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人,從未在一起過遺憾,還是在一起未走到最後遺憾?

時間 2021-12-20 22:40:41

1樓:BOOM

都不能算遺憾,至少你喜歡心動的每一秒都足夠真實,你一腔熱血是真的,你長久的愛是真的,你為了追趕那個人變得更好是真的,你成為了更好的人,從不遺憾。

2樓:清歡不會畫大餅

在一起後未走到最後。因為從未在一起給人美好的幻想,和對這個人無限的喜歡。不能算遺憾吧。

在一起後可能對方或者雙方都對彼此失望了才分手,可能分手後還是有點喜歡。但美滿也不是最好的,人生無遺憾怎敢叫人生。你曾抱著滿心歡喜和暗戀的人在一起,你感受到過幸福。

但沒走到最後是遺憾的。遺憾一時衝動遺憾自己沒有再好一點,讓對方多喜歡自己一點。遺憾時機遺憾際遇遺憾很多很多。

遺憾其實對於人生來說遺憾怎麼可能是貶義詞。對於這個問題的遺憾,這種並不是讓你追回來重新在一起,這就沒有任何意義了,怎麼保證第二次第三次沒有衝動。所以看到這個回答就好好珍惜第一次到甜蜜吧

3樓:鼆讔

從未在一起過更遺憾。因為根本沒開始過就更不會有走到最後的可能。如果選擇了在一起,雖然有可能走不到最後,但也還是同樣有可能走到最後的。

換句話說,就相當於根本沒嘗試和嘗試後失敗了哪個更遺憾是乙個性質。至少嘗試過了,不會後悔,而且走到最後的可能性也遠大於沒有嘗試的。去試試吧,萬一呢。

4樓:早睡才九點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是只是於我而言,我是屬於自己慢慢放下的,不遺憾,因為是我主動的,可以說從頭到尾都只是我乙個人,我是慢慢理性發現他的缺點,慢慢放下,所以不存在遺憾,但也不後悔

從未在一起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這兩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從未在一起,不過是念茲在茲的心裡想。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黃粱夢過的無所得。後者的付出是一定大於前者的,而付出的多少與遺憾程度成正比。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啊這就像59分難過還是0分難過 59分是拼盡全力也沒有及格而0分的話我可能會輕鬆一些畢竟我連卷子都沒答沒那麼遺憾啦但可能對於...

是從未在一起過更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

人生是一出沒有彩排的戲,每乙個片段你都是主角,如果是乙個人的戲或許少了點曲折少了點生活的鎖碎,所以我認為當然是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因為兩者相比而言,在一起過有過一段經歷開心也好難過也罷那個也是兩個人獨一無二的記憶時光呀,最後不管最後是什麼原因分開了,也許是它的片場過了,我們也無需根根於懷,向前看,至少...

「從未在一起 和最終沒有在一起那個更遺憾」

罐裝 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和另乙個人分開之後就會後悔,希望重來一次,再也別遇見了,但總有些人是例外,哪怕最終沒有在一起,依舊相信這個過程中,他得到了愛,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並不後悔。 從未在一起 曾經想象過在一起的樣子,也期待過可以在一起。但是終究沒有實現,也不太可能實現了,心裡會很難過。而且想要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