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青春夢想勵志的歌曲?

時間 2021-06-30 01:18:20

1樓:域空間

《迷途》詞曲/劉藝走在一條無人的街上心裡感到一陣陣的荒涼前方不知是否還有幻想你流淚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樣穿過一條熟悉的街巷心裡感到一陣陣的發慌走起路來不由得跌跌撞撞你是否還像從前從前一樣當所有的幻想照進Sunny讓所有的希望在風裡飛揚還有許多故事沒對你講還有多少人吶徘徊在路上歲月匆匆而過遙遠漫長眼前的我依然是羞澀內向青春散場牆上還寫滿理想誰能克制不斷膨脹的慾望間奏)

......

2樓:一切自知

勵志家族和諧發展,修身人生文明進步。夫妻作對芭蕉風瘦,兄弟分家紫荊樹枯。注:

偶句押韻。紫荊樹枯的典故「京兆田真兄弟三人,共議分財。生資皆平均,唯堂前一株紫荊樹,共議欲破三片。

翌日就截之,其樹即枯死,狀如火然。真往見之,大愕,謂諸弟曰:「樹本同株,聞將分斫,固憔悴,是人不如木也。

」因悲不自勝,不復解樹。樹應聲榮茂,兄弟相感,遂和睦如初。」"

3樓:兮我依依

最喜歡的就是尚雯婕的《little star 》源於之前看的北大的宣傳片《星空日記》,還有裡面的一首《imagine》,好閨蜜也曾給我推薦過以後《北京東路的日子》,這三首歌幾乎陪伴了我整個高三。

有沒有關於家國情懷的勵志句子?

沐沐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風雨不動安如山! SUPER JR 記得高一上歷史課,講到了日軍侵華,但在教科書上,這方面沒有詳細內容只有比較有代表性的時間,我的歷史老師也提了幾嘴南京大ts,並且放了幾分鐘的紀錄片給我們看...

有沒有關於夏天青春的句子文案?

澄澄得意 1.女孩的裙襬撐得起所有溫柔和盛夏 2.整個夏天想和你環遊全世界 3.玻璃晴朗,橘子輝煌。5.收集了一千一萬個夏天的文案,但這個夏天是什麼樣的只有我們知道。6.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8.在夏天,我們吃綠豆 桃 櫻桃和甜瓜。在各種意義上都漫長且愉快,日子發出聲響。...

有沒有關於青春 努力的演講稿?

飛豬寫寫寫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前面的路,沒有畏懼 人的生活方式有三種 第一,是像草一樣活著。雖然你依然一天天在生長,無時無刻不在吸收Sunny,但草畢竟是草,再怎麼生長,別人也可以踩過你,更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憐憫你 第二種是像花一樣活著。享受露水的滋潤,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