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最好的一首歌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19:19:32

1樓:光明之淚

最最最最最愛《還是要幸福》,那細膩深情別緻優雅配合天衣無縫的嗓音歌詞和旋律,將不忍分手卻要強忍釋懷的情緒詮釋到極致,聽1000次都被深深代入,深深感動。

2樓:朝五晚九

夏夜晚風!!!!

沒人說她很多年前第一部偶像劇的林安安嗎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vanness宋振凱的豪車上哼唱的那段B站有cut感興趣的可以去搜求婚事務所

3樓:陳琪

田馥甄的歌有一種只要是她唱的,誰翻唱都沒有那一種味道,不知道為什麼……(這是種炫耀嗎)我最喜歡的是那首清唱的《我是真的受傷了》,比起歌神,更喜歡她的版本。那種小女生在難過時的低吟淺唱,被她唱得非常應景。

4樓:陳皮枇杷

《愛著愛著就永遠》。聽起來讓人覺得很堅定的歌。

《靈魂伴侶》。當你卑微過,回憶過去的時候,給自己乙個出口。

《終身大事》。我做什麼,樂意不樂意,要你管。

《She's the one》現場版。被評價為hebe現場版最穩定的live。不是田馥甄。

《囚鳥》現場版。一首老歌。一首被田馥甄唱的很新的老歌。

乙個用歌聲教會你愛的人,快樂或者不快樂的人,最好聽的點不在歌,而在你自己,在哪個情境下需要什麼心情。

田馥甄,you are my love~yoho!

5樓:Katherine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

我真心推薦: 渺小 。這是我最愛的hebe的單曲

在這首歌裡面hebe的慵懶和歌詞融合度很高,讓人聽了就感覺:嗯,這只能是田馥甄的歌

6樓:付余

Hebe的歌聽得不多,個人感覺《小幸運》、《你就不要想起我》、《魔鬼中的天使》都還蠻不錯的。看到有人說《不醉不會》,當時聽得是徐佳瑩唱的,感覺也還不錯。個人感覺,不喜勿噴。

7樓:Hippie醬

雖然沒聽過很多田馥甄的作品,但是《你就不要想起我》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

第一次聽這首歌,看mv,彷彿真的體會到了林俊傑之前一直那麼鍾情於她的原因了。

當然是之前...

8樓:丸子小姐

很多歌都很好聽啊,但是我個人很喜歡《你就不要想起我》,之前雖說沒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過一聽這首歌,我當時整個崩潰大哭,我怕他忘了我,也怕他想起我然後後悔,也許,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吧,你就不要想起我

9樓:Joyce

本以為很多人會答《小幸運》,沒想到《你就不要想起我》反而更多,我個人也覺得是《你就不要想起我》。

「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這首真的是心中的TOP了

10樓:

提名《你就不要想起我》,原因嘛,就用陳一發兒同志的話來回答:在前任的婚禮上,唱起「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簡直是破壞神器。

當然因為時間太長了記不住陳一發兒的原話了,但意思不變。

11樓:

最好的永遠是下一首

而且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

對於我是這首

《你就不要想起我》

「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只要歌詞裡有你的經歷,就特別容易生情吧

其實還有什麼「魔鬼中的天使」「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也很好聽,「小幸運」大概已經和杰倫的「告白氣球」一樣爛街了吧

就看你聽歌時是什麼心情了

你們認為張國榮最好的一首歌是什麼?

人間夏夜 我覺得肯定有很多人會答出很多金曲的,所以我來說兩個我的私好,可能因為我本人比較放蕩不羈,所以 放蕩 熱辣辣 超級嗨的!去KTV嗨氣氛超讚!放蕩 為何在放蕩 沉迷陌生漢 人們在看著你在興風作浪 為何在對望 為何極開放 為何在碰撞跳盪 跟他抱著流汗 他深宵正抱你細腰 至於 熱辣辣 嘛,一張圖就...

劉德華最好聽的一首歌是哪首?

衛斯理文 除了劉先生大熱的歌,個人還比較喜歡他一些影視作品的主題曲和插曲。微笑 阿虎 插曲,旋律簡單,但卻帶出淡淡的憂傷和濃濃的父愛,是劇中男主對女兒感情的寫照。如果我有事 龍鳳鬥 主題曲,有鄭秀文版的,都好聽。歌詞也暗合電影的故事。相愛至深的一對戀人,先走 離世 的也被視作一種運氣。真愛是苦味 動...

你想安利的一首歌是什麼

路人甲 U N 1 K的 你是溫柔本身 填的詞很美,最近一直迴圈的一首小段歌詞 你是拂曉的天虹,午候的豔空,暮間的夕彤,等入夜湧動,你是不散的晚風,不眠的清淙,你是溫柔本身是我要的夢,漫山綿綢落入你的手,遍野溫存看不到盡頭,時間彷彿被誰下了咒,渲染出你的眼眸,那可是清澈的明亮的喜悅的,又或是濕潤的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