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 我們從未在一起過 和 我們最終沒有在一起 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12-20 16:49:13

1樓:王先森

哪個更痛取決於愛的深度。

從沒得到過其實沒有多大的痛苦,而得到再失去才更讓人刻骨銘心。

不知味只能去猜測,沒感受無所謂;知味方知甘甜,失去才會惆悵。

2樓:滄海一粟了無痕

如果說遺憾,那麼這兩種情況是完全不同的,並且又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經歷還有不同。

從未在一起過,因為有無盡的想象和假設在其中,而且基本都是美好的「幻想」居多,因而會覺得非常遺憾,並假設,如果能夠在一起,不僅會非常的幸福,而且會天長地久。

當然,也有一種就是在相互的接觸中,發現對方的缺點或者不合適之處,還沒在一起就主動分手的,這種情形就沒有什麼遺憾了,可能還有慶幸的成分。

最終沒有在一起,這種情況比較現實,遺憾的成分根據以下幾種情形有所不同:

第一種,在一起了,非常相愛。但因了車禍、疾病等原因,陰陽相隔了。這種遺憾非常強烈,恨天恨命的那種,刻骨銘心。

第二種,在一起了,非常相愛。但因了父母的壓力,世俗的壓力,不得不分開的,因為有妥協的成分,有無奈的成分,所以遺憾相對小一些。

第三種,在一起了,不相愛了。同在屋簷下了,發現了對方的缺點難以忍受,和平分手,這種情況遺憾就更小了。

第四種,在一起了,不相愛了。是因為對方的背叛,或者比較惡俗的人品問題,那麼這種分手就無遺憾了,可能還有悔不當初之感以及解脫感。

總體上,經歷過了,磨礪更多。沒經歷過,想象更多。

3樓:暢享 行走的筆耕

我覺得還是從沒有在一起過最為遺憾!人生

本就短暫、唏噓!遇到心上之人,相親相愛

了一陣子,付出了自己的感情、真心,卻不

曾擁有,那是得多麼的遺憾呀!與其這樣,

還不如沒有遇見,不曾相戀、不曾真情相

見,這樣才可以說不負遇見不談虧欠!還是

那句話,若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手離開,

即使她再也不是你的誰的誰,也請不要互相

傷害,必竟她也曾與你真心相待,也曾想與

你真心相愛,也曾與你相扶相協走過一程!

所以即使有所遺憾,但也要笑著走完,必竟

生活無恙,未來的路還有很長…

暗戀的人,從未在一起過遺憾,還是在一起未走到最後遺憾?

BOOM 都不能算遺憾,至少你喜歡心動的每一秒都足夠真實,你一腔熱血是真的,你長久的愛是真的,你為了追趕那個人變得更好是真的,你成為了更好的人,從不遺憾。 清歡不會畫大餅 在一起後未走到最後。因為從未在一起給人美好的幻想,和對這個人無限的喜歡。不能算遺憾吧。在一起後可能對方或者雙方都對彼此失望了才分...

從未在一起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這兩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從未在一起,不過是念茲在茲的心裡想。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黃粱夢過的無所得。後者的付出是一定大於前者的,而付出的多少與遺憾程度成正比。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啊這就像59分難過還是0分難過 59分是拼盡全力也沒有及格而0分的話我可能會輕鬆一些畢竟我連卷子都沒答沒那麼遺憾啦但可能對於...

「從未在一起 和最終沒有在一起那個更遺憾」

罐裝 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和另乙個人分開之後就會後悔,希望重來一次,再也別遇見了,但總有些人是例外,哪怕最終沒有在一起,依舊相信這個過程中,他得到了愛,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並不後悔。 從未在一起 曾經想象過在一起的樣子,也期待過可以在一起。但是終究沒有實現,也不太可能實現了,心裡會很難過。而且想要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