都青了。如果真...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 究竟哪個更遺憾

我愛的人後來愛我了,但我卻不在那裡了是一種遺憾。還有愛我的人本來可以在一起的,對方明明喜歡卻不表白,答應他看了電影還不表白,我都覺得遺憾,不知道他怎麼想,他遺憾嗎? 工匠醬 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因為最終沒在一起,你失去了乙個曾經可以說很多很多很多話的人,你失去了乙個曾經很關心你的人,你失去了乙個曾經...

是從未在一起過更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

人生是一出沒有彩排的戲,每乙個片段你都是主角,如果是乙個人的戲或許少了點曲折少了點生活的鎖碎,所以我認為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兩者相比而言,在一起過有過一段經歷開心也好難過也罷那個也是兩個人獨一無二的記憶時光呀,最後不管最後是什麼原因分開了,也許是它的片場過了,我們也無需根根於懷,向前看,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