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分手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08 17:40:40

1樓:飛鳥

人在戀愛中是幾近瘋狂的。

吵架也多源於乙個因素「作」,我的期望你沒有達到,我在胡思亂想而你沒有給我想要的答案,種種因素讓女生容易變得歇斯底里。也許一開始男生還會耐心去哄,時間長了男生也累了。不給對方台階下往往是吵架發展成分手的重要因素。

挽留的一方是病態的執著。

男孩一旦提出了分手,女生立馬反過頭來覺得是自己的不對,自己任性,沒多大的事怎麼會到分手的地步。又拼命去認錯,卑微的接受對方言語的詆毀,只求對方能回心轉意,這幾近病態的執著不但折磨著自己,也折磨著對方。即使復合了,女生也會患得患失,覺得自己的卑微求來的復合不是真的愛情了,而男生不免覺得自己本來就沒有錯,對方是為了贖罪求自己復合的,姿態自然不一樣。

久而久之,這樣的復合孕育著下一次分手的導火索。

與其彼此糾纏,兩生厭惡

不如瀟灑揮別,祝福對方

從不後悔相遇,因為相遇時彼此都是最好的模樣。

從不詆毀過往,因為過往都曾帶給彼此最快樂的時光。

寫給自己

2樓:眼睛裡面有大海

女人愛上的可能只是過去的自己,以及過去那個時候明媚的Sunny和快樂。

當你等到你愛上另外乙個人時,你會發現這些東西又會回來的。

3樓:怪蜀黍

瀉藥永遠不要追求卑微的愛情

帶給你的只有無盡的傷害

忘記舊愛最好的東西就是時間和新歡

如果忘不了只有兩個原因

時間不夠長

新歡不夠好

4樓:哈五高

復合的可能性還是有的,不過我認為沒什麼必要,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中國男人比女人多3000萬,還不夠題主你挑的?我打賭裡面一定有比你前男友更優秀的單身狗在等待你的發現,心態積極一點,加油。

雙魚男提分手還能復合嗎?

前男友是雙魚,到現在那賤人還沒回頭。魚男,現在什麼都不要做,過段時間,看他有無下一位,如果沒有,找他聊聊,對他低個頭,給足他面子,信我,之前的絕情頓時蕩然無存 不可能的,既然分了就不可能,只有你對雙魚做出了真的讓他無法忍受的事情,他才會到最後一步。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個雙魚 不知道魚男,我是魚...

雙子男提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橘子果醬 和他在一起乙個多月,這幾天分手了,他比我小幾歲,他追的我,一開始追我的時候,我覺得他年齡小,怕太幼稚了,他自己給我說的他覺得年齡不是問題,他比同齡人經歷的多,自認為是比較成熟的。同乙個公司上班的,現在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我是真的放不下,他給我說我只在意了他對我的細節,關心,他也想要被關心...

被分手還能復合嗎?

趙坤 又乙個被所謂的知識 坑害 的例子。強調再強調!不是所有情況都適用斷聯!原本還能聯絡的關係,突然中斷,就會變得不能聯絡了!對方主動找你,結果換來的是你不回資訊,然後掀起了千絲萬縷不好的情緒,試問對方下次還會再找你嗎?想必他已經在別的女人身上尋求安慰了。冷凍 斷聯,你可以看看我寫過的關於冷凍的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