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失敗後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1-17 05:22:42

1樓:在下張超

我不知道你們都在想什麼呢,復合都失敗了,還做啥朋友,你身上幾個痦子他都知道,你還想和這樣乙個人在一起喝酒吃飯嗎?不膈應嗎?

2樓:小瓶蓋蓋兒

我覺得既然復合失敗後,雙方之間不再打擾其實是對彼此的尊重吧。既然復合無望,不如各自安好。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不可能真正的成為朋友的。成為朋友的不過是乙個人沒愛過,而另乙個人死抓著朋友的身份還深愛著,還期待著,這個對自己真的無疑是一種折磨吧。復合失敗了,兩個人在一段感情中,選擇了徹底的結束,那就不要讓朋友的身份去影響彼此各自未來的生活,不要讓朋友的身份無意中傷害乙個還沒有真正放下的那個人,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坦然一點接受吧。

說還能成為朋友不過是給彼此的離開找個藉口,這個成為朋友不過是一種禮貌的說辭,不過就是讓兩個曾經愛過的人在見面的時候不會過於狼狽和尷尬,成為朋友只是再見的一種委婉的說法。未來的生活以後依舊會充滿驚喜和不期而遇的美好。

3樓:未末

如果單純分手做朋友的可能性還有,但是挑明復合卻失敗了的話,還做啥朋友,忒尷尬。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還能復合嗎?

婷婷 在你們這段感情中,對方為什麼突然會和你分手,以及對你不愛了,你都是存有懷疑的心態的,覺得你們很好很恩愛,他的父母也很好,那麼這件事情的發生,可以看的出來你們平時是缺乏溝通的,你不了解你們嗯感情,以及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同時你也在很多細節方面忽略對方的感受,導致分手的局面。 布特格爾 藝術不必找物...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還能聯絡嗎?

安夢心理 認真看完之後感覺你的感情受了不少委屈,你是在認認真真談戀愛,付出真心,但現任對於前任的情感糾葛一直在傷害你,普通的朋友相處確實也沒問題,但他說的那麼在乎她的感受,對比之下他好像沒那麼顧及你的感受,只是覺得你無理取鬧,這確實讓人難受接受。我是認可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但這有尺度的把握,普通朋友...

分手後做朋友還能復合嗎

阿齊 復合不復合要看兩點,一是你們還有沒有戀愛中的那種衝動和激情,二是看你們曾經在一起互相不能接受的部分能不能重新接受,你們兩個人,但凡有其中一方權衡利弊之後覺得做不到接受對方的缺點,並且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感覺,那就是半吊著見不得光的感情,說是朋友,其實就是沒有遇到下乙個新的目標,集美,不要被廉價的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