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絕情提出分手還會挽回復合嗎

時間 2021-06-03 14:42:13

1樓:破鏡重圓-何頓

所謂的知行合一,首先當然要知,目前來看,你所採取的挽回措施,是不正確的,即使可能你看了一些技巧類文章,但也只懂了皮毛。

也許你清楚挽回要有耐心,要沉得住氣,更要放下身段主動出擊,但你並沒有詳細的意識到:挽回也要正確的時機。

是的,時機選錯,一切都是在白費功夫。在分開之後,雖然他也會有愧疚感,但對於他來說,內心深處更多的是釋然,這種輕鬆感,會伴隨他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他會享受單身帶來的自由和快樂,他會感覺無比的舒適,而在此刻,你若貿然出擊,也只會影響他的好心情,他又怎麼可能給你好臉色看呢?

當然,過一段時間之後,他也會陷入迷茫和枉然,開始反思自己分手是不是太衝動了,也會開始懷念起你們的情感。

是的,當他進入回憶期,當他開始回想你們的情感,就會不由自主想起你,不斷的反思,回憶如同潮水一般襲來,他很難抵擋的住。

這個時候,才是你最佳的挽回時機,只有抓住正確的時機,採用正確的方式,才能挽回你的前任,找回你的情感。

當然,什麼才是正確的方式呢?

並沒有乙個完全適合你的方式,每個人的情感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分手情況也不完全一樣。所以,在挽回情感時,要因地制宜,把握合適的大方向,挽回的大方向,當然是:斷開聯絡—改變—找準時機重新接觸—增加聯絡感—增進親密度。

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執行挽回的流程,在挽回的實際過程中,不斷的調整細節,以找到完全適合自己的方式。

當然,知行合一,知和行都是缺一不可的,知道明白之後,更關鍵的當然是具體的行動。

讀懂了很多大道理,卻依然做不好,這是很多人在挽回時的詬病。

當你明白挽回的技巧,不一定要著急行動,在行動之前,不妨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畢竟在挽回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前方等著你的還有很多困難,只有調整好心態,才能積極面對一切,更能勇敢的邁出「行」的那一步。

當你調整好心態,當你開始,就不要再停下來,堅持下去,總會看到希望。

2樓:芳芳

「老師我真的很愛他,想挽回他,我好後悔之前那麼作,把他作沒了!」

分手後

千萬不要任性妄為!

分手這個事情很多女孩子都經歷過,甚至還有很多現在這種狀態當中無法自拔,其實大部分分手之後都是可以挽回的,但是需要正確的方法,千萬不能任性妄為。

在分手以後很多女孩子都會傷心欲絕,以至於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導致把對方越推越遠,使挽回的難度增加,最常見的兩個不理智的行為乙個是糾纏,另乙個是報復。

糾纏和報復

千萬不要這麼做

一:糾纏

求求你,原諒我之前那麼作好不好,你不是說過你永遠只愛我乙個人的嗎?

這是我的乙個學員,之後來找我的時候也哭的梨花帶雨。

可是她這樣的做法並不會讓對方覺得感動,只會讓對方厭煩,讓對方更看不起你,心軟一點的會說我們真不合適;絕情的會直接說你滾開。這就是現實,男人決定分手之後都會很乾淨利落,跟寵你的時候完全判若兩人。

二:打擊報復

分手之後,就像乙個小炸彈一樣,給對方發幾句憤怒的話過去,對方越不想聽什麼就越說什麼,這樣做當時是解氣了,以為自己可以瀟灑轉身,把對方忘的一乾二淨,沒想到過兩天又開始後悔,想要挽回了。更有甚者開始道歉討好,但是由於之前罵過對方,會讓對方覺得你太情緒化,讓難度增加。

怎麼做?

這個時候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呢?

1.及時止損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及時止損,往往我們覺得事情已經很糟糕了,但是如果你不做到及時止損,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糕,最後變成無法收拾的境地,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讓事態繼續惡化。

2.製造朋友的假象

不要傻傻的認為做不了戀人就什麼都做不了,也不要認為做了朋友就再也沒有機會去做戀人了。

男人對於朋友和戀人之間是沒有一條冰冷的分界線的,朋友和戀人,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在剛剛分手之後,男人對於你其實是有愧疚感的,很多時候他即使是分手,也不想傷害你,所以這個時候製造朋友狀態的假象,對方是很樂意去接受,並且會沒有心理壓力的,跟你繼續相處的。

記住,只要你能在他身邊就是有機會的,等到你重新建立二次吸引過後,就能達到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3.把握最佳挽回時機

對方剛提出分手的時候,通常都會表現得非常的絕情,感覺讓人感覺似乎我們做什麼都沒有辦法挽回,但是這種狀態只會持續一段時間,如果我們做好及時止損,對方也會較快地從這個階段過去過渡到下乙個階段,會開始懷念和你過往的種種,到這個階段,我們的挽回就會比較容易,也可以事半功倍。

4.分析分手原因,找出解決辦法

挽回的過程也是我們自我成長的過程,戀愛是我們成長方式最快的一種方式,在親密當中暴露出來的問題,也很重要,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對方身上,覺得應該改的是對方,我們一點錯都沒有,這個時候我們也應該反思出現在自己身上的一些問題,找到分手的原因,才可以更好地對症下藥去挽回。

有很多情侶他們之間分分合合,但是最後還是分手收場,這就是因為他們只是形式上和好了,但是兩個人之間存在的根本問題一直都沒有去反思和解決,所以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讓感情問題再度爆發,導致兩個人最終的分手,下一次分手永遠比上一次分手更難和好,最終導致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徹底破裂,再無和好的可能。

沒有無緣無故的分手,所有分手都是有原因的,所以這個原因找出來並且解決掉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5.心錨

心錨是讓對方回憶起你們曾經的美好,每個人的心都是肉長的,他之所以會跟你在一起,也是因為曾經真的愛過你,只是之後因為出現了一些問題,才讓他想要分手。

讓他回憶起曾經和你的美好,並且讓他沉浸在這種感受當中,對你的挽回也是很有幫助的。

具體的做法,比如可以發資訊給對方,告訴他,你不知不覺的到了曾經和他一起來過的地方,告訴對方自己很懷念這裡,想到曾經在這個地方,你們相互之間說過什麼話,有過什麼事情帶著對方一起回憶。

分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但是不要讓自己只是沉浸在難過的情緒當中,而是要真正地行動起來。

3樓:Mr紅塵

不去了解男人分手後的想法,復合就成了空談。這是很多女性復合失敗的原因之一。

分手之後你會發現以前很管用的招數他已經對你免疫了,即便是你放低身段地討好,他回應地也很冷淡,男人心理在想什麼?又該怎麼讓他恢復以往的熱情?

很多女人會問我:

老師我們都這樣了還能復合嗎?

還有復合的必要嗎?

復合能成功嗎?

1、男人分手後的心理

真正的分手從來沒有原因

很多女生在聽到對方提分手的時候,一邊哭求對方不要離開,一邊問對方為什麼要分手,其實他也說不上為什麼要跟你分手,看上去你們是為了一件事爭吵引發分手,實際上跟你分手的想法很早就有了。

就好像你要解除安裝乙個軟體,不會去填寫解除安裝的原因一樣,所以你再追問他為什麼不要你了已經沒有意義了,你要做的就是尊重他的決定,好聚好散,才能好散好聚。

男人不會為前任的情緒買單

情緒不穩定可以說地上是復合的第一殺手,試想一下,乙個男人一會兒哄著你跟他在一起,一會兒又威脅你如果不跟他在一起就怎麼怎麼樣,你會接受這樣的男人嗎?

當你間接地抬高了他的價值,你的復合也就更難了。

知道男人分手後的這兩個心理能讓你避免很多復合的誤區,其次才是著手復合。

如何復合狠心前任?

2、找到他離開你的原因

很多女生在戀愛初期總會仗著男友喜歡自己,利用自己的優勢不停地耍小性子,拼命的「作」,在前期對方可能會因為對你保持過高的需求和情緒價值,滿足你,哄著你,但這些同時也會成為後期矛盾的定時炸彈。

後期你逐漸發現他不像以前那樣哄著你寵著你時,你會產生一種被忽略的不重視感,直到男友忍無可忍的提出分手。

而致使他突然提出分手的原因也很多,比如遇到比你漂亮的女生,受到家人或朋友的影響,突然覺得離開你更自由.......等等。

找到分手的核心原因,是復合的重中之重,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針對性的做出改變,增加復合的效率和成功率。

3、瞄準時機,解決分手矛盾

分手後最好不要第一時間求復合。

在剛剛分手的時候對方還停留在想離開你的狀態,你這個時候求復合復合感情只會讓對方更想離開你。

所以在復合感情時的這個階段你應該與對方保持距離,但並不是完全消失,而是以朋友的方式出現在對方身邊。

簡單的相處方式,不打擾而又恰到好處的問候和溫暖會讓對方慢慢在不厭煩的狀態下重新接受你。

當然,你還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A. 相信你能夠復合

沒有一種復合可以一次到位,一擊即中的,這必定是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哪怕對方對你冷淡的讓你對復合搖擺不定,也要告訴自己:沒有男人不需要女人,他對你的冷淡絕情都是因為長期的相處讓他把不好的感受放大了而已。

B.不要一直詢問朋友是否要復合

是否要復合乙個男人,聽從的從來都應該是自己的想法,如果已經嘗試過放下卻還是會在想起他的時候心如刀割,那麼復合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C.直面感情裡的矛盾

什麼叫直面矛盾?所謂的直面矛盾並不是讓你解釋你在感情裡對他的傷害,分手後你要做的,是接受你們之間有問題,而不是一昧地沉浸在「我被傷害了」這件事裡面。

接受你們相處有問題,接受他對你有了逃離心理,回到你們相處的矛盾上,試著理解他的感受。

所有復合成功的案例裡,都有乙個不以自我感受為中心的姑娘站在男人的角度解讀自己的問題。

4、抓住對方需求,製造關係視窗

不要試圖以自己的方式去愛別人,這樣即使你付出再多,感動的依舊只有自己。

所以,不論是在相處中還是在復合感情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了解對方所需,只有這樣,你才能以正確的方式去復合感情。

在復合中要做到以下三點:

A. 不提往事

復合的話題以什麼為主?第一是他的興趣愛好,第二是你的狀態,必須是一些有用的資訊型,比如你最近熱衷什麼,身邊有什麼好玩的事等等。

什麼樣的往事不能提?以你的付出為中心的,最好不要提,以他的付出為中心的,可以稍微提一下,有矛盾和爭吵的事,尤其是你們雙方都認為自己沒有錯的事,不要提。

B.不打斷對方的話題

當聊天正在進行時,兩人往往會受主觀意識控制,想發表自己的意見,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適當的保持沉默,先聽對方把話講完,開啟傾聽模式。

C.不要提簡單的問句

人家乙個是否就可以回答,那接下去就沒有話聊了。而更應該是問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聊天過程中保持積極熱情,展示你樂觀快樂的一面,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太無聊了。

5、提公升自己,掌握主動權

復合感情時一定要注意提公升自己的魅力,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當你以新的形象出現在對方面前時就能對他產生二次吸引,也會增加異性緣。

好的外在會讓他眼前一亮,不由自主將視線放在你的身上,而提公升的內涵則會將對方長久留在你的身邊。

值得注意的是:

A. 復合切忌死纏爛打

死纏爛打如果也算是復合的方法,那可以說死纏爛打是最低效且破壞力最高的復合方法。曾層出不窮的死纏爛打案例,往往成功的寥寥無幾,拒絕當一塊黏人的口香糖,才是你明智的選擇。

B. 認清自己

很多人總以「我這麼多年的習慣,改不掉」作為理由來辯解,不願意去糾正錯誤,導致在情感生活裡復合的機會越小。因為這些人太過於主觀,情感矛盾察覺能力低,固執己見。復合愛情應當拒絕倔強,讓改變的曙光照耀到自己的身上。

C. 減少矛盾點

你非要跟物件「爭論對錯」,這樣不但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增加了雙方的矛盾,惡化了事情的發展。過多辯解只會讓對方對你更加失望,增強離開你的決心。

D. 付諸行動

很多人在嘴巴上說的天下無敵,但實踐到行動的時候就有心無力。對方並不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小孩,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在相處過程中他已經摸索清楚,過多口頭化的承諾,只會讓他對你更加反感。

6、完善愛情地圖

什麼叫完善你的愛情地圖呢?

就是雙方互相越了解的多,就越不容易分開。所以你對他整天在想些什麼你知道麼?你有沒有了解過他現在的煩惱是什麼?

他最近工作中有什麼挑戰?他最近交了什麼新朋友?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對對方的了解,都是在溝通和交流中獲得的,我們的愛情地圖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完善。

這就要求我們具備一定的情感經營能力和技巧。

男人絕情提出分手後還會挽回你嗎?

不會。異地,我沒安全感,每次鬧每次哄。然後有次他說累了。就這麼分了。我剛開始以為他只是鬧鬧脾氣,於是等了一周後哄他,說我來接離家出走的小鴨子回家好不好呀。他很認真的和我說,我真的想清楚了呢,我們就這樣吧。才徹底明白他的決心,於是沒有再聯絡,獨自療傷接受未來不再有他這個事實 現在是第十二天。真的很難,...

分手之後怎樣挽回復合

這個截圖的對話讓我覺得就是男女朋友的對話啊。你說養貓,他說 咱。你說太甜了,他說 那以後不買這個。情侶之間分分合合很正常,小情侶鬧矛盾。真正的分手不是這個樣子的,也做不了朋友的。偶爾找他聊聊天,態度自然一點,他心裡還有你自然就會回來的 1 坦然的接受事實,尊重他的選擇 當男人主動和你提分手的時候,就...

男生絕情分手怎麼挽回?

蘇自q 絕情分手 那請問你還挽回什麼。人這一生,多談幾次戀愛,多和幾個人談戀愛並沒有什麼不可,分手也不是天塌的事,你覺得是天塌的事,沒他不活了,那你需要去做正規的心裡諮詢,而不是聽所謂的挽回師的教學。正規的心裡輔導,心理諮詢,不會讓你去挽回乙個人而是通過失戀這個事件來認清自我。 可樂 挽回是一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