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駿在《夢想的聲音》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時間 2021-06-01 06:09:55

1樓:不悔

其他一些版本也聽過,拋開技巧,表演,音色,我只說他編排的版本讓我感覺感情的遞進表現得真好

第一次明明你也很愛我……想我到瘋掉就像兩人分開之初,許多回憶重現眼前,但還無法接受現實,心中默念口中彷彿闡述事實一樣說著 (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其實內心有所動搖問自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但還是篤定 (你就知道最後有多痛 ) 覺得TA一定也在後悔 (你就不要想我到瘋掉)

第二次明明你也還愛我…… 帶著虛弱一般祈求的語氣經歷了最初的分離發現TA並沒有表現出和自己一樣的不捨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懷疑TA沒有和自己一樣認真的投入這段感情懷疑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然後質問TA(憑什麼我們要錯過)更多的是恨TA的狠心和絕情詛咒TA(你就知道有多痛)

第三次感情開始爆發很久之後還是放不下想大聲告訴TA(明明你也還愛我)帶著十分的不甘(沒有理由愛不到結果)只想不顧一切的去挽回(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告訴TA如果不回頭一定會後悔(你就不要想起我)堅信TA還愛著自己(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

最後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更像唱給自己就像做了一場徒勞的掙扎心中雖萬般不捨但經過時間的洗禮漸漸接受了再回不去的事實只能選擇放下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起TA

一首寫給對方其實唱給自己的歌

2樓:amazing

不堪一擊,好不好。

你總是有辦法輕易做到。

又聞到眼淚沸騰的味道。

他的副歌山雨欲來風滿樓。

明明你也很愛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監聽你說多愛我

我聽到他的這首歌,聽到的從來不是兩個人的糾葛,而是乙個人的倔強。

趙駿的版本最契合我對這首歌的感覺——我最後的底牌只有我自己。

3樓:閒來無事

在舞台上唱歌就是一場表演,如乙個演員去演話劇,沒有NG,要有實力。趙駿在這首歌的表演中是完美的。如果還有人說他油膩,技術性,太假之類。那麼請問?怎樣的表演才是最好的?

4樓:Evan

我從歌曲的傳達來表達觀點:

之前因為喜歡《你就不要想起我》這首歌,也搜到了趙駿演唱《你不要想起我》了解了趙駿的唱功,也看了張杰版本的。我個人比較欣賞趙駿的演唱,情感的輸出更加的打動我。我們都知道,技巧其實是輔助歌曲的傳達的,並不是佔據關鍵的位置,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學了很多很多的技巧,但唱的歌曲比那些沒有用很多技巧的人唱得的沒有穿透力。

總而言之,趙駿在歌曲的演唱期間,情感的處理漸強漸弱,代入感特別強烈,最後的爆發也讓人聽著很舒服。包括他的颱風,也讓人覺得挺舒服。我個人挺喜歡。

5樓:椎名真白

單純的覺得田的唱法和咬字發音讓我出戲而趙駿的更能打動我,看到那麼多人說什麼炫技,油膩,我也是不知道你們是在哪個瓜皮樂評人那聽來的,總之,趙駿的版本很好,田的版本也還好,只不過我個人欣賞不來。

6樓:Irene chiong

說他油膩,舉手投足和表情都很low很浮誇的,演的像得獎的女明星似的,你們怎麼知道清澈的表情不是演的,唱的投入的時候是不清楚自己的樣子的,自然流露出的就是舞台經驗足夠的專業表情,因為那是習慣。唱功和感情完全沒有問題,比Hebe多了滄桑,愛過的人才明白聲音裡的無奈。

7樓:TimLong

我只想說專業的可怕。唱法唱功的柔韌度。只有專業歌手唱著才知道有多費力。

《吻我吧》一首歌曲。假音簡直穩到爆。歌詞咬字發音。

能夠更加體現出科班出生的感覺。這首歌收放自如,會唱歌的朋友可以詳細的去解析一下。

至於舞台上面的表演可能稍微有點浮誇。但是唱功不可否認。至於說他唱功不行的。我只能說你們不夠專業。

8樓:

就是典型的酒吧歌手,沒特點,音色平平,聽完就忘的型別每年新出的歌手那麼多,相比較難道不普通嗎?

Whatever~有人喜歡這種油膩的唱法

相比田馥甄,這個版本感覺喝了一桶金龍魚.

單純技巧方面,是挺厲害的.

9樓:

趙駿在夢聲裡的表現全面得可怕,對聲音的超強控制力使其無論在R&B或在JAZZ改編的曲風,快歌或慢歌,熱情洋溢或憂鬱悲傷,都可以把握的極好。

很多歌手能做到任由情緒放肆充沛的表達,但是有收有放有張有弛層層遞進地把100%的情緒表達給聽眾,並不容易。趙駿的每首歌完成的到很到位。

至於這首Hebe的歌,我個人是覺得趙駿的版本更能打動我的,Hebe的母音咬字和尾音處理真的讓人很出戲,真的不適合唱這種苦情歌,女歌手的話如果阿妹唱肯定會更好,個人感覺。至於很多人說感情,其實除了演唱者的表達,與歌曲本身內容和聽者當時的心態是肯定有關係的,打動不了你未必就打動不了其他人,打動了你也未必就能打動所有人。

10樓:四個二四個二

用一種不恰當的感覺形容,就是「油膩」,不僅限於演唱技巧方面的,是舉手投足間的,畢竟也是選秀老油條回鍋肉了嘛。

引用一位知乎朋友的話「被通知挑戰林俊傑成功的時候,他的表情跟頒獎典禮上宣布得獎的女明星一樣浮誇和假」很貼切

他能唱四首歌我覺得已經很過分了…

如何評價張惠妹在《夢想的聲音》中演唱的《默》?

奮鬥的小黑 唱得很好,伴奏 我怎麼感覺跟唱的完全是兩首歌啊!張惠妹真是屌,這伴奏,都能如此完美穩定的唱完,而且幾個字的強弱拉伸不要太美妙啊 我這麼帥真有罪 阿妹翻唱經典,挑戰難度很大,完成度蠻高 張惠妹選擇 默 接招大牛是最穩定的策略,默 的歌曲風格偏解構化抒情,需要歌手對歌詞逐字逐句地消化揣摩,需...

如何評價田馥甄在《夢想的聲音》演唱的《PLAY 我呸》?

之前看到有人說有王菲病,沒王菲命 我作為乙個普通觀眾和聽眾覺得有點太沒起伏,從第一句聽完就可以想到結局,缺乏起承轉合 跟王菲比起來,音色有點頓頓的?不知道這個形容準不准。所以沒有靈氣當然你可以說她是要走慵懶風 但不知為何此時我腦中浮現了taya最後關鍵點可能在颱風上,動起來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大概...

你真的聽懂林俊傑在《夢想的聲音》上演唱的《女兒情》嗎?

從最早的的 豆漿油條 到如今的 女兒情 也得十年了,從少女的期待,到如今的淡然。依稀記得04年jj唱歌從檯子上摔下,也會無心說上一句笨蛋。這些年我喜歡過無數歌手和當紅炸子雞,原諒我的遲鈍,我從來沒有認為jj唱功很好。包括那首很火的 她說 我個人覺得還不如 轉動 來的好聽。最近因為出國的事,煩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