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分手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5-29 23:20:42

1樓:夜夜夜夜夜夜

雙魚:我尼瑪,和別人吃飯跟我炫耀?還叫我去接你?什麼意思,原來我們只是這種關係。原來只是我對你還有一點用處啊。這不是我想要的。

2樓:

不管什麼星座,你和任何一位男性談戀愛都會談成這樣。

相親只是乙個渠道,其次在這個三個月的戀愛中,你總覺得他不夠愛你,自己就要跟他鬧脾氣。

當乙個人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其實是自己不懂愛,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就像上學的時候,沒有生活費了,就會伸手問父母拿錢,如果他們不給你,你就覺得他們不愛你是一樣的道理。

你只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那你是怎麼表達對他的愛呢?是否有正確的表達過?只懂得滿足自己的索取,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懂的愛,哪怕今天這個雙魚男是對的人,你也未必能把握的住。

你對自己的心意搖擺不定,愛面子害怕被拒絕,或者主動索求對方為你付出,這些都是讓男人覺得廉價的行為,並且都不是對方主動行動,而是你要求而來。

儘管這樣走進婚姻,也必定是痛苦關係,你現在三個月已經感受到難以接受的糟糕關係,總想蠢蠢欲動地提分手,讓對方對這段關係沒有安全感,對你搖擺不定的情緒想法,確實還不到能走進婚姻的階段。

回想過去的感情中,自己是否真的有意識到關係中總重複相似的矛盾。

缺愛只懂索取,索取方法也不正確,不要和魚男玩推拉遊戲,不然你只會淪為備選,甚至都不選。

選來選去,這不夠你滿意那不主動找你,其實,你真的不適合魚腩,放手吧。

3樓:勿忘初心

為什麼你前面要加乙個雙魚男?難道說分不分手還取決於是什麼星座嗎?不要過於迷信,兩個人在一起並非天作合,是你們倆一起共同營造的氛圍。

如果這個氛圍你可以維持好,那可以。如果維持不好,即便復合,也變味了。

兩個人的分開,有喜有憂,喜大於憂,就沒必要復合,反之亦是。我覺得沒有什麼感情大師可以遙控任何乙個人的情感,除非你情願被操控,是是非非,無謂樂與悲;分分合合,無謂愛與恨。

4樓:打火機跨年

我怎麼感覺你有點作呢姑娘?愛不愛你先拋開一邊,你想復合就直接說我們和好吧,雙魚座最喜歡自己旁敲側擊,相反別人對他這樣他最多也就懷疑一下而已,畢竟他也不知道你有沒有那個意思。你要看還能不能在一起、你就看看他是不是跟同學常常說起你吧,如果雙魚男直接刪了關於你的一切、哪你就是一點可能都沒有了。

我建議你先別理他、過倆星期再理他,如果他回覆你了、那就是有可能,如果不回你那就是沒有可能(自己去體會他說話是否帶有情緒)如果他說你們復合他考慮考慮的話、那基本上是可以復合的。

雙魚男提分手還能復合嗎?

前男友是雙魚,到現在那賤人還沒回頭。魚男,現在什麼都不要做,過段時間,看他有無下一位,如果沒有,找他聊聊,對他低個頭,給足他面子,信我,之前的絕情頓時蕩然無存 不可能的,既然分了就不可能,只有你對雙魚做出了真的讓他無法忍受的事情,他才會到最後一步。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個雙魚 不知道魚男,我是魚...

雙魚男提分手,說累了還能回頭嗎

兔小只 男的提分手,就是真的發自內心的不喜歡你想離開了。別指望他們回頭了吧。即使回頭也是重新盤算拋棄你。放棄你一次的人,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無數次 如約姐姐 首先先說說你的問題吧,你每次鬧彆扭不理他不也是冷暴力對方嗎?不管他怎麼做,你都一直質疑對方對你的感情,明明是你生氣了,但是卻覺得只要你有情緒就...

雙子男提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橘子果醬 和他在一起乙個多月,這幾天分手了,他比我小幾歲,他追的我,一開始追我的時候,我覺得他年齡小,怕太幼稚了,他自己給我說的他覺得年齡不是問題,他比同齡人經歷的多,自認為是比較成熟的。同乙個公司上班的,現在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我是真的放不下,他給我說我只在意了他對我的細節,關心,他也想要被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