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後的貓一般會去幹什麼?

時間 2022-01-05 00:29:02

1樓: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我家的貓離家出走了

本來是很傷心的,不過我站在貓的角度思考了一下出走前她是乙隻會抓老鼠、會吃蟑螂的小能手

我想,她有這份自信,能在外面浪而又不餓肚子便選擇了,出去遊玩

反正憑著強大的定位尋路系統,和強大的捕食能力遊遍天下渾不怕,天天在鏟屎官家裡悶著好憋屈食量被鏟屎官控制,做啥都不能隨心所欲

在路上,她也許會邂逅帥氣風流的公貓

她也許會邂逅淘氣可愛的女性朋友

她也許會時不時抓到乙隻老鼠飽餐一頓

她也許會時不時吃到牆角跑過的蟑螂

她也許會對這個不大不小的有著很多山丘的縣城,充滿了好奇,感覺一切充滿玩賞的趣味

一切,與她最初的看不到一座山的居所一點都不一樣當她玩累了,就在隱蔽處睡一覺

睡醒了,接著追逐乙隻落荒奔跑的老鼠,接著飽餐一頓欣賞過往行人的表情和他們移動的動作

用爪子去挑逗她從沒看到過的野草

用嘴巴扯碎那些小小野花

寶貝貓咪,我想你了,趕快回家……

2樓:

我家橘貓以前是村里的流浪貓,是被我用兩根火腿腸騙來的,可能還有流浪的習慣,經常離家出走,有時半個月有時一兩個月兩三個月甚至半年,過年後可能是由於我因為疫情不得不長期待在在家裡的緣故,貓貓並沒有依照往年的習慣外出散心,而是選擇待在家裡,每天晚上出去沾花惹草,約會小母貓或者帶帶孩子,早上固定時間六七點蹲在正門口喵喵叫,吃過我媽喂的早飯,呼嚕呼嚕睡一兩個小時然後又出去玩耍,飯點準時回來吃飯

3樓:

公貓找母貓,快活似神仙。

家裡本來有只小母橘,和白貓夜夜笙歌。但是他倆只是發洩慾望,並沒有感情。只有另乙隻絕育了的狸花真心愛著小橘。

後來小母橘送人了。

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起床發現少了乙隻貓。一看外面白貓在一樓的草坪上趴著哀嚎。嚇得我趕緊換好衣服下去救他。

或許是因為天太黑,又或許是我換了衣服,也可能是因為我走得太快嚇到他了。我還沒有碰到他他就撒丫子跑了。我一伸手只摸到了他的尾巴尖。

我打著手機的光追,黑暗太濃,他跑的太快,一拐彎我就跟丟了。(後來事實證明他鑽進牆角的洞了,裡面四通八達。)

貓丟了,但是我總覺得他沒有走遠,天天在樓下放貓糧。確實有貓吃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

再見到他的時候他在樓下的洞口,只看到了屁股和尾巴,但是尾巴末端的骨頭彎曲讓我確定就是他。一眨眼的功夫,他消失在洞口,鑽了進去。

再見他的時候,他在草坪裡悠悠地散步,往家的方向走。我拿著貓條叫他回家,他應了我一聲,我欣喜地走過去,他卻又跑了。我追,他加速,最後衝出了小區,我看到外面有只奶牛貓在等他,兩隻貓一起跑了。

難怪他明明瘦了不少,卻依舊滿面春風。

呵,渣男。

4樓:奔騰鋼牙妹

我的貓昨天又離家出走了,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離家出走是5月4日,可能是因為它發情期到了,一直叫,我吼了它吧,它從紗窗跑出去後,還折返回來望了我一眼,此後便再也找不到它了。

它離家出走這段時間我在周邊小區一直找它,偶遇一直被拴在樹上的小橘貓,猶豫一會後帶回家洗澡驅蟲打疫苗,這段時間也一直有在找它,但都沒有看到它的蹤跡。

5月19日它突然回來了,髒兮兮的,我給它洗了澡,喂了貓糧。它還是很膽小,甚至很怕小橘貓,晚上蹭我睡著,它又從窗戶的縫隙跑出去,第二次離家出走了。

我真的很想它,希望它能早點回來。

5樓:駭客黑店

離家出走,當然是找吃的和住的地方。

不過貓為什麼,離家出走,就是感覺受欺負了。我家的貓就是這樣,身上有蝨子,給它噴藥,然後開門就走了,喊它,它都不回頭看你。因為我要抓它,它反抗。

噴了藥後,我給它喂吃的,它都不吃了。真的,你拿手上它絕對的不會舔。我丟地上,沒看它,它就在吧啦吧啦吃了。

明顯我今天又它了它頭幾下,每次太輕,它絕對你會和它玩耍。打重了一下,慫了。然後就跑到陽台,看了看外面的世界。

這一刻我知道,它想離家出走。

雖然每天給吃給喝,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總感覺養不熟。

平常從來沒管它,到處在家飛也沒動手過。就只有餵藥的時候,有一次抓傷我。

個人覺得,陪它時間不多。第二家鄉的那種家貓吧,可能也養不熟。

如果它離家出走,我絕對不會找,因為留得住人,留不住心。驅蟲什麼都給它,房子都買了,還會離家出走,只能說明。桀驁不馴吧,給它一片天空讓它自己闖闖不是不好。

6樓:開心爸爸

貓離家出走有四種情況。

第一種,在家被欺負了(不順它的意,並不是揍它的意思),還不如流浪得好。

第二種,需要×生活。

第三種,生命到盡頭。

第四種,特麼走丟了。

他在想,鏟屎官是個屎,怎麼才能找到乙個貌美如花的喵,再見了鏟屎官,我擦,完犢子了,這下咋辦,不會餓死在外面吧。以上。

接吻的時候一般要幹什麼?

戲子 我男朋友感覺他挺熟練的,那天去ktv以後就在那讓我把鞋脫了面對面坐在他腿上,然後還有一些姿勢 後來他手就不老實往我衣服裡摸,開始我不同意,後來還是讓他得逞了把我內衣解開了,他手還準備往下摸被我攔住了,他還說 現在好想把你上了 腦袋瓜嗡嗡的響 感覺他好會,都是他一會讓我這樣一會那樣,我的身子都是...

大四寒假一般都在幹什麼?

分享美好 首先,你得時刻問自己是否在假努力!如果沒有,那麼請堅持你的努力!如果存在假努力,那麼我只能說,你父親說你是真的為你好。大四了,你即將面臨的是畢業設計,畢業找工作等一系列壓力,適當的遊戲可以,但是要把握好尺度。至於人生規劃,先階段的你可能比較迷茫,你真的可以跟你父母坐下來,好好溝通,讓父母幫...

迷茫的時候你一般選擇去幹什麼?

ZZZZXXXX 我認為,每個人的迷茫都是一時的,過了那個低谷期,迷茫感可能就消失了。迷茫也不過是對當下生活的不滿意,又達不到對未來生活的要求。我迷茫的時候會選擇從生活的泥潭暫時抽身,和朋友聊聊天。然後專注於當下。其實一直焦慮於未來不是一件好事,會錯過很多當下的機會,所以抓住當下就好了,努力著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