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問田馥甄算什麼型別的歌手?

時間 2021-06-01 22:27:34

1樓:上官玄墨

田馥甄就是乙個努力想做自己但是也不會排斥商業曲目的歌手。

她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喜歡,並且形成了自己的風格,雖然還有所欠缺,但是也在一步步向自己的方向走,她很多很小眾的歌曲就是這樣的。

但是她也不會排斥商業歌曲,就是你說的那些傳唱度高的歌曲,百分之八十的路人說到田馥甄(不是Hebe)印象都會停留在小幸運,或者是最近傳唱度很高的愛了很久的朋友,但是,請注意,這兩首都是偏商業化的。我身邊很多喜歡田馥甄的人對於小幸運的評價並沒有營銷號上那麼高(好聽嗎,好聽,但是不是越聽越驚豔的那種),甚至有人表示喜歡田馥甄之前很喜歡小幸運,可是真的喜歡上田馥甄之後會覺得她的歌有很多比小幸運更耐聽(我同學說自從她喜歡上田馥甄之後幾乎沒怎麼聽過小幸運)。以上。

2樓:su喵

現場比CD好聽類的歌手吧。

且不說她作為女子樂團SHE成員時取得的成就。

作為超級新人單飛,她算是成功打造出自己品牌的人氣、流量、實力兼具的歌手。

3樓:山那頭的熊大王

先天嗓音條件一般,但十分有個人特色的歌手,具有個人特色的唱腔,但不是唱什麼歌都好聽,她唱演員對我個人來說真的一言難盡,她自己的主打歌就是只有她唱最好聽,這點和王菲很像,沒聽過比田馥甄版本更好聽的小幸運,因為喜歡她的唱歌的感覺所以喜歡所有她自己的歌

4樓:飛鳥與天風

自我成就度很高吧,唱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歌,風格人設很完整,養生佛系自由。

我是八年仙草一枚,從she時代過來的,超喜歡田馥甄,會唱她的每一首歌。

想問一問大家是怎麼學習韓語的呀?

Lilililili 我一開始對於韓語其實想自學的,因為到處了解,都說韓語學習不難,就開始自己埋頭苦幹,四十音還能自己消化,但是往往基礎很重要,發音啥的自學也沒有人糾正,如果想要學好出去留學或者從事韓語工作啥的,我覺得一定要有個報班系統性學習的 小五 韓語初級階段是比較容易的,像簡單的四十音自己可以...

想問一問讀建築系的通常都用甚麼軟體?

Flatline cad要淘汰了,用revit和rhino,偶爾su,ps和ai必不可少!渲染軟體每次試一種lumion,vray用得比較多 央美建築君 建築類專業其實非常共通。從整個城市 園區的整體規劃 建築 城市規劃 到園區內獨棟建築 建築 的外形以及周邊綠化 風景園林 建築中每層 每戶的設計 ...

想問一問肛周膿腫大家怎麼發現的

人生若初次相識 我的肛周膿腫吧,是八年前的事了,我來回憶一下,剛開始吧,就是乙個小的不能再小的包,摸起來裡面有一點硬硬的,我也沒當回事情,畢竟誰的屁股不長幾個青春痘啦,那時候都不知道肛周膿腫是什麼,以為過幾天就好了 然後啊,慢慢的,感覺到有點疼,但也不是不能忍受,包包越來越大,有點流膿,不過不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