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田馥甄在《夢想的聲音》演唱的《PLAY 我呸》?

時間 2021-06-04 13:52:45

1樓:

之前看到有人說有王菲病,沒王菲命

我作為乙個普通觀眾和聽眾覺得有點太沒起伏,從第一句聽完就可以想到結局,缺乏起承轉合

跟王菲比起來,音色有點頓頓的?不知道這個形容準不准。所以沒有靈氣當然你可以說她是要走慵懶風…但不知為何此時我腦中浮現了taya最後關鍵點可能在颱風上,動起來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大概類似於我看到乙個男生裝帥然後我覺得他還不如別裝…的那種心情大概是尷尬吧

2樓:明偉

明明這節目以來,田給出的最合個人風格也是最好聽的一首。前面的幾首。黑色柳丁-很一般, 癢改的略尷尬,至於凡人歌有點尷尬過頭了。

終於到這首。真是田在這節目裡獻出的最好的一首改編。

就是開始一段,嗓子有點壓的厲害了。有點違和,但是編曲一上來。這種小清新搖滾簡直是田演唱會玩的得心應手的風格了。

至於拿原唱對比的……

我聽完後真的找不到琳琳的調了……

至於說不諷刺了的……畢竟上電視,詞都改了不少。另外改編,跳出原有的圈子,才叫改編好嗎。

其實那些說這首改編不好聽的,大部分都是只聽過小幸運的觀眾了……最後,其實感覺華研今年在內地的電視秀有點玩砸了………參與藝人太多,節目太多。反而都不夠驚豔……

3樓:Anthonywkk

搞不懂為什麼每唱一首就有這種問題,這個節目只給三個小時改編跟自己風格完全不同甚至沒有聽過的歌,能唱成這樣真的是沒有話可以說了。

4樓:winter

就是好聽到我無限迴圈啊……講真,淋淋的版本我聽一次就不想聽了啊。你不喜歡聽她的風格就不喜歡好了啊,沒人逼你聽,一副我批判田馥甄我優越是什麼情況……

5樓:

我只能說無法接受,不接受歌手不分歌曲感情將歌改成自己口味,很喜歡田馥甄,但是不喜歡她唱的play。這讓我想起華晨宇改編的菠蘿菠蘿蜜。

6樓:

喜歡的人會喜歡

不喜歡的人不喜歡

沒有乙個事物會使得所有人都喜歡,那樣這個世界就太慘了吧就醬單純從演唱方面來講是一次完美的演唱,氣息轉音是沒有問題的。編曲上,改了淋淋的原曲風格,也沒有改成之前的舞孃風格,如果沒聽過原曲,其實是一首很棒的歌,特別是第二段的處理,我是很喜歡的。無奈淋淋的原曲風格實在是太過於完美經典,再加上mv的功勞,放到歐美同型別歌曲裡都是絲毫不遜色的。

問題就在於,這是個改編節目呀,唱原曲肯定沒意思呀,那麼只能硬著頭皮改,做不到經典至少能最大限度的改成自己的風格,也是很棒的。反正我喜歡。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小幸運》?

浩子小花 一直想寫這首歌,現在聽到還是很喜歡感動,田馥甄唱的好好。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分手了才發現失去你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可能已經習慣了你的好,暮然回首,才...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懸日》?

哈哈欠為你違逆 冬日的白晝轉眼西斜,左上角的天空,右下角的街道,寬闊昏聵的天幕落日輝煌燦爛地在照。人間共度一輪日,共枕一扇窗。她是溫暖的太陽,也是溫柔的窗。 胡不喜 好聽!首先期待一下五兒子 首先,我第一次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和愛情想到一起。這首歌裡的介紹裡寫到。19年春節,一如往年,我們...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看淡》?

楚時歌 歌曲把悲痛一點一點推向你,當你意識到悲傷的時候已經是排山倒海的絕望,想要化解這種絕望就要看淡。當覺得歌曲本身非常絕望的時候,再去看 一把青 你會發現聽片頭曲竟然是在每一集的悲痛之間的喘息。在我看來歌詞寫的是朱青為了讓自己面對殘酷生活的自我安慰,該幸福的時候就抓住不放手,可當愛人的屍體已與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