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生集訓想放棄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23:01:41

1樓:李沐南

我是乙個舞蹈生,深刻理解你的心情,我功也是很差勁,我當時心態崩到老師上課說我一句我都能淚流不止,軟開簡直是噩夢。我知道你現在心裡肯定是不想學了,所以我不勸你堅持或者放棄。

所以我想讓你在自己心裡思考一下,你家境怎麼樣,報班花了多少錢,自己專業課怎麼樣,文化課怎麼樣……當你這些想過一遍後你就可以想最後乙個問題,你有沒有能力重新再來。

雖然說的很不客觀但是真的有很多人學藝術就是因為發現自己學文化課走不了好大學或者甚至走不了大學,我想你可以套在自己身上思考一下。

我就不說我當時的經歷了免得說是雞湯哈哈哈,我只想說人就是賤你知道嗎,學文化課的時候你腦子裡絕對會一直想著自己專業課咋咋咋,學專業課肯定也會想著學文化課咋咋咋,然而這兩個路在我看來都是艱辛坎坷的,沒啥區別。

目前六月了,如果你是高二,有幾個選擇方式:一是成績很不錯,就比如可以考到全班前面的,你突擊文化課吧,真的,藝考又費錢又累。二是成績不咋滴,而且討厭死舞蹈了,可以看看別的藝考專業,如果是三,你只是怕苦怕累,我想說,每乙個路都很苦很累,你換什麼都沒有用。

2樓:最早的早安

既然都堅持兩個月了,為什麼不能繼續堅持下去呢,你現在的苦會為你以後的未來打下基礎,在這個學舞蹈的過程中不僅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更好的磨練你的意志力。

3樓:給予她幸福

學舞蹈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看你是什麼原因想放棄,如果身體原因,受傷什麼的,可以休息緩解。

如果只是怕吃苦怕累,還是要堅持的,一般集訓的時間都不會太久,而集訓正是你突破和提高的最好時機。繼續堅持沒錯。

4樓:遼寧舞研藝考

每個舞蹈生在集訓的過程中可能都想過要放棄,但是就看誰能堅持下來,一直學下去,想要學好舞蹈,決不能心血來潮想學就學,一定到日積月累,這樣基本功才能練紮實

5樓:雲兒747

為什麼想放棄呢?既然選擇了跪著也要走完,未來的道路就在此刻,可是如果真的不適合學舞蹈就抓緊時間換專業,因為決定了未來的學習專業

6樓:月子

要是覺得文化課裸分考個比較好的大學就回去呀!

但是衡量下如果舞蹈專業能上更好的學校就拼一把,反正青春就一次,你說呢?少了拼搏多無味呀!

其實你需要有個跟你說:慢慢就好了的麻麻,我的麻麻就是,她總會跟我說,別著急,慢慢來,慢慢習慣就好了。無論幹啥都是……

還有就是,目標細化,縮小化,比如說,你想要抱後腿,你就給它細化量化,抱後腿需要大腰胸腰後胯和中段力量比如說(我不是專業的舞蹈就是打個比方)。就細化為:每天控五分鐘腰,壓5分鐘後胯,踢50下後腿,2分鐘控腿,再練多少分鐘中段力量這種。

每完成一小塊內容,就在你的小本本上打個勾,或者下個打卡軟體打個卡。

7樓:孔雀

不愛了就放棄,舞蹈沒有愛是不值得堅持的,把你的堅持給文化課收益更大。

但是,你是真的不愛了,還是純粹的不想吃苦,或者說懶?假設選擇任何一條路將要付出的努力是一樣的,你會選什麼呢?

還有就是,如果學得實在壓抑,有可能是集訓班的問題,如果有口碑更好的集訓班可以考慮換乙個。

美術生集訓到想吐怎麼辦?

知非 是因為每天都重複著畫一樣的東西咩?每天都是頭像速寫靜物 頭像速寫靜物 無限迴圈 偶爾也可以畫點別的東西啊,我以前畫室的老師每週日都會讓我們挑自己喜歡的畫,比如臨摹喜歡的大師的作品呀,或者畫一些動漫二次元畫,偶爾還會放電影看,之前 畫語人生 放映的時候我們老師第一時間在畫室裡面放,總之要調節自己...

美術生集訓到想吐怎麼辦

之江畫室 emm同學這是剛開始集訓嗎?美術集訓是挺辛苦的哦,學會堅持才是關鍵剛開始會有新鮮感,到後面或許會覺得枯燥,但這是學畫畫必經的過程學畫畫就是得經常練習,反覆鑽研才能熟練,都是這樣過來的哈調節好自己心態,實在感覺疲憊了,就稍稍歇息會兒保證充足睡眠也是關鍵,早點訊息,狀態好心態才能好 小小 正常...

2020考研想放棄了,怎麼辦?

KBA小罩罩 我最近也有點猶豫,研究生真的有必要麼,今天雙十一,在三刷線代講義,十月份做完一遍真題就不想看錯題,前幾天買了幾套模擬題也沒開始做,想著過最後一次講義,英語真題也都刷完了,英語一真是越來越簡單了 小聲逼逼 政治三刷1000題快完了但是一直沒去好好看錯題,錯過的題還是錯,肖八還沒開始做,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