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年了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9-13 22:21:13

1樓:樂哉初心

當初是因為忙事業,你在很多時候,還是忽略了男孩,一年的變化,你們兩個人雙方是有很大的變化,所以,時間也消散了,過去對你的不好的印象,那麼這是個新的時期,現在怎麼說,你和男孩提復合,,他可能也是考慮,猶豫的乙個階段

2樓:樂哉 東樓君

當初分手是因為對對方關愛不足的話,也就是匹配關係缺失導致的分手,這種情況對方會對你信任感缺失,且對你整天會比較失望的,且一年的時間完全足夠乙個人徹底走出一段感情。

這個時候你去直接聯絡對方提復合是不太妥當的,你沒有讓對方真正看到你的改變對你改觀的話,對方會認為你們還是會因為類似的原因去分手,看不到這段感情的未來的。且時隔這麼久,對方已經走出這段感情,對你的好感度顯然沒多少了,你是需要再次去吸引對方的。這些都沒有就直接去談復合,反而會給對方製造一定壓迫感,不利於去挽回對方的。

如果真的想挽回的話,建議做出實質性的改變,不要陷入被動去等對方做出選擇。

3樓:選擇明了

對他不走心,無非就是騎驢找馬,現在馬沒找到,還是想起這頭驢,你說他能給你好臉色嗎?不過驢就是驢,可能心思沒那麼複雜,他還是想和你復合的,但希望這次你不是因為無聊因為找不到馬而想起他,如果再分,就算是驢也有驢脾氣的。

分手了,還能復合嗎?

啊派 如果還喜歡對方,還是有復合的機會,矛盾都是慢慢積攢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次性爆發肯定忍了很長時間了,所以兩個人都冷靜冷靜,如果還是想好好的,就冷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復合還是很有機會的。加油哦 一簡單 乙個玻璃瓶碎了,你想要恢復成原來的模樣,只有融化它重新澆築,但愛情不行,你只能粘起來,時間久了,每當...

分手快一年了還能找她嗎?

ZZZHM 我覺得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怎麼忍得住分手了那麼久才回去找他?如果他已經有新的生活了那拜託你也不要去打擾他了畢竟那麼久你都沒想過去找他只能說明你沒那麼喜歡 如果兩個人心裡都還有彼此分開只是一時衝動,那可以好好談談,說不定可以和好,但是一定要把分手的問題解決掉,不然可能最後還是會重蹈覆轍。 暖心...

分手了以後還能復合嗎

洛音 每一段感情都是有復合的可能性的,只是說看你怎麼去做,想復合肯定是需要用一些小技巧的,你可以重塑自己,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你,放大你自己的優點,這個過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所以感情中擁有更多選擇權的哪一方,往往不是迫切想復合的,說簡單點,他的選擇性很多,你不是最好的哪乙個,他也沒有那麼需要你,所以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