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雙魚男復合

時間 2021-12-23 23:47:15

1樓:hdjskdkjdisndi

其實我相信樓主會在這裡提問肯定也看了很多塔羅啊、星座等之類的分析解讀了。

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事情嚴不嚴重。先分清楚是真的要分還是鬧情緒吧。

想挽回的話最好不要死纏爛打,可以冷靜,但別太久。

2樓:一定要早睡喔

本雙魚男來回答一下下,雙魚呢其實是在冷內熱的乙個人,你要去主動找他,在他面前撒個嬌,裝裝小可憐,他就有很大可能會心軟下來,前提是他還是對你有好感的啊,如果沒好感,就算你要跟他打撲克都沒用……

3樓:塔羅師

分手之後要挽回雙魚座的男友,首先要知道雙魚座男生的性格,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雙魚座的男生,感情豐富、心地仁慈、不自私、善解人意、懂得包容、溫和有禮、具有想象力、容易信賴別人、浪漫、感情豐富、謙虛敏感。

但是雙魚座的男生同時也不夠實際,幻想太多,容易情緒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堅定,喜歡感情用事。

所以雙魚座的男生在愛情裡一般都是盲目的,會付出很多,以至於失去了自我,這樣的愛會讓雙方都感到窒息。一旦雙魚座的人說了分手,那一定就是被傷透了心,最後心灰意冷才會分手。這個時候挽回雙魚座的男友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需要重新讓雙魚座的人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意,他才有可能回心轉意。

那麼挽回雙魚座男友具體應該怎麼做呢?這裡給出三點建議供參考:

一、對過去不再留戀

雙魚男最喜歡的女生是那種很有個性很有魄力,同時又很堅決果斷,不留念過去的女生,所以哭哭啼啼,猶猶豫豫的女生會讓雙魚男覺得是個負擔,會讓他們不勝其煩,而酷酷的女生反而讓雙魚男欲罷不能。所以要贏得雙魚男的心,還是要投其所好,要成為乙個非常有個性,非常決絕的女生,這樣雙魚男就會自己貼上來。

二、給雙方空間

雖然雙魚座的人感情豐富,在愛情裡付出很多,但這不代表他就不需要空間。雙魚座嚮往自由,不喜歡被束縛,所以在挽回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以退為進,暫時還他自由,但是又要保持一定的聯絡。當你對他死纏著不放的時候,他可能會對你感到反感,倒不如假裝放手,這樣他反而會對你產生留戀。

三、善於提公升和改變自己,將自己變得更好。

最好的感情不是你在這份愛情中得到了什麼,而是兩個人在這份感情中都能更好的成長,發現彼此和自身的優點,讓彼此變得更好。

分手了最好的挽回不是打擊報復對方,而是不斷的提公升自己,通過學習和實踐將自己各方面都變得優秀,讓對方刮目相看。

當你變得足夠優秀的時候,對方也會被自己的美和優點再次吸引,而且這樣的挽回對於以後情感的穩定也是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的。

有開始就有結束,但是結束亦是新的開始,分手挽回情感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想得通,只有想通了,發現問題所在,才能對症下藥,找尋到挽回情感的方法。願你所談的戀愛每一天都是熱戀,願你所愛之人,從來沒有辜負,願你們的愛情,能讓彼此變得更好。

4樓:俗誰呢

很難、很難、很難…

雙魚不吃回頭草的,我也是雙魚座的,如果談戀愛的話就是一直在理性與感性之間徘徊。

做出決定了,提分手了,幾乎可以表明他對這這件事回歸理性了,也同時代表了他不可能回到感情中的感性。

5樓:霸道小蠻女

我也是金牛女,初戀雙魚男,他是超級寵那種。他也有過把我晾著的時候,我們是分手了。不知道你的雙魚男什麼樣,建議你一定要主動,要大膽問,有什麼矛盾及時解決。

要不他的幻想早都不知道想哪去了。要溝通,要當面溝通。不要遺憾。

雙魚男真的喜歡的時候超級寵物件。而且超級超級放不下。不會輕易放下的。

6樓:逸風

你確定不是你和他冷戰嗎?冷戰前雙魚男肯定會給台階給你下的。你自己應該沒回訊息吧。三個月還早,要雙魚各種包容忍受你的脾氣,缺點,起碼半年以上才行。

7樓:梓沐沒有退路

對於你這種情況,說的現實一點,如果他也很喜歡你,只要你問他要不要復合,會跟你吧啦吧啦聊很多為什麼分手,以及相處的時候他介意你的哪些方面,無需太多努力,就能復合。不喜歡你的,你去找他,石沉大海,無動於衷,甚至說絕情的話,再努力,也無法復合。

說了這麼多,你倆復合的關鍵點就乙個——喜歡你的程度如何。主動權在他,不在於你。

雙魚男分手還能復合嗎

夜夜夜夜夜夜 雙魚 我尼瑪,和別人吃飯跟我炫耀?還叫我去接你?什麼意思,原來我們只是這種關係。原來只是我對你還有一點用處啊。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管什麼星座,你和任何一位男性談戀愛都會談成這樣。相親只是乙個渠道,其次在這個三個月的戀愛中,你總覺得他不夠愛你,自己就要跟他鬧脾氣。當乙個人覺得對方不夠愛自...

雙魚男提分手還能復合嗎?

前男友是雙魚,到現在那賤人還沒回頭。魚男,現在什麼都不要做,過段時間,看他有無下一位,如果沒有,找他聊聊,對他低個頭,給足他面子,信我,之前的絕情頓時蕩然無存 不可能的,既然分了就不可能,只有你對雙魚做出了真的讓他無法忍受的事情,他才會到最後一步。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個雙魚 不知道魚男,我是魚...

巨蟹女和雙魚男怎麼相處

少年櫻花 我是巨蟹女,男友是雙魚男。當我發現他跟周圍的男生都不一樣,特別單純 善良和美好,可以冠以 天使 的稱號時,我就主動出擊。當他身邊的男生都覺得我喜歡他,並且向他求證時,傻乎乎的他還以為大家開他玩笑,慢慢留了個心眼觀察,發現我真的喜歡他,並且我也很美好時,我們就順利成章地在一起。現在是相愛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