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愛乙個人愛至深處的時候,就會在他身上聞到一種特殊的味道

時間 2022-01-05 00:33:09

1樓:迷人的大靜

不用深愛,第一次見面我就聞到他身上有種味道,不難聞,不是香味或者菸味,沒法形容。

只要他在家,衣櫃裡都是那種味道,別人聞不到,他自己也聞不到。

神奇的是很吸引我,我還挺想聞這個味,上頭。

2樓:Pepper

可能是真的,寵物好像會通過氣味認出主人;也可能不是真的,有的人本來就有味道,路過就能聞到………

但是呢,你只要覺得乙個人特殊,那必然人堆裡一眼望到,雜訊中一秒聽到,方圓幾百里好像都能感應到方位額,不是人家身上有特殊味道啦,是你打翻春心,灑了人家一身。

3樓:

真的是!我不確定那是什麼,一開始想也許是洗衣液的味道,後來發現並不是。說不上是香味,但就是很特別,他身上獨有的。

尤其是剛開始在一起時,哪怕是上午見面擁抱,直到晚上各自回家還能在自己身上隱約聞到,非常迷戀。後來經歷分分合合,復合後有次努力貼著他脖頸,卻很奇怪聞不到了。再後來,發現人終究是無法改變的,還是得學會愛自己才能少受傷害。

在掙扎,在遲疑,在等待,等待愛完全消失的那一天,也許那時便可不再受折磨了。

愛乙個人源於什麼?愛乙個人的本質是什麼?

汪汪醬 其實我這個連戀愛都沒談過的人已經在門口罰站著了 但是如果乙個人他總有一些吸引你靠近他的品質,讓你和他每次聊天都深刻而且開心,那這樣是在愛乙個人嗎 listening 愛乙個人,源於那個人的某些特質吸引了你 愛乙個人,源於那個人身上有一些你身上沒有但是比較渴望東西 愛乙個人,源於你對哪個人外貌...

為什麼對乙個人用情至深付出了全部的愛卻得不到珍惜吶?

lemontree 情深不壽 愛情的反諷之一,你越不喜歡乙個人,你越能夠信心百倍 輕而易舉地吸引他,強烈的慾望使人喪失了愛情遊戲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漫不經心,你如被人吸引,就會產生自卑情結,因為我們總是把最完美的品質賦予我們深愛的人。德波頓 無聊的魅力 平凡的不平凡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那麼美好的。愛而...

愛乙個人能愛多久?你能愛乙個人愛多久?

刺蝟 能愛多久,我想沒人能知道。愛乙個人也得看愛得那個人是否會變。有時候不愛了,並不是愛的那個人變了,因為被愛的人有恃無恐,得不到回應的愛,我覺得也是堅持不了多久的。我覺得愛可以是一輩子吧!至少我覺得我就已經愛了11年了,兩個人都很相愛。一起奮鬥,一起打拼中。愛,一定要兩個人一起進步,有乙個共同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