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聲音》李聖傑唱有關張雨生的歌跟阿妹唱張雨生的歌,是巧合還是節目組故意安排?

時間 2022-01-05 00:29:02

1樓:

昨天特意找來第7期夢想的聲音看了。

首先,這是個綜藝節目。綜藝節目不可能有太多的意外,所以你以為的「驚喜」大多都是人為的。我覺得起碼張惠妹是應該知道的,不然有點不尊重故去的人;

其次,公平的說一句,李聖傑唱「聽你聽我」有個大背景————來自星星的孩子。包括他唱完後說的話,都可以看出他把這首歌劃分為3個層次。第一層是通過「聽」來帶出這幫患有自閉症,需要其他人去耐心「傾聽」的孩子們,第二層是張惠妹演唱過的歌,第三層才是紀念張雨生的歌曲。

邏輯上無懈可擊,道義上略顯雞賊。

最後,關於張惠妹和助理團的反應。個人覺得是有2個方面,一是發洩對節目組這樣安排的不滿(助力團說的「這是在折磨AMei」);二是為了節目效果,增加話題。

綜上所述,乙個過氣歌手,唱了一首節目導師已故恩師的歌曲,最後節目組、導師、過氣歌手三贏。

小朋友喜歡講對錯,成年人只講得失。

2樓:dyl cao

節目組太過分了,說這個不是人為安排的誰信?

寶哥對於阿妹來說就像他的父親一樣。把親人去世的傷疤再次揭開給大家看,完全是不顧amei的感受,心疼。

3樓:最舊友

說實話,我剛剛看了這一期,就剛剛聽完李聖傑唱的這首歌,我突然覺得這個人有點讓我不齒! 當然,本人對李聖傑先生沒有任何偏見,他的兩首代表作我也是很喜歡,儘管我都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兒。但是就當他說要唱這首歌,唱完這首歌,我不太喜歡他,真心!

不管這首歌是否是節目組安排為了效果還是李聖傑團隊為他的復出而做的安排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又或者這整個效果都是這個節目本身以及嘉賓達成的一致,畢竟這個節目不是直播而是錄播!說到這就沒法再說下去了...

我本人基本上不愛看什麼綜藝節目,但是有時間還是會看夢想的聲音這檔,但是現在我覺得我不想再看下去了,不知道是什麼變了!就是這麼奇怪。

可能是我自己太矯情,但是就是這樣!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感受,不喜勿噴!

如何評價李聖傑在《歌手》所唱的YOU AND I

王某某隔壁 一次直男癌的另類模仿,但是缺乏感情,更沒體會到原唱對歌曲所傾注的暗傷,ladygaga放棄了born this way選了這首歌去競選格萊美,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雖然最後歌曲在格萊美不敵頑固不化的評委對阿黛爾的偏愛,你無法否認歌曲質量當屬神曲 辣辣的1998 我是作為Lady Gaga的...

《夢想的聲音》裡面有假唱嗎?為什麼林俊傑口型沒對上?

樂溪溪 對於歌手來說,除非節目組要求,自己肯定不會假唱。之前看過他很多出問題的現場,發燒,胃疼,還有嗓子嘶啞的時候,一聽就知道唱的很勉強。包括那次尷尬的 煎熬 凌畫塵 肯定是假唱啊!放的CD啊!這種人,趕快脫粉吧!什麼?你已經買了演唱會的票了?沒事,我是個善良的人,給我吧,原價,我來承擔這個損失! ...

打噴嚏的聲音是否和母語有關?

一頭熊un ours 不同母語的人打噴嚏的聲音是不同的。原因是 人會下意識地把打噴嚏的聲音調整成某種 在ta的母語環境中聽上去不那麼奇怪的聲音 相比之下,聾啞人打噴嚏就沒有 阿嚏 之類的聲音,只有某種單調的空氣爆破的聲音。但是那篇文章由於年代太久遠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我不能確定我的記憶有沒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