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超光速嗎,旋轉的飛碟,自旋的所有粒子,所有的粒子都自旋。?

時間 2022-01-05 00:29:01

1樓:橫山老屍

你這問題提得有些搞笑。

誰告訴你量子計算機是瞬時計算機的?

誰告訴你量子計算機必須在超光速飛船裡才能穩定執行的?

誰告訴你世界上能存在超光速飛船的?

誰又告訴你我思故我在是我要思考我才存在了?

誰還告訴你粒子自旋必須是粒子的旋轉了?

我都被你繞暈了我天,問題問得語無倫次你也是第一位了。

量子計算機是依託於量子糾纏特性而製造的,它可以在極短時間內進行雙倍的運算——但這不代表量子計算機是瞬時的。

量子計算機目前在好幾個國家(包括中國)已經有初步樣機並成功開機,而且——這些計算機是懟在地面上執行的,並沒有在那個科幻都不敢想的超光速飛船上。

你怕是對超光速有什麼誤解?現代物理學中,目前哪怕是在理論上都沒有發現、計算出超光速運動的可行性,超光速對於人類來說,至少是現在的人類來說,依然是乙個不可能的事。

我思故我在是乙個哲學理念,說的大致意思是從個人的心理層面,只有自己思考的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而當乙個人不思考的時候,這個人自我便無法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就像你睡著了一樣,我就不相信你睡著了還能意識到自己的存在,你難道每天早上醒來會覺得自己閉眼閉了六七個小時而不是覺得自己消失了六七個小時?

粒子自旋是指粒子內在性質而導致其產生的乙個具有經典力學角動量的磁場的現象,並不是說這個粒子真的在旋轉,說白了就是粒子內部能量的乙個狀態。

多學點東西,少搞些有的沒的,你思故你在,問題是你思得太歪了,雖然你固在,但是你固搞笑。

符合相對論的超光速?主觀上可以超光速嗎?

Bigan W 問題問的有點詭異 原問題 假定我偷到乙個知乎鎮站的加速器,可以給我提供非常高的加速度。並且我可以活很久很久,被加速很久很久。直到某一天,我有機會感覺到自己超光速的那天嗎?在加速前的星系距離已經測好,加速後以原來的星系座標計算距離。以 自己的時鐘 和 運動前測好的距離 為基準的話是可以...

人如果超光速行駛 可以看到以前的畫面嗎?

彭曉韜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首先,因為只要進入人眼的光的頻率是在可見光範圍內,人就能通過視網膜將進入人眼的光訊號變化成影象並被大腦識別出來。當超光速行駛時,以光速運動的電磁場將進入人眼被人看到,只是因為超光速行駛與光速間的速度差異可以保證進入人眼的電磁場能達到可見光頻率才行。因此,如果要看到以前的畫面...

量子通訊,是超光速的,是否可以實現深空遠航,時實通訊?

charlary 如果你說的是現在實用化的量子通訊,那不好意思,不能超光速。鬼魅似的 互相感應是存在的,但這種感應只能是驗證性的,無法有效傳遞資訊。現實中的量子通訊使用的是一條量子通路和一條經典通路相互符合的方式進行量子通訊,必須得到量子通路和經典通路的全部資訊,才能實現解碼,如果只有一條線路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