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田馥甄的《人間煙火》?

時間 2021-05-30 02:13:45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有如一顆顆不斷施放的煙火,清亮璀璨在電氣氛圍裡穿梭,催化身體感官去感受歌曲跳躍亮點。

人生應該要心存感謝去接受生命所經歷的一切,盡情享受種種人事物的美好。

人生苦短無常,應該好好活著,用力綻放,如人間煙火燦爛,縱使短暫卻充滿光熱。

2樓:Andy Young

6/10.

還是先表立場吧,田馥甄路人粉。

曲子應該一耳朵就聽得出來是《無常》+《浮躁》+《催眠》的糅合電音版,不管承不承認,公司給的王菲wannabe的定位大概是跑不掉了,但wannabe本身不能算是原罪。單看hebe本身,立意和氣質其實也就是她本人,無腦黑的應該也沒關注過她。副歌部分我覺得還挺抓耳的。

這首詞不紮實,編曲有點言過其實,這些都還好,唯一不能接受的最大問題是「風花雪月太好看苦辣酸甜在狂歡」這一句的vocal太差了。寬容點看,在天後缺位的時代,隨著她的性子做乙個有野心且進取的喜碧,總不比打著保守牌的那一隊差吧。

3樓:Seawards

田馥甄是時候洗洗粉了,那些井底蛙一樣無法跟上歌手成長速度的粉絲只會是拖累。

(不是粉絲,偶然聽到覺得不錯,然後被豆瓣上的惡評震驚了)

什麼是真正的人間煙火?

匆掩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烏魯木齊高二學生,今天由於考試沒啥作業,晚上十點多心血來潮去小區裡的球場打了會球 回來的時候經過小區門口。門口支了了燒烤攤,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燒烤攤,叫大連火爆魷魚,有點搞笑,不賣烤魷魚,也不是大連人,土生土長的,質樸的維族阿姨。也不餓,但是就是想吃,我媽從小給...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小幸運》?

浩子小花 一直想寫這首歌,現在聽到還是很喜歡感動,田馥甄唱的好好。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分手了才發現失去你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可能已經習慣了你的好,暮然回首,才...

如何評價田馥甄的《懸日》?

哈哈欠為你違逆 冬日的白晝轉眼西斜,左上角的天空,右下角的街道,寬闊昏聵的天幕落日輝煌燦爛地在照。人間共度一輪日,共枕一扇窗。她是溫暖的太陽,也是溫柔的窗。 胡不喜 好聽!首先期待一下五兒子 首先,我第一次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和愛情想到一起。這首歌裡的介紹裡寫到。19年春節,一如往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