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駕駛學到沒有信心了想放棄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心有象牙塔

我認為,還是要培養對汽車的興趣,駕駛本身就是熟練工種,沒有任何技術含量。

多去4S店轉轉,特別是高階車型的店,對車有興趣了,很容易克服心理障礙上手的。

2樓:唐繼光

開車有什麼難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平時做別人的車看看人家是怎麼開的,怎麼處理的情況,學什麼都要用心好好學習,你平時往車上一座坐,先感覺一下車頭和車尾與你的相對位置,再下來實際看一下,這樣心裡就有底啦!多練幾次就好了,沒有那麼困難

3樓:小韋影視

誰剛開始學的都是這樣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直到考試那天我一點把握都沒有,考試前一天晚上我都沒有休息好,當時我就想著這次考試我過不了,結果我還是考過了,其實啊,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別把事情想的太難,別受他人影響,說什麼那個難這個難得,會有乙個適應期,等過段時間就好了,要學會放鬆心情,認真對待就好!加油吧!加油!加油!

4樓:愛森林的人

學習一種技能是要有興趣基礎和耐心毅力的。開車是要有興趣感才有領會力的事,沒有信心說明你就不感興趣,放棄吧。即便將來拿了本也說不好就是殺手段位了。

5樓:ZJ晉神

可以考C2,輕鬆一點,停車在自己家地下車庫或者商場車庫多練幾次就很輕鬆了。

離合換擋和熄火B站上有一些原理的說明,知道發動機離合器工作原理換擋自然也知道要踩多少離合。

汽車發動機是很耐用的,怕熄火就把轉速拉到2500轉左右,坡起控制好剎車深油門就不會熄火了。

開車是一種樂趣

6樓:風吹雲淡

學駕照怎麼會學到沒信心?學駕照是最簡單的事,別多想,照著教練教的練就行了。很多時候,覺得難,是因為總想搞清楚這樣做的原因,其實沒必要,駕駛就是個熟練工作。照著練就行。

7樓:臻子瀾

如果是因為自己悟性問題,可以停兩個月休息一下,再拿上手來學領悟會快很多。因為有時候怎麼學都不會,可能是因為腦子在鑽牛角尖,停一下清醒一下就好。如果是因為教練和考官刁難,浪費點錢換個機構學就好了。

反正無論如何,不能放棄!!!以後這社會沒有駕照就跟沒有手機差不多。

8樓:初心

9樓:木公

想想是因為哪一塊而導致的。學車要放平心態,不要急於求成。自己記不住的就慢慢來,被教練罵,是很正常的。

我都被教練罵過,說我膽小,科三考試肯定掛,但我最後不還是能考到駕照。要讓自己穩一點,不練得時候不要去想太多練車的事。

10樓:無敵噴火龍

不會真的有人連駕駛證都學不會吧,我今年考的c1,花了乙個月半相當於用了最短的時間考完,科一到科四全部一遍過,科一100分、科二95分、科三100分、科四96分。

11樓:kong bai

考個駕照你都想放棄,你還有什麼不能放棄的,四肢健全的普通人,99.9%的人都能拿下的證你都拿不到,你以後還能做什麼?堅持吧,畢竟人沒上學上歲數的大爺大媽都能考過,你連他們都比不過嗎,相信你可以做到,別給自己找藉口了,多考幾次,熟練了,肯定能過。

學跳舞學到想要放棄怎麼辦?

瑾瑤 靜下心,問問自己內心什麼原因讓你放棄,列出各種原因,針對每一條,看看有沒有可解決的方法,問問老師或一起學舞的同伴。你當初為什麼學舞,現在有沒有背離你當初學舞的初心。 金戚 學習的時間已經有人解答了我覺得人家說的很對。我關注的點是學的太雜了。對於這個年紀時間精力都有限的情況下學的真的太雜了。雖然...

學的好累,想放棄了怎麼辦

張大仙rr 咋說呢 有的人可能天生就不適合讀書 我高中的時候偶然的機會被分配到了後排 就是學習不是很好的專屬區 發現有些同學真的很努力但是天份上真的差了點,學習方法很不得當,然後注意力也不夠專注。我是那種第一節晚自習就飛速能把作業寫完的。我上3節晚自習能夠喝兩瓶果汁,因為刺激味覺提神,咖啡會失眠。然...

快要中考沒有信心了怎麼辦?

上善若水 嗯,中考考的是分數,不是信心。考高中只看分兒。況且老師改中考卷子除了作文,其他的也不看你有沒有自信。都學了三年了,最後卻寄希望於信心。難道自己真的沒有那種很強的實力嗎?作文況且有可能寫出來,不是自己真正所想的。有時候你覺得自己沒有那種實力。寫到卷子上可能是很強悍的呀。所以我勸答主您不要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