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還會復合嗎

時間 2021-06-24 06:54:50

1樓:乙個2了吧唧的我

有復合,修成正果的。 我們叫: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復合,還是分開的。我們叫:有緣無份。

沒復合,對方開始新生活,你還念念不忘的。我們叫執念太深。

沒復合,對方單身還拒絕和你復合的,你還死纏爛打。 我們叫:下賤。

2樓:力月西

我提的分手,對方曾提出過復合,我拒絕了,分手快兩年了,我沒有一天不在想他,我以為刪掉所有與他有關的的東西甚至開始下段戀情這樣就能放下,然而並沒有用,問我後不後悔,既後悔也不後悔,兩個人心裡是有彼此的,當時分手並不是因為不愛了,可是我也清楚,就算重新在一起,當初的那些小矛盾依舊會讓我們分手。

3樓:小木子

這個也有可能,分手之後三個月之內還是有很大可能復合的。不過我看過一篇文章說分手之後復合了再分手的機率是75%,所以有很大一部分人分手之後還會以同樣的理由再次分手。

4樓:Hannah

會看彼此還愛不愛對方,想不想繼續走下去,以及導致分手的問題有沒有得到有效解決。如果以上都有,那就主動一點,不要放不下面子,總等著對方先低頭。感情是彼此共同努力經營的,不是單方的付出遷就包容

5樓:

分手之後復合與否好看兩個人之前的感情還有因為什麼分手!如果感情很好,分手原因能相互接受並且相互諒解,就可以復合啊!主要要看兩個人的三觀合不合,不合及時暫時復合了可能後面還會有情況!

個人拙見

6樓:

重要的是他說他忘不了那個女生呀,姐妹

是忘不了她,又每天看你空間,這不是自相矛盾是什麼

分手就分手,下乙個更乖~更何況是乙個朝三暮四的渣男呢

7樓:你是傳奇

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不夠愛你的。或者是,他也喜歡你,但對心裡那個人還不死心,把你當備胎。這樣,你能接受嗎?我自己是不看好卑微的愛情。不知道你怎麼看。

他如果夠有原則,人品夠端正,就不會在沒有整理好自己的感情的狀態下,就又來追求你。建議你,還是晾著他吧,如果真的放不下,試著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分散注意力,還要保持積極的心態,讓他覺得,你沒有他也能很好。等他自己想明白。

愛情,需要純粹,不將就哦。

GAY分手了,還會復合嗎?

絕對不會復合,提過分手,也被分手過。對方放棄你的那一刻,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那一刻,他覺得沒有你會更好。那一刻,一輩子都不值得原諒。 野狐君 一定是有人能夠復合,有人不能復合 但如果讓你們分手的原因 某些必要的需求無法滿足 那麼最終的結局還是一樣 所以,如果那些問題能夠解決,不妨放下面子,努力嘗試...

男生因為累了分手還會復合嗎?

清歌留歡月 累了也只是乙個藉口而已,要麼是對你的所作所為失望透頂,只不過不想說你,才說累了,算了吧。要麼就是從來都只是玩玩而已,現在不想裝了,裝累了。所以你覺得一般這種情況下還會復合嗎 遊夢暖江 跟我情況好像,男的說的話都一樣,但是現在我有點明白了,已經分了8個月了,還聯絡 其實就是我已經達不到他擇...

復合之後又分手還能再復合嗎

夏目 根據題主描述,必復合無疑 彼此有感情基礎,反覆分手又復合,這種糾纏法基本不會分的乾淨。雖然你們之間感情問題和困難不少,但是感情基礎在,操作得當的話,必復合無疑。 悅心裡 我認為,分手以後和好一次再分手的,那就不要再嘗試第二次復合了。和好容易,如初難。更何況你們已經第二次分手了,沒有必要再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