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以後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12-20 22:39:38

1樓:洛音

每一段感情都是有復合的可能性的,只是說看你怎麼去做,想復合肯定是需要用一些小技巧的,你可以重塑自己,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你,放大你自己的優點,這個過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所以感情中擁有更多選擇權的哪一方,往往不是迫切想復合的,說簡單點,他的選擇性很多,你不是最好的哪乙個,他也沒有那麼需要你,所以這個時候在感情中處於低位的哪乙個就需要注意一點了,因為在你們這段感情中你更愛他一點,你就更捨不得失去他,更想復合,但同時也不要在將自己放的更低位了,否則你們之間的主動權永遠不在你手上

分手後的最佳復合時間

其實這個是需要根據你們之間的情況來定的,是沒有固定的時間的,但是很多人分手後總是急著想復合,想要乙個答案,來安慰自己,但是每個人在一起的情況不一樣,雙方性格也不一樣,分手的原因也不一樣,這個的情況下一概而論的答案肯定是不負責任的

所以復合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呢?就是他再次愛上你的開始,想復合,就要用一些小技巧讓他改變對你的態度,讓他再次愛上你,我們無法預判復合的時間,所以只能用一些小技巧讓他回頭主動找你,所有的分手都不是突如其來,都是想了很久的,有原因的,可能是生活中的小事,或者無休止的爭吵,你需要把你自己從在愛情中那個不理智,不成熟的自己說再見,展現出乙個不一樣的自己,讓他後悔離開你。

因為分手後的改變會激起他的好奇心,讓他充滿想要接近你的慾望,突出你的有點,想一想當初你是因為什麼吸引他,讓他愛上你的,那時的你和現在有什麼不同,當時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現在既然到了這一步,要做的就是放大你的優點,讓他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甜蜜,這樣才會後悔離開

因為你變得比之前更閃耀了,絕大部分人在分手後都不希望曾經的另一半過得比跟他在一起時更好

2樓:三陽開泰

一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兩個人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沒有控制好情緒的衝動,分了之後就請求彼此之間相互原諒,寬容失誤。因此可以復合!因為有愛在!!!

3樓:西安生活家

復合的意義是啥?分手的母音是啥?如果因為感情不和就沒必要,如果因為性生活不和諧也沒必要,如果因為有了新歡也沒必要,如果因為沒錢,沒車,沒房,不改變也沒必要。

如果因為家人反對,可以考慮。如果因為誤會,可以把前因後果弄清楚了考慮復合,如果因為求學,工作導致距離,也沒有其他新感情,雙方還有感覺,那我覺得可以復合。

4樓:

我一直以來都是唯物主義者,從來不相信虛無的東西,如果不是因為男朋友和我分手我估計這輩子都不會去相信玄學類的東西,我真的撞了好多南牆,終於找回了他,我周圍的朋友都說值嗎?為了一男的,我說值啊,這些東西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我從最開始的挽回機構開始,期間沒有一點成效,就讓我去做什麼有的沒的的事,還特別貴,他不但沒有反應,反而他越來越冷淡,對我直接使出了冷暴力,可能把他逼的太緊了,他開始逃避了,他直接聽從家裡的安排找了另乙個女生,老家那邊的相親物件,我徹底崩潰了,我慢慢開始去接觸玄學,比如魔法蠟燭和復合儀式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全試了一遍,錢沒了,人也沒回來,可笑的是我還去相信泰國情降,各種花錢玩意又做了一次,沒有一點效果,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被騙了不少錢,我都覺得沒希望了,自己都想放棄了,那種天天以淚洗面的感覺,我發誓這輩子都不想經歷一次了,我內心也堅定的說,這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個臭男人沒有就沒有吧,我不差的,雖然話這麼說,但是也就騙騙別人,騙不了自己的內心。

在我真的快走投無路的時候,朋友知道了後,就推薦了乙個道家的師傅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她說有效的,我當時真的都是很累了,內心糾結了半天,最後還是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了,因為前面花錢太猛了導致我經濟上特別難,我真的是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拿著最後所剩無幾的錢,抱著最後一次奮力一搏的態度去找了這位師傅,期間我真的懷疑過,他從慢慢回我訊息,慢慢和我像正常朋友一樣去聊天,我都覺得是不是奇蹟真的出現了,他其實是個很倔的人,他居然後面主動約我吃飯。我以為可能要花更長時間找回他,結果沒想到乙個月多的時間,他真的回來了,我和他從3月份開始就沒見過面,期間聯絡也少,甚至期間有斷聯的現象,他又有新歡,我真的怕的要死,果然七月是美好的,他回來了,可想而知我等了多久,我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曾經無數次在腦海裡想像的場景居然成真了,我真的是哭著抱著他,罵他大傻子,他說自己也覺得很傻,要把我錯過了。

真的我發這個貼子不是為了什麼,不是搞封建迷信,我也提倡相信科學,但是有的東西無法解釋真的,世界太神奇了,這個帖子就是想紀念一下前幾個月那個傻的可憐的自己,真的有些東西就是信則靈,不信則不靈,我會好好珍惜當下,珍惜他的,挽回路上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持久戰太累了,不想再嘗試一遍了,和我一樣的姐妹們,好好想清楚,如果那個人真的值得就去試試,萬一結果比你想的要好呢?如果不確定,那就放棄吧,萬一在未來的某一刻遇到了更適合的人呢,如果你覺得想挽回的他就是你的那個人,那就不要放棄,真的別錯過,一輩子很短,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5樓:旁聽

看兩個人吧,你要是願意他不願意沒有用,要是他願意你不願意也是沒有用的。強扭的瓜不甜,分手後復合的案例大大的有,主要還是在於你和他。

6樓:拾吾

分手了可以復合,不建議復合。

人們在談戀愛的時候缺少了乙份理智。分手之後大多數人都會沉浸在分手的悲傷中,有甚者會覺得離開他之後再也不會遇到愛情。其實不然

其實你要想想,當初為什麼分手?當初為什麼在一起?把你們在一起的這段過程都仔細的回憶一遍,想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讓你們走到現如今這樣。

如果你的他也是這樣在思考這些問題,並且有了乙個認真的答覆可以復合。

請記住,兩個人在一起,分手永遠不是解決矛盾的方式。 我曾和前任說「你我分開之後還會遇到更好的人,但是這些問題還是會重蹈覆轍。我們應該要盡力的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以分手來給我們劃上乙個句號。

」雖然後面也分手了。

請不要喪失對美好愛情的憧憬和對美好生活的期望。 未來,一定有個更好的人在等你!

7樓:德瑪西亞

「當然能!」

絕大多數的分手,都是可以復合的。

你還真別不信,也別覺得自己的情況有多麼特殊、多麼糟糕,我跟你說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但你要知道千千萬萬的分手的人當中,總有人跟你的情況是類似的,人家努力努力都復合了你差什麼呀?

我告訴你,你差什麼:

你差的就是信心,你越沒信心,你就越喪越喪,你就越容易做出錯誤的行為,人都是趨利避害的,當乙個人感受到你的狀態是很糟糕的時候,ta就會本能地想遠離你,所以很多時候,真的不是對方狠心,而是你懦弱的樣子,讓對方不得不下意識的遠離。

此時你就像是一顆榴蓮,雖然渾身都是寶,肉多且甜,被譽為水果之王,但在沒品嚐你之前,還是會被你濃烈的氣味——糟糕且喪的狀態,逼的不敢靠近。

可是從未吃過榴蓮的ta,只要首次大膽嘗試第一口後,甜美沁沁的食味,卻會令ta越吃越想吃,ta也會在品嚐過榴蓮(你)的美味後,回味無窮,甚至上癮。

8樓:陶知乎

可以。但是一定要雙方調節各自的互動模式,建議雙方先冷靜一段時間,最好乙個月以上,中間盡量不聯絡,做一些讓自己愉悅或者充盈的事情。觀念內心是否強烈思念對方,如果是,代表你放不下他,那麼可以嘗試與對方溝通,將自己內心的感受而不是情緒表達給對方,並告訴如何做自己是可以做的,哪些禁區是絕對不可以提的。

如果對方也留戀自己,就再約定個時間期限,在這個期限內,雙方做的對的,及時正向反饋激勵,強化對方重複。這一切的前提是雙方價值觀,生活習慣、興趣愛好沒有大的衝突,且不存在感情出軌情況。如果出現重大隔閡分歧,復合是一定要謹慎的。

所以,有暴力、生活惡習、外遇、性格差異巨大、兩性關係冷淡、

父母極力反對、雙方經濟差異巨大等情況建議徹底分開

9樓:乙隻小肥豬

可以復合,看你們自己,如果說還是彼此都放不下就可以繼續在一起,如果說有一方已經不愛自己了,建議還是該放棄就放棄,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10樓:禾木木

如果你想復合,那就再等等,不用急著去挽回。想一想,也什麼會分手,復合後,會不會重蹈覆轍。有時候,我覺得,分了就分了,時間是良藥。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啊派 如果還喜歡對方,還是有復合的機會,矛盾都是慢慢積攢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次性爆發肯定忍了很長時間了,所以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如果還是想好好的,就冷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復合還是很有機會的。加油哦 一簡單 乙個玻璃瓶碎了,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模樣,只有融化它重新澆築,但愛情不行,你只能粘起來,時間久了,每當...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還能復合嗎?

婷婷 在你們這段感情中,對方為什麼突然會和你分手,以及對你不愛了,你都是存有懷疑的心態的,覺得你們很好很恩愛,他的父母也很好,那麼這件事情的發生,可以看的出來你們平時是缺乏溝通的,你不了解你們嗯感情,以及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同時你也在很多細節方面忽略對方的感受,導致分手的局面。 布特格爾 藝術不必找物...

分手了還能復合麼?

十一月 如果是考慮了多方面的理智的分手,認為兩個人真的不合適等無法容忍的原因,就沒有必要再復合,如果是一時衝動的分手,分手之後後悔了可以考慮復合。 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分手後能不能復合,這個問題不能武斷來看。有人復合後感情經營得很好,有人分手後又再次分手。這當然是多方面因素決定最後的結果的,但不可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