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感覺分手之後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5-30 06:12:59

1樓: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我就是後者,分手那天,我室友們都知道我今天不對勁,問了一下就說出去喝點吧,我沒答應,主要是不能喝,巔峰的我喝兩瓶啤酒就倒了,硬著頭皮喝完第三瓶,被別人扛回去的……扯得有些遠了。

說來也怪,我們寢室大一開學的時候一共有四個人有女朋友,最後除了我都分了……

他們分完都出去喝的不省人事,甚至是乙個星期內都會出去喝酒,我也跟著,只要是當聆聽器的……

和他們不同,我強忍著,表現的無所謂,其實早就偷偷的哭了好幾次……

別人都說我厲害什麼的,分完之後也不鬧也不哭,那麼早就能走出來,其實呢,分了快四個月了,我還是沒能走出來。

為什麼不和呢,上天知道

2樓:人生若初見

在分手後想復合是每個失戀者都有的心態,但在分手後想立馬見面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所以建議想挽回的寶寶先從建立聊天開始,看準試試再慢慢挽回。

在挽回的時候我們往往回忽略「安撫情緒」,比如說你在跟對方聊天的時候,看似在聊天,其實是在灌輸道理和你的想法,並且在對方那明確的擺明你的立場,這樣的做法會讓對方更加反感。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分手後的挽回,應該如何聊天。

1、聊天的技巧

在聊天的時候,可以多多認同對方的想法,對她產生共鳴感,比如對方說你對我不好,你可以迎合著對方說「是的,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錯,不然我們倆也不會成為今天。」對對方的話表示認同,會顯得你說的話比較中肯。

2、前任愛答不理,不回資訊

在熱戀期,你們總是如膠似漆,但在分手後,前任對你愛答不理,甚至不回資訊,這個時候如果你去軟磨硬泡,得到的只會是對方更加冷淡的回應和態度,還會招到對方的反感。

不回訊息也可能是因為此刻她正好在處理一些事情,而沒有時間回覆,但也可能是對方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覺得沒有必要再回覆了。

還有一種不回資訊的可能性就是在一起的時候感情很好,以至於太了解彼此,小到對方的乙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做什麼。這樣的默契也可能會成為你們分手後無話可說的一點原因,過於熟悉,以至於分手後的一些感受都不習慣用語言去表達了。

想讓一段關係復合是很難的事情,在此需要做三次準備:

1、當分手後你時常沉溺在傷痛當中,這時就需要你抽身出來已旁觀者的角度去想想對方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這屬於分手沉默期的處理,在這段時間,要給自己和對方都留有一些反思和放空的時間。

2、在一定的時間裡對自己進行一定的提公升,比如外形和內涵,以乙個全新的角色出現在對方面前,這叫旁觀者的二次吸引。你需要拋開你之前在他心裡留下的印象,最好是以旁觀者的角度是審視自己的行為,給對方展示出乙個優秀的你。

3、最後乙個就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挽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裡面可能夾雜著你的面子、自尊,可能也會換來失敗或是成功,但是只要你能拜託掉「前男友」這個枷鎖,就不怕沒有機會。

每一段關係分開都有他的道理,不管是你在分手後懊惱為何當初沒有對他好點,還是懊惱為什麼沒有多考慮下對方的感受,分手都已成為了事實。在分手後想挽回,只有變成更優秀的自己,哪怕山谷沒回音,也奮力一躍,也許這樣的挽回才會激起浪花。

3樓:錦鯉樸惜

能!為什麼不能!

此事都是真實事例假的我天打五雷轟!!!

當時實在寒假的時候,我給有個妹妹占卜,當時她特別傷心找我

然後我就給她占卜了嘛~結果挺好啊!四張正位的牌而且也顯示男生喜歡那個女孩子,但是誰都不願意去說出口復合

嗚嗚嗚嗚這他媽不就是所謂的死鴨子嘴硬,我這麼人美心善怎麼可能不幫她們呢!

這是我給她剛剛占卜完的樣子

嗚嗚嗚嗚老子解釋了一大堆讓她去找她男朋友了叫她怎麼挽回<br>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真的太人美心善了

就這樣,我又撮合成功復合了一對情侶

總之我覺得只要留有一點點感情在那是肯定能復合的,畢竟我做占卜師以來復合了辣麼多辣麼多人。

就看大家想不想在這些東西上面下功夫,願不願意為對方付出啦。

感情這種東西嘛總是有付出才有回報的

好啦~最後祝大家都有乙個完美的愛情啦~

4樓:一念解憂

八字看兩人分手/離婚後能不能復合

一段感情總是甜蜜的開始,痛苦的結束,談戀愛分手大多是精神上的傷害,如果是離婚那麼要不光是感情上,經濟上和家庭都要經受巨大的折磨

分手後有希望復合的情況

(1)自身八字合多

自己的八字,無論是天乾相合還是地支相合,相合就是緣分、糾葛和牽絆,都說明感情方面不容易說斷就斷,自己也會比較猶豫,分手後往往想到對方的好,很容易回頭在一起

(2)雙方八字合多

如果是兩個人八字中有相合和互補之處,這種相合和互補的成分越多,兩個人的感情牽連也就越大,兩個人的緣分就越深,兩個人彼此需要互相吸引的程度就越大,所以即使分開了也難放下對方

(3)食榊殤官重

這類緣友往往很重感情,表現為談戀愛的時候特別捨得為另一半付出,付出的越多感情就越深,尤其是男人

5樓:

看分手原因和分手時是不是很難堪吧,不夠愛和殘忍分手的即使復合也會再次分開吧,那些不好的記憶會一直刺痛著彼此,和好容易如初太難,珍惜擁有,也要勇敢說再見,選擇分開那一刻就要意識到永遠是陌路人了。做好自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沒有人一生一定要有另乙個人的。願遇良人,此生不棄。

6樓:情感甲方

對於回答首贊,我有一點不同的聲音。

是的,戀愛和婚姻不同,婚姻確實繫結了太多的東西,但這並不是可以不忠的理由。

某個人在某段婚姻中原諒了某個人,並不代表這個被原諒的人就沒有錯。

即便我是乙個路人,如果此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依然可以非常篤定的告訴自己,你的不忠會讓我們分開。

到時候所面臨的一切我都會承擔。

這是超越愛情的一種思考,或者你可以稱它為信仰。

你可能會覺得,兩個人的感情磕磕絆絆,婚姻不僅僅只有感情,而且還有眾多的東西需要我們去思考。

但不忠與分開繫結這件事已經超越了感情。

很多人對感情是抱著懷疑態度的,或覺得感情這件事如果用錢思考就根本沒有,或覺得感情打過一切。

每個人對感情都是有自己的見解和認知的,每個人所付出的感情也是有屬於自己名字的。

但對於我來說,不忠這個行為,跟感情中的磕絆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我可以認為這個行為和感情中波折毫無瓜葛。

而我所認為的感情中的波折等於,兩個人覺得有些煩膩了,家人和社會現實阻礙了感情的正常發展等。

而不是因為出現什麼問題,而產生的出軌行為。

在任何一段感情中,我們都是可以允許伴侶犯錯的,但出軌這件事和犯錯不同,出軌是乙個知錯還犯的結果,這可要比犯錯還要嚴重很多。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儘管會對出了軌的伴侶進行了原諒,這些人還會犯錯。

因為說到底,兩個人對於這件事的看法就不一樣。

犯錯的人可能會覺得我這就是乙個與慾望鬥爭的事情,而看待犯錯的人會覺得這就是乙個錯誤。

如果大家沒有把這個問題變成乙個問題,那麼就很容易出現,其中乙個人原諒了對方,但對方還不會感激的情況。

更何況,每個人對道德的理解不同,你的道德並不會影響另乙個人。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寧願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即便真的有乙個人被我冤枉了,我也會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信仰,而選擇堅定自己的選擇。

所以雖然我可以接受另乙個人去原諒出軌的丈夫,但我不接受自己的身上發生這種事,如果有,只有乙個答案,那就是·分手。

其實分手復合在某種意義上和這件事有相似性。

很多人是因為前任出現了問題,而且不改正所以才分手。

去求得乙個已經不相信自己的人再相信自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是的,如果你這樣還是想挽回,那麼你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不要再求得對方相信自己。

而是把注意力轉移到,怎麼做,做什麼還能好。

這還不是像出軌那樣致命的問題,所以還有迴旋的餘地。

根的思想就是——放大你在別人心中的好,弱化你在別人心中的差。

你不能再去提任何和你們曾經矛盾有關的事,以防止對方想起這件事分分鐘想要掐死你。

你需要做的是,完全改變你在對方印象中差的樣子。

1. 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不太固定的生活習慣,可以改變的執行力。原本你是乙個辦事特別周密的人,甚至有點過於誇張,這個時候你可以適當更快的下決心,做決定。

3. 你需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再也不是之前那個自怨自艾,什麼事情都悲觀的人,而是乙個時時刻刻能給對方帶去希望的人。

當然,挽回這件事還需要一定的技巧。

你在挽回的時候更多的是碰到對方的情緒,而你需要使用自己相反的情緒來補償對方,以此讓對方對你產生依賴感。

仔細想想,你之前聊天的時候,會不會很少的關注對方是否開心,心情是否好的問題,你現在關注到了,但你不知道怎麼做。

其實也很好做,認同對方存在的情緒,你可以試著表達自己與對方相近的情緒,好似懂對方。

她「拿東西好累呀!」

你「剛回去嗎?」

她「嗯,我才回去」

你「要是往常,我肯定早就把該買的東西都拿回家了」(勾起回憶)

她「我,哎」

你「你要注意安全啊!萬一手裡的東西被人搶走了怎麼辦」(看氣氛不對,打哈哈)

她「知道啦」

這樣你就可以給方提供足夠多的情感價值,對方可能會考慮復合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有百分之八十是因為溝通不當產生的,另外百分之二十是完全沒有必要解決的矛盾。

比如你愛的男人是個吸血鬼,他不上進或是死氣沉沉,本質如此,那麼你就不要把問題歸咎到自己身上了,你唯一可以說的是,是你的縱容讓這個男人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除此之外的溝通不當多都可以由乙個的正確溝通而解決。

首先,在溝通的時候,你要先清除,你的角色,你的立場,對方的角色,對方的立場。

舉個例子。

女生累了一天回家了,發現家裡亂的不行,男朋友躺在沙發上睡覺。

大多數人看到這副場景,估計氣不打一處來,要爆發了。

但如果我換一種說法。

男生剛剛被公司辭退,他的經歷斷了,又趕上母親生病需要錢,回到家後,不知道該把困難說給誰,儘管房間很亂,但自己沒有精力打掃,於是躺在房間裡睡下了。

這麼一看又覺得男生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那麼如果不知道男生遭遇了這些呢?

估計要大吵一架。這裡有乙個解決矛盾的理想公式。

先冷靜,冷靜一下,別把事情往最壞的地方想。

如果自己很不滿,放到後面一點說,先說自己的真實遇到的情況。

自己很累,然後房間亂,其實還比較想打掃,但是看到你回來的很早,我有點不開心,你沒有打掃房間是不是因為遇到了什麼事?

也就是——表達真實情況+感受+詢問對方感受。

更圓滑一點的方式是——

你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房間有點亂,我看你沒有打掃,不過我也累了一天,實在沒有精力打掃了,出了什麼問題,我們一起解決,然後再打掃房間好嗎?

這樣就算是真正解決了問題。

復合之後又分手還能再復合嗎

夏目 根據題主描述,必復合無疑 彼此有感情基礎,反覆分手又復合,這種糾纏法基本不會分的乾淨。雖然你們之間感情問題和困難不少,但是感情基礎在,操作得當的話,必復合無疑。 悅心裡 我認為,分手以後和好一次再分手的,那就不要再嘗試第二次復合了。和好容易,如初難。更何況你們已經第二次分手了,沒有必要再和好了...

分手之後還能復合嘛?

姐妹,我們不要主動提復合呀,我們可以正常聊天,但是復不復合還是不要說出來,因為這樣容易引起對方的不適感,你可以靠二次吸引,讓對方覺得你和他談戀愛的時候有不一樣的感覺了,他或許會二次追你哦 我現在和我的前任就是屬於正常聊天狀態,我沒事還會去他家裡擼狗 很久以前,我想過很多次以後的情景,我想過有一天我終...

男朋友說分手之後做朋友還能復合嗎?

Whatever 就我跟人來講,說分手是要做很多心理鬥爭。哪怕心裡有了分手的念頭,也可以忍一忍。但是一旦下定決心說出口了,就一盆水潑出去了 老風 所以說,愛情開不得玩笑,尤其是動不動拿分手來說事兒這種。他說做朋友,也有可能只是想晾你一陣,然後讓你冷靜一下。而你則是需要好好思考一下,關於你們的愛情,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