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了 我們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17 04:13:28

1樓:甜心情感說

雖然你說對他無所謂,其實你很在意他。你整個過程都是圍繞著他轉,也暴露了你對他的需求感。

你還鬧騰著,讓他對你產生心理防線。後來為了不讓他對你厭煩,你盡量收斂,但是不知道引導對方也好好愛你!所以你們才會越走越遠,他才會對你越來越冷漠。

處了兩年,但也是有感情基礎的,不是說忘就可以忘記的。

如果你想挽回,可以跟甜心進一步聊聊,我這邊可以給你具體分析,幫助你挽回。

2樓:死海中的田螺

說實話真沒覺得他愛你,即使是愛你的也不是適合你的愛,不是你想要的愛,適合的愛情是我懂你的所要的,也樂於給你所需要的,簡單說,你希望他看到訊息就回你,適合你的人就是我始終在等你的訊息,多好,他覺得累,難道你不累嗎,大家都累了就放過彼此吧,給自己乙個遇見更好的人的機會才是

3樓:

昂,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呢,你說了很多細節,表明了互相是愛的,可是結局並不好,問題是出在了磨合期的你們沒有找到乙個成熟穩定舒適的相處方式,你希望他多陪陪你,可是他總會有很多事忙,我說不出誰好誰壞,雙方在感情方面的抉擇都不一樣,愛情觀的不合是根本原因,不願意去解決矛盾,都說吵架不隔夜,想必你們是積累了兩年,所以這一晚徹底爆發了出來,其實你們矛盾很好解決,多點陪伴多點溝通,就好了,也不要太傷心難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段感情我想給予給自己的永遠不止那點悲傷的情緒,願你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4樓:唯愛

首先你的脾氣,總是要求別人按你的想法過,沒滿足你就鬧脾氣,鬧分手,時間久了,對方就覺得累了,不想包容你了,他甚至會覺得和你聊天都是負擔,其次,你到底是想挽回呢還是想忘記他呢?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啊派 如果還喜歡對方,還是有復合的機會,矛盾都是慢慢積攢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次性爆發肯定忍了很長時間了,所以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如果還是想好好的,就冷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復合還是很有機會的。加油哦 一簡單 乙個玻璃瓶碎了,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模樣,只有融化它重新澆築,但愛情不行,你只能粘起來,時間久了,每當...

分手了以後還能復合嗎

洛音 每一段感情都是有復合的可能性的,只是說看你怎麼去做,想復合肯定是需要用一些小技巧的,你可以重塑自己,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你,放大你自己的優點,這個過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所以感情中擁有更多選擇權的哪一方,往往不是迫切想復合的,說簡單點,他的選擇性很多,你不是最好的哪乙個,他也沒有那麼需要你,所以這個...

我們這樣分手,還能復合嗎?還應該復合嗎?

牧塵 客觀來說,這也是社會大環境下所產生的問題 這樣的家庭,父母想的很多,看的也很遠,不能說是錯吧,畢竟現在社會離婚率高得離譜,提前為兒子物色乙個,他們認為靠譜的女人,這點無可厚非,而且,很大概率,就算是結婚,也是要面臨在一起生活的情況,所以他父母想的是提前物色,他們選的不只是結婚物件,而是共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