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05 14:07:29

1樓:婷婷

在你們這段感情中,對方為什麼突然會和你分手,以及對你不愛了,你都是存有懷疑的心態的,覺得你們很好很恩愛,他的父母也很好,那麼這件事情的發生,可以看的出來你們平時是缺乏溝通的,你不了解你們嗯感情,以及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同時你也在很多細節方面忽略對方的感受,導致分手的局面。

2樓:布特格爾

藝術不必找物件好?

別打我,你給我介紹乙個我就可能告訴你

還能做朋友的。不過一般是雙方的事情。如果僅僅是乙個人的意願,通常來說行不通。

復合比剛找他更難,需要解決許多問題,解決不了就需要相互包容。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讓愛歸來

建議先聚焦自己的內心,他吸引你的是什麼?是否愛到沒有原則和邊界?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讓自己沉浸在分手的傷痛中。可以總結你們在一起點點滴滴的相處模式,如果男生當下還沒有新的戀人,那說明你們的相處模式上有很大的問題,需要去調整;若是早已有了新歡而拋棄舊愛,那見了更顯你的卑微也不值得,不如多提公升下自己的情感知識。

4樓:Anka

至於分手能不能做朋友,可以做朋友,但是如果想舒服的做朋友前提是兩個人都放下了,這並不容易,大部分分手做朋友就是至少其中乙個人還喜歡對方,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對對方沒有那麼喜歡。等兩個人都放下了,能回歸到正常朋友狀態情侶下,很多情侶就已經沒有做朋友的必要了。

至於你還要不要跟他見面,既然對方表達的很清楚,也說清楚為什麼要分手了,再去見面,如果相處的愉快,你也捨不得,很可能會提出想和好,或者有這種幻想,但對方無法滿足你的要求,你會更難受,有情緒起伏。如果相處的不愉快,那就會更難受。

分開的時候大家都希望留給對方最後的美好跟體面,最不要做的就是自我合理化形式的糾纏

5樓:豬小胖

最好還是別做朋友了,異地戀本來就難熬,你能保證以後不異地嘛,朋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虛構的,你能保證以後他有女朋友不刪你嘛,放下最好了

6樓:Shae

我覺得如果是因為異地長時間不接觸然後分手的話真的很有必要見一面啊!!兩個人異地真的很容易有矛盾有隔閡,如果還有感情,見了面馬上就會好的,就算沒感情了,也應該當面好好說清楚,畢竟是曾經想過結婚的程度的,不能就這麼隔著螢幕草草結束了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啊派 如果還喜歡對方,還是有復合的機會,矛盾都是慢慢積攢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次性爆發肯定忍了很長時間了,所以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如果還是想好好的,就冷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復合還是很有機會的。加油哦 一簡單 乙個玻璃瓶碎了,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模樣,只有融化它重新澆築,但愛情不行,你只能粘起來,時間久了,每當...

分手了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芋頭啵啵超好吃 我是不太能接受直接從戀人變陌生人,我覺得給我個緩衝的階段比較好,能在一起就是緣分,明天和意外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沒必要做仇人,畢竟在一起時都是對方最親近的人 和她正在做朋友,一直想著復合,對她還是很喜歡,雖然她一次次告訴我她不喜歡我了,一次次說她以後要找怎樣的物件,她說她要好好學習為...

分手還能做朋友嗎

alva 不太可能做朋友,分手後最好的狀態是互不打擾吧。之前看到一句話 人的一生會一見鐘情很多個人,兩廂情願一些人,最後白頭偕老乙個人。分手後各自回歸到各自的生活,把曾經的感情封存起來之後,才能整理好自己,遇到更好的自己,以及迎接下一位伴侶。分手後做朋友的可能性太小了,因為看到對方就會想去曾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