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分手一年了,還想復合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23:03:43

1樓:一諾

挽回一年都沒有挽回成功,而她還一直會回覆你,這就是你挽回的方法有問題了。在挽回愛情裡面,其實你本身並不是沒有優點,也許你的優點非常多,例如人又漂亮,又會畫畫會彈琴等等。但是既然有許多的優點; 為什麼你還不能成功挽回愛情呢?

縱使你可能有許多優點,但不代表你使用的挽回方式正確,不代表你的挽回心態是良好的。

這種良好的態度應該怎樣培養出來略首先你要接受分手的事實,不要去責怪對方,或者去爭辯誰對誰錯,因為造成分手這個事實,雙方都存在一定程度的責任。同時你應該緩和對他的糾纏,你對他哭訴哀求不但對挽回愛情沒有實際性幫助,反而還會讓自己失去尊嚴。 作為乙個女人,你更應該尊重自己的性別,愛上自己的性別。

女人可以表現出溫柔一些,懂得在男人面前示弱,才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欲。伊思情感教練說:「當乙個人能自信開心的生活,善於挖掘生活中的樂趣,他的笑容和舉動都是有感染力的,就算這個人五官並不漂亮° 」所以作為乙個女人你更需要有自信,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享受每天的生活。

你一直所表現出的這種積極Sunny的態度會慢慢感染身邊周圍的人, 這樣他就有機會察覺到,原來你在分手之後過得很開心,很幸福,並且會認為你原來這麼優秀,這麼具有魅力。這種感覺可能會使他後悔當初跟你分手,而對方出現了這樣的想法,也代表你距離挽回愛情又近了一步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了還能復合嗎?

我跟我前女友也是分手了兩年,之後她要求復合,可是我已經結婚了,哪怕是沒結我也不建議,不管是男是女,一般很長時間才會找你復合,只不過是因為沒找到好的下家,迫不得已才會跟你好而已,感情對於他們來說只是利益工具,對於這種利己主義只會騎驢找馬的人,我只能送他乙個字,那就是 滾 lz,我的情況和你驚人的相似,...

怎麼挽回分手一年的前女友?

Carmen Wong 在做出實際行動前,先想清楚這幾個問題 1.當初分手的問題,現在是否解決了 2.她是否愛你 3.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確保以後不會再發生嗎?別被一時衝動沖昏了頭腦,就算重新在一起了也極有可能因為當初同樣的原因再次離開。如果沒有解決當時的問題,還是放手留點美好的回憶吧 Summe...

如何挽回已經分手一年的前女友?

情感老油條 先了解一下你們之前的分手原因有沒有涉及到原則問題?如果是沒有的話,更多的話,一年的時間是可以重新吸引的。你可以做一下試探性的動作,如果覺得冒犯了,你還有台階可以下,不能讓雙方都處於尷尬的狀態。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個道理都懂,如果你不想影響她考研,那就現在不要說。如果你一邊重新吸引,一邊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