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評價Hebe(田馥甄) 的唱功?

時間 2021-05-07 14:41:01

1樓:

歪個樓,其他問題裡的答案,我覺得可以側面回答本題。別無他意。

2樓:

去聽一下她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沒聽完我就得去洗洗耳朵,真的別尬吹了。她啊,可以算是乙個合格的歌手,說優秀也可以,但是永遠成為不了經典。

3樓:

她的唱功其實很不錯,音色也很好,但她現在的咬字真的是乙個敗筆。

咬字太過刻意,加上更注重技巧而不是投入感情,無論她唱什麼歌都是乙個調。

因此聽她的歌往往會更喜歡別人的翻唱,而聽她翻唱別人的歌就會喜歡上原唱。

她的歌路也選錯了。歌是好歌,但並不適合她的音色。

4樓:華麗轉身

我聽過乙個跑調版的哭砂,很早以前的,還有自己的一首歌現場唱的也並不動聽,但是17年看了她演唱會覺得唱功已經很好了,雖然不敢說爐火純青

5樓:陳然

還行。優點是清亮,缺點是單薄。

沒聽過現場,但從錄音棚作品來看,唱小嗓歌還比較有味道,但是一到需要大氣或者磅礴的地方,就有點單薄,感覺hold不住,只能用和音來託著。

我個人對田馥甄沒什麼感覺,乙個是因為當年在人人網有點被捧過度,第二是因為我覺得的她的範兒有點做作,感覺面向使用者就是那些自以為很特立獨行、其實很basic的女生。

你說十個女生有七八個都說自己喜歡田馥甄,你覺得你能有多特別?所以就從這點上來看,我覺得她的範兒很fake。另外,我一直不知道《小幸運》好聽在哪兒啦?

我第一次聽以為她氣上不來了,後來到處都放聽多了也就覺得還行。調子也一般。你們是有多沒聽過好歌啊?

6樓:

作為唯一乙個我想掏錢聽現場的歌手,你說好不好,自己花錢去聽聽就好了,小Hebe的身體真好,希望她好好保養身體,給我們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

7樓:

好,又怎麼樣?

不好,又怎麼樣?

這種二維判斷式的提問容易激發矛盾。

Hebe自己都說了她只是乙個傳聲筒,把美好的思想和事物傳達出來,關鍵在歌曲本身,而不是聲音。

PS。自己是Hebe粉一枚無誤,也聽過Live。

8樓:

個人覺得她的經歷可能會給某些人聲音條件很一般的人乙個歌手夢吧

如何評價 Hebe(田馥甄)在《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中的表現?

chapter 我覺得很棒,特別可愛,而且還是那麼的美美噠,她和韓紅的 魔鬼中的天使 真的超級棒,而在和素人一起唱歌時,一開口真的是瞬間感覺來了,Hebe就是Hebe,就算素人聲音好,技巧高也沒在怕的,一開口就知有木有啊 芷芮 迴圈聽了乙個月了,越聽越想聽。她唱的所有歌都有她自己的味道,尤其她原唱的...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小幸運》?

浩子小花 一直想寫這首歌,現在聽到還是很喜歡感動,田馥甄唱的好好。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分手了才發現失去你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可能已經習慣了你的好,暮然回首,才...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懸日》?

哈哈欠為你違逆 冬日的白晝轉眼西斜,左上角的天空,右下角的街道,寬闊昏聵的天幕落日輝煌燦爛地在照。人間共度一輪日,共枕一扇窗。她是溫暖的太陽,也是溫柔的窗。 胡不喜 好聽!首先期待一下五兒子 首先,我第一次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和愛情想到一起。這首歌裡的介紹裡寫到。19年春節,一如往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