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田馥甄的《餘波盪漾》?

時間 2021-05-30 02:13:45

1樓:王植民

這首歌詞兒的靈感是來自梵谷的《星空》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陪伴在我的身旁

為一場燃燒留個念想」

給執念愛情、生活的人

2樓:

每個人的理解都不一樣,以下只是自己的體會。

"不是你我不會懂世界有多大

那一片薰衣草的海浪

在回憶中餘波盪漾

感受風的溫差和人世的無常

乙個人在蔚藍海岸上

送走你帶我看的夕陽"

許多年以後乙個人,城市的海岸、夕陽依舊,和你走過的地方並沒有任何改變,只是,好像每次經過總會有什麼在身旁。

「天上死去的星星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陪伴在我的身旁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就像死去的愛情依舊在心裡閃亮

留給我無可取代那些愛的瘋狂」

此處MV中女主挖出男主的屍體實際上是對舊日的戀情放不下,無法釋懷的前任,但我已經長大了,死去的就死去吧,給回憶留個念想。

簡單的歌詞簡單的旋律,瞬間被秒

3樓:SaintLvLawrence

這首歌本身就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細細品味一下,哭了。

看完MV,又一次,哭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首歌,我的感覺就是,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別等最後只能回憶餘波盪漾。

4樓:

這首歌旋律一聽就很抓耳。然而問題最大還是出在田自己的演唱上面。她最大的問題在於演唱聽起來完全無情感,這出於她根本不會運用自己的嗓子,整首歌幾乎都是同個音量同個基調用同一種發聲狀態。

另外一點個人感覺,翹舌咬字尤其翹舌yeah,wu非常的彆扭難聽,但這個咬字問題也許真是見仁見智,有的人會喜歡有的人不喜歡。我冒昧地說她毀了這首歌的好旋律和豐富好聽的配樂,經過3專在唱功方面我看來鮮少提公升讓人失望。

5樓:曾婷哈哈哈

歌很好不過吐槽一下混音可以嗎

人聲太突出了然後音高有些地方唱偏了感覺沒有修像錄音棚裡的幹聲…

平衡也沒混好…其他配器很精彩根本聽不清弦樂什麼的也沒有加效果器顯得不夠暖

6樓:小殺

女神唱出來了死去愛情之後的蕩漾

收穫和滿天星星

如果把愛情換成 「感情或情感」的話,會很喜歡。

愛情走了就走了啊但唱出來會聽著不舒服。

如果是受眾群那他們聽著該多難受了

心要疼死了

「你這麼喜歡這首歌是在想誰!你這麼喜歡過去,我走!」

可她是我女神,好評。

單曲迴圈中

第164遍的時候,開始難受。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小幸運》?

浩子小花 一直想寫這首歌,現在聽到還是很喜歡感動,田馥甄唱的好好。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分手了才發現失去你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可能已經習慣了你的好,暮然回首,才...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懸日》?

哈哈欠為你違逆 冬日的白晝轉眼西斜,左上角的天空,右下角的街道,寬闊昏聵的天幕落日輝煌燦爛地在照。人間共度一輪日,共枕一扇窗。她是溫暖的太陽,也是溫柔的窗。 胡不喜 好聽!首先期待一下五兒子 首先,我第一次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和愛情想到一起。這首歌裡的介紹裡寫到。19年春節,一如往年,我們...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看淡》?

楚時歌 歌曲把悲痛一點一點推向你,當你意識到悲傷的時候已經是排山倒海的絕望,想要化解這種絕望就要看淡。當覺得歌曲本身非常絕望的時候,再去看 一把青 你會發現聽片頭曲竟然是在每一集的悲痛之間的喘息。在我看來歌詞寫的是朱青為了讓自己面對殘酷生活的自我安慰,該幸福的時候就抓住不放手,可當愛人的屍體已與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