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多年後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17 19:45:52

1樓:謎底

我覺得這種事情因人而異,並不是說完全沒有可能,一段戀情結束後,3個月之後就能讓以前所有的感動,快樂,傷心都煙消雲散。有些人除外,有的人一生只愛乙個人,就算最後並沒有得到,但是仍然惦記著,只是把這種惦記深深藏在心裡,並不會讓人知道。這種人只是少數,現在的人在快節奏生活下,想要做到專情並不簡單,也許現實或者傷痛讓他早已不再覺得安全!

2樓:春風過客

別了吧事實證明,復合之後還不合適的話,就真的見面比「連朋友都不是」更尷尬,第一次在一起的美好甚至也會因為第二次重逢後的日子,被塗抹掉最純真的僅存

3樓:時光中的旅人

反正我是不相信還能破鏡重圓。

你們對各自分開這些年的際遇一點都不在意嗎?

缺席的這麼多年,愛過幾個人,遭遇過什麼故事,都是你沒有參與過的,就算再回望當初,也早已經是另一番心境,竟然還能重新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價了,至少我這個年紀身邊還沒遇到過…

4樓:宸韞

從來沒有所謂徹底的復合,留下的傷痕永遠不會痊癒,只會隨著時間一點點地被修改:或者放大,或者慢慢隱埋。

復合只是迫於某些壓力的苟延殘喘罷了。

分手三年後的戀人還能再復合嗎?

和某前任,在一起了一年多近兩年。當時是學生時代的愛情,每天都膩歪在一起,互相也保留著對第一次的懵懂,而後他出軌,分手。他說他控制不住自己對於性的好奇和慾望。分手之後我就報了一對一校外輔導班,不想見到他,也不想再因為他影響到情緒。平淡無味的畢業,各奔東西,想著跟他再也不會有交集。分手三年後,乙個老同學...

被分手還能復合嗎?

趙坤 又乙個被所謂的知識 坑害 的例子。強調再強調!不是所有情況都適用斷聯!原本還能聯絡的關係,突然中斷,就會變得不能聯絡了!對方主動找你,結果換來的是你不回資訊,然後掀起了千絲萬縷不好的情緒,試問對方下次還會再找你嗎?想必他已經在別的女人身上尋求安慰了。冷凍 斷聯,你可以看看我寫過的關於冷凍的誤區...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啊派 如果還喜歡對方,還是有復合的機會,矛盾都是慢慢積攢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次性爆發肯定忍了很長時間了,所以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如果還是想好好的,就冷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復合還是很有機會的。加油哦 一簡單 乙個玻璃瓶碎了,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模樣,只有融化它重新澆築,但愛情不行,你只能粘起來,時間久了,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