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跨考考研311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書,買了教育學的六本書需要買徐影嗎!

時間 2022-01-05 00:40:27

1樓:圓圓不圓

需要!教材是由專家編寫的,內容涵蓋豐富且全面,對於參加考研初試的應試學生來說,很容易分不清重點。

而考研機構的老師專門研究考研試卷及各院校真題,具有極強的專業性,凱程的資料和lucky學姐的資料是教育學考生比較鍾愛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及喜好進行選擇!

2樓:老安談教育學考研

咱們確定好是考教育學學碩311統考的話

參照這個回答即可,不建議再買其他的一些資料了2022跨考311報勤思哪個班型比較好?

準備2022教育學考研,三跨考綜合類還是師範類稍稍容易一點啊?

3樓:教育學雪老師

【勤思推薦】

1.教育學原理:(重點看)

《教育學基礎》 十二所重點師範合編教育科學出版社《教育學》 王道俊、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

2.中國教育史:(詳略得當)

《中國教育史》 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3.外國教育史:(詳略得當)

《外國教育史教程》 吳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

4.教育心理學(重點看)

《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5.教育研究方法(選擇性看)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 裴娣娜安徽教育出版社

4樓:教育學麥子學姐

買了6本書就夠了呀,吧教材先看一遍,311選擇題考的很細哦!如果有報班的想法也可以選擇報個班。這樣可以為你節省很多找資料的時間~

零基礎跨考考研心理學,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可君在偷閒 考研跨考心理學的同學還蠻多的,而且本科專業也是五花八門的。我本人就是金融跨考心理學,所以題主零基礎跨考不用太擔心哈。如果具體的建議的話,核心的主要包括幾個點 1.明確自己為什麼跨考心理學 它是題主整個備考過程的內在動機,能夠支撐著題主堅持走到最後,並達成目標 2 擇校問題 這個很關鍵,也...

大家有沒有提高情商的書的推薦?

七成 北方的情商和南方的情商一樣嗎?北方喝酒談交情 南方喝茶談生意 坐一起愛出亂子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城東和城西有差別嗎?城東拿狗當朋友 城西拿狗當食物 城東的人找城西的朋友看狗 結果會如何呢?狗狗怕是已經加乾白菜,豆腐什麼的給作成了湯。情商,商場多走走,什麼情都懂了 次第花開 本人曾經也有過想通過...

本人是喜歡畫畫的理科生,有沒有什麼專業推薦?

玉子燒 建議往喜歡的東西上靠來選專業 因為基本美術類專業都要畫畫呀,所以無法避開的,哪個都沒有差別 同意推薦數媒的,類似影視,視覺傳達,或者設計類,建築,環藝等 這些比較綜合,對繪畫要求不會那麼深,比較好追趕 想說一些其他的,實際說,畫畫不是容易真的報專業會沒有優勢,夠不上條件不錄取麼?作為乙個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