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田馥甄的《墨綠的夜》?

時間 2021-06-04 14:40:50

1樓:

這次不是別人融入田馥甄,而是田馥甄融入了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就如歌詞寫的那樣,墨綠的夜,隱隱約約,無遠弗屆!!!

有些歌曲不用抓耳,但會在某一瞬間進入內心,這首歌就是!配合電影食用應該更佳。

2樓:飛鳥與天風

老田自從《小幸運》唱大火後,接了好多首商業電影歌曲。《看淡》,《最暖的憂傷》,《愛了很久的朋友》,《墨綠的夜》……這首《墨綠的夜》,我聽了一遍,耳朵沒有被抓住,它本身沒有問題,但是少了一些「田馥甄」。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是我有點不開心。

我是從she時期開始的九年田粉。

3樓:歲月

我覺得這首歌有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就是你想抓住卻抓不住。可能我沒有聽過很多人的歌吧,私以為Hebe應該是是為數不多的能夠唱出這個感覺到人。這個是有一種模模糊糊的美感,原諒我,語言運用能力不強。

說白了,我喜歡田馥甄的歌,她的歌經常那個唱進我的心裡。

(目前手指安全。)

這首歌12月28號發布,然後還成為了年度十大影視金曲,這個絕對不是tfjjgg刷的出來的資料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小幸運》?

浩子小花 一直想寫這首歌,現在聽到還是很喜歡感動,田馥甄唱的好好。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分手了才發現失去你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可能已經習慣了你的好,暮然回首,才...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懸日》?

哈哈欠為你違逆 冬日的白晝轉眼西斜,左上角的天空,右下角的街道,寬闊昏聵的天幕落日輝煌燦爛地在照。人間共度一輪日,共枕一扇窗。她是溫暖的太陽,也是溫柔的窗。 胡不喜 好聽!首先期待一下五兒子 首先,我第一次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和愛情想到一起。這首歌裡的介紹裡寫到。19年春節,一如往年,我們...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看淡》?

楚時歌 歌曲把悲痛一點一點推向你,當你意識到悲傷的時候已經是排山倒海的絕望,想要化解這種絕望就要看淡。當覺得歌曲本身非常絕望的時候,再去看 一把青 你會發現聽片頭曲竟然是在每一集的悲痛之間的喘息。在我看來歌詞寫的是朱青為了讓自己面對殘酷生活的自我安慰,該幸福的時候就抓住不放手,可當愛人的屍體已與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