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11-03 23:16:50

1樓:yanian8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即使結果沒什麼差別。

與我而言,最後沒在一起才更遺憾,因為再唸起那段攜手的日子,多數是苦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相遇。

2樓:陸小果

都沒有遺憾。

你以前喜歡這個人不代表你會喜歡一輩子,所以從未在一起也沒什麼。沒在一起的遺憾那只是主觀原因罷了,就像是你未選擇的那條路,你總會好奇,總會美化那個曾經喜歡的人,假如在一起過,還會這麼念念不忘嘛?大多數人是不會的。

那在一起最後分開呢?既然都分開了,那肯定是有分開的理由,不管是外在原因還在內外原因,你們最後還是分開了。分開後總是會遇見其他人的。

3樓:七爺

最後沒有在一起

按照我的性子沒有在一起過時間久了也就忘了

即使偶爾想起來也只是覺得可惜卻算不上遺憾

可真真正正在一起過明明互相喜歡卻還是分開了日後的每一天每乙個輾轉反側的夜晚全是他全是遺憾

因為我知道了和他在一起難過也是快樂吵架也是快樂除了分開每一秒都是快樂好久不見你要快樂

4樓:江暇

最後沒有在一起的話也是相同的,如果是因為外在因素的話(在雙方心裡都有對方的前提下)那麼還是很遺憾的;如果是因為心裡沒有對方了(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在這種情況下和對方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還要不要在一起,個人認為不要浪費雙方時間或者先各自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來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那麼我覺得就是緣分到了,沒什麼遺憾的,好聚好散嘛,要說遺憾可能就是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做...

所以說要視情況而定.

5樓:不要回頭

從未在一起是最遺憾的。

最後沒有在一起證明你們在一起過不適合或者有其他原因分開的,而從未在一起才是最遺憾的,因為沒有嘗試過。

6樓:

個人感覺從未在一起

分享乙個自己的故事,本人女,有乙個女朋友,當時沒認識多久就在一起了,後來越相處越發現不合,現已分手。

但是如果再回到當時她跟我表白的那一刻,或許我還是會選擇答應。

我不介意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畢竟沒有人一開始就能預料到未來會是怎麼樣的,相比之下,沒有嘗試過就被自己輕易否定過了的一段感情,才是最令人遺憾。

而最後沒有在一起,這就是一種相對自然的狀態,你們相處久了,你們都很了解彼此,別人也都覺得你們很般配,或許一剎那你自己也這麼想,可是事實證明不是。看著像是你們離愛情只差臨門一腳,其實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了在一起的可能,所以許多最後深愛著的人,往往成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當然也可能是我的愛情觀比較激烈,我並不喜歡長跑類的愛情,那樣太慢,我骨子裡還是叛逆的,不論愛與否,戀愛都只會是我想要的表達與宣洩自己的一種方式。

「從未在一起 和最終沒有在一起那個更遺憾」

罐裝 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和另乙個人分開之後就會後悔,希望重來一次,再也別遇見了,但總有些人是例外,哪怕最終沒有在一起,依舊相信這個過程中,他得到了愛,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並不後悔。 從未在一起 曾經想象過在一起的樣子,也期待過可以在一起。但是終究沒有實現,也不太可能實現了,心裡會很難過。而且想要放下了...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坐錯車和錯過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衷卜司 經歷不同肯定想法也不一樣吧 個人看的話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最後沒在一起說明嘗試過吧,最後發現不適合才沒有在一起吧,經歷過嘗試過就沒有遺憾了吧。錯過車更遺憾吧,錯過車的話只能呆在原地,坐錯車說不定殊途同歸?也能到達那個想要去的地方呢。 天才小翼翼 別說了,圓滿它不香嗎?為什麼非要遺憾。我經歷...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能在一起哪個遺憾 ? 錯過車和坐錯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春雨三石 我只回答第乙個問題。從未在一起,這個遺憾是輕的。雖然遺憾,但是回味都是美好甜蜜的。因為喜歡啊,那個曾經追過的女孩子,她那麼活潑可愛,那麼明媚動人,每乙個笑容都是心動的感覺。在一起最後卻錯過是刻骨銘心的痛。曾經在一起的甜蜜 溫暖都能感受到,手指頭上的溫度還能感覺到,說過的海誓山盟會紛沓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