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還能復合嘛?

時間 2022-01-05 00:36:30

1樓:靜子亞亞

姐妹,我們不要主動提復合呀,我們可以正常聊天,但是復不復合還是不要說出來,因為這樣容易引起對方的不適感,你可以靠二次吸引,讓對方覺得你和他談戀愛的時候有不一樣的感覺了,他或許會二次追你哦

我現在和我的前任就是屬於正常聊天狀態,我沒事還會去他家裡擼狗

2樓:知乎使用者

很久以前,我想過很多次以後的情景,我想過有一天我終於放棄你時候的樣子。

我以為我會在某個晴朗的早晨,醒過來的剎那發現我不再愛你了,然後開始我的新生活。

然而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是我開始了新生活之後,在潛移默化裡,會在某乙個平凡的時刻裡,我乍然發現,我竟然已經忘記你很久了。

這種乍然是很悲哀的。

我總以為我與你的感情是偉大的,那它的消失也該是一件轟動的事情。

然而事實上它的消失是悄然無息的。

現在的某天裡,我跟故友說,我好像愛上了乙個人。

故友也不會提起你的名字,而是安靜地聽我的新戀情。

偶爾會有人問起你——那xx呢?還有聯絡麼。

然後我才會想起你,一時間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我曾經,是真的那樣真實地愛過你。這種愛我想我此生大概都不會有第二次了。 你微小的波動一下情緒,就會造成我的淚流成河。

你何止是我的上帝,你簡直是我的全部。

我依然清晰地記得跟你說過的話,跟你聊過的事,我還記得你對我的評價,記得你說的玩笑或者是真話。

我記得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也記得你說最近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的好聽的話。

也記得你對我說過的殘忍的話。

這麼多的話我不知道我還會記得多久,我知道我回憶這些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開心或者難過。

但是我想我再也不會那樣入戲了。

我已經不了解你的最近的生活了。

我也不再那樣感興趣。

我也不再期望自己會在你心裡留下怎麼樣的印象,不會想象在你心裡佔著怎樣的乙個地位。

你或者跟我說話或者不跟我說話。

你或者出現在我的生活或者消失。

我已經不再那樣介意了。

我已經不會再向別人宣布我對你的放棄了。

因為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乙個時刻。

我模糊而清晰地發覺,我不愛你了。

而很久很久以前,我以為這樣的發覺會讓我欣喜。

然而事實是此時此刻我打下這段文字,我的內心是悲涼的。

我最害怕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

而是有那樣一天,我沒有力氣去喜歡你了

3樓:雲深不知處

如果你真的想復合,就去豆瓣上搜這個文章「和你們聊聊分手和斷聯背後的哲學(revised)

雪地女王講的很好,我這個30歲的老姐姐看了表示很受益。

前男友也低姿態的回來認錯了。

適當的斷聯永遠都是yyds,只要你對他還有吸引力,他就跑不掉!

4樓:清風徐來

分手後是可能復合的,就看彼此的心意還在不在對方身上。

前不久看了一則新聞,說是有一對情侶因為誤會而分手,本來把問題說開了就沒事了,結果倆人都內向,都憋在心裡沒說,於是就分開了。經過幾年時間,倆人仍舊沒放下這段感情,鬱積於心,竟然雙雙抑鬱了。巧合的是,他們看病的時候在同一家醫院相遇,最後解開了心結,重歸於好。

這對情侶能夠復合,在於他們對彼此的情意始終沒有改變過,因為這份堅持,才得以破鏡重圓。如果其中任何乙個人灑脫一點,很快走出陰霾,那也就不會成就這段感情了。

那麼什麼情況下分手後還可以復合呢?

首先,最重要的,是雙方的感情基礎還在,彼此還深愛著對方,不會一分手就另結新歡;

其次,兩個人的生活存在交集。有了交集才能有化解矛盾並重歸於好的機會;

最後,感情之事玄之又玄,並不是人力可以控制,具體有無緣分還要看老天的安排。

再多說一句,相愛不易,千萬珍惜,不要錯過了才追悔莫及!

5樓:彭勇

人生也都是分分合合的,如果彼此之間都有感情在,為什麼不可以復合了。現在的情侶好多在一起就是吵吵鬧鬧,一股熱浪沖昏頭腦,就提出分手,另一邊乙個賭氣之下就摔門就走。等到兩邊冷靜兩天下來,一拍腦門就覺得自己後悔了,有的人為了面子,賭著氣想著,你不來認錯我就是不去找你,誰知這一賭就是一輩子。

本來挺合適的兩個人,因為賭氣而輸掉了一輩子的真愛。

其實很多年輕情侶都不是真的要分手,只是迎口而出,所以,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對方,那就好好的去認個錯,不要因為小小的誤會,就輸掉自己的祝福。

6樓:小孬

沒有什麼能與不能,主要看雙方是都有復合的意願。

如果你想復合,他不想,那你就得有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的決心和誠意、爭取讓他扭轉態度。

如果他想復合,而你不想,那就得看他是否能扭轉你的想法和面對他的誠意你是會回心轉意還是不為所動了。

7樓:公益情感諮詢

你們分手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做挽回復合有些情況很容易,有些情況卻很難。

要找到你們的根本問題,去解決它。

不要看網上情感機構和博主的那些挽回文章,所謂的提公升教程挽回方案,那些都是忽悠你報名交錢指導的套路,很多時候只會誤導你,越看越迷茫。

8樓:永恆

答案是肯定的,愛情是吸引的結果,如果你能吸引到對方一次,那你就一定能吸引到對方第二次,如何才能復合呢?首先我們要覆盤我們的感情,發現問題其次,解決掉感情中的問題,第三,我們還要去看看現在的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滿足他對伴侶的需求

9樓:小妞年少不無知

不能,破鏡不能重圓,潑出去的水怎麼能收回來呢?分手就是沒有緣分,不合適,既然不合適又何必選擇復合呢?錯過的也許很遺憾,但要相信,所有的錯過都是為了更好的遇見,復合不一定會有你想象的那麼美好,所以三思而後行。加油

10樓:顧海誠

首先呢,決絕在分手中表現的很常見,有的人決絕是掩飾,有的人決絕是想逃離,有的人決絕是是不對這段感情保留愛意。

但任何評定條件都是,你們的關係,感情搭建的如何,對方的性格,和所發生的事而評定的。

我們不清楚你們發生了什麼,你們的性格怎麼樣,年齡心性也不清楚,問還能不能復合。

我只能說:相愛過的兩個人都有復合的可能。

沒辦法給你準確的結果,因為我們不了解,曉得吧。

還有你說你心裡保留著愛,,也是正常現象,因為愛過的人怎麼可能那麼輕易放下呢,要麼就是早有預謀的分開,要麼就是一開始就是為了和你湊合或是玩玩。

懂了嗎?最後再回答下你描述裡的問題「還能不能繼續

就看你覺得對方值不值,你覺得值,就能繼續,如果你覺得不值,你們在一起也沒有那麼快樂,那就沒必要繼續。

你心裡的感受我們難以揣測,因為真的就是你要面臨的選擇,可能我們能幫你復合,但你要先確認你的「心」

復合之後又分手還能再復合嗎

夏目 根據題主描述,必復合無疑 彼此有感情基礎,反覆分手又復合,這種糾纏法基本不會分的乾淨。雖然你們之間感情問題和困難不少,但是感情基礎在,操作得當的話,必復合無疑。 悅心裡 我認為,分手以後和好一次再分手的,那就不要再嘗試第二次復合了。和好容易,如初難。更何況你們已經第二次分手了,沒有必要再和好了...

你們感覺分手之後還能復合嗎?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我就是後者,分手那天,我室友們都知道我今天不對勁,問了一下就說出去喝點吧,我沒答應,主要是不能喝,巔峰的我喝兩瓶啤酒就倒了,硬著頭皮喝完第三瓶,被別人扛回去的 扯得有些遠了。說來也怪,我們寢室大一開學的時候一共有四個人有女朋友,最後除了我都分了 他們分完都出去喝的不省人事,甚至...

男朋友說分手之後做朋友還能復合嗎?

Whatever 就我跟人來講,說分手是要做很多心理鬥爭。哪怕心裡有了分手的念頭,也可以忍一忍。但是一旦下定決心說出口了,就一盆水潑出去了 老風 所以說,愛情開不得玩笑,尤其是動不動拿分手來說事兒這種。他說做朋友,也有可能只是想晾你一陣,然後讓你冷靜一下。而你則是需要好好思考一下,關於你們的愛情,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