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棄英語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0:35:00

1樓:秉北

可以換一種外語,對於我來說,小學初中沒有學好,中考其他科目發揮超常,到高中來了英語只能靠蒙,機緣巧合之下,高三學了近一年的日語,高考90剛好及格。其他學日語的同學都考了一百多,最高的一百三十多。

如果能早點知道,肯定分數還能再高點,日語的漢字多,連蒙帶猜一些詞彙也能猜出,更何況都是儒家文化圈,習俗也有些相同。

父母和周圍人的看法,就比較難搞,我也是費了老大的勁,才搞定。

高考看的是分數,外語的選擇只是個途徑,加油吧。

2樓:阿佛卡朵

不寫作業不背單詞也能考70多,說明基礎還是不錯的, 英語還是挺有用的,不要把這個當任務來學,英語只是乙個工具,看美劇好萊塢大片,出國浪都可以用上加油

3樓:認真且慫

好像那時的我,我高三的時候那幾次模擬考也是這樣滴,差點都不想高考。然後覺得自己背單詞完全沒用。不過我走到現在了,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單詞時絕對有用的(學英語),超級超級有用。

只是說可能吧,這一段你學的沒有體現出來。建議看看英文電影,閒的時候也可聽會英語歌,我當年就是被英語老師每天上課前放的英語歌深深吸引的,然後你會發現英語挺有意思的

4樓:Joey Lee

可能是目標還不明確吧。就是到底想英語學好了幹嘛→_→。如果只是考試,確實不那麼明顯,猶如樹木生長,一段時間看不見。

如果是交流,當你能越來越熟練的表達自己,把背過的單詞嵌入句子裡,就會越來越有感覺了。

當然,我也是不是想放棄,於是,就給自己設定低一些的目標,比如,每天背5個單詞。哈哈

5樓:Alice的漁

要漲分先看自己差在哪些地方然後針對性補起來,建議找老師諮詢,一般你去問會給你建議的。問老師著實是中學時期學習的一大捷徑,很多問題老師的見解要比自己深刻,而且會拓展,能解決很多從前的疑惑。分數慢慢漲起來了,學習自然要更有動力一些。

6樓:熱烈的碧冬茄

不管什麼考試,偏科都是吃虧的。不愛學的給自己壓力小點,想辦法提起興趣,比如看一些感興趣的科目有英文原著,選簡單些的多讀一下。

7樓:Emily11335577

放棄太容易了,

拿下需要勇氣。

不要輕言放棄。

人生很多時候咬著牙挺挺就過去了,

正所謂"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只要不拋棄,不放棄

相信最終的結局會讓你自己都意外。

如果累了就歇歇,

歇完了在繼續。

如果被打擊了就找個地方療下傷,

傷好了再繼續。

這就是生活啊,

沒有什麼都是那麼順利的,

而且如果什麼事都那麼簡單的話,

人和人之間的差距是怎麼拉開的呢?

送給你!

也送給在英語學習路上嚴重自我懷疑的自己。

8樓:去年

同為學生,同感身受,對英語的迷茫與無助。

我相信,你肯定知道學好英語的重要性,這也就是為什麼你願意去花時間記單詞。然而,努力似乎沒有產生很好的效果。這其中可能有很多原因,

比如,單詞的儲備量不足,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面對英語語法一竅不通,不知所措。

等等但是,最大的問題仍然應該是單詞的問題。我在知乎看到一位答主講,英語110以下都是單詞問題。

懶小浪:如何學好高中英語,在高考中取得130以上的成績?

我想說,即使感覺英語很難,我們仍然需要勇敢面對,因為人一生下來就會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沒有一帆風順人生 ,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著挑戰與挫折,我們不知道未來將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什麼樣的困難,但是我們能夠做好現在,學好英語。

我記得B站上有乙個人說過:

「昨天的已經過去,明天的還沒有到來,我們能做的就是現在。」

所以,把握現在,學好英語,為自己而努力。

Never give up

9樓:卡了OK橘

不不不,簡直就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大學也要考四六級,而且,看見同學和外教流利的英文交流,那一刻,好羨慕,別放棄,再堅持一下。

可以多試試其他方法,像看電影……

詞彙量是基礎

10樓:精芬

不要放棄呀!大學還有英語四六級,考研也要看英語分數的。從現在開始好好學,多背背單詞,做做題,看看英語電影,提高語感!

對你以後真的很有幫助,不要放棄!真的,我就是沒有學好英語,現在大三,四級都還沒過,很後悔!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年級,但是真的不要放棄,好好學!

我相信你可以的!奧利給!給爺衝!

11樓:Johnny是墩子

最可怕的是沒努力到,就覺得自己夠努力了

背單詞,有好好複習嗎,有確認記住每乙個單詞的每乙個常用意思嗎,有記住常用的固定搭配嗎,背了應用文常用加分句了嗎,好好學習高階語法了嗎

寫作業和不寫作業我認為沒差,不做評價

重點是方法要用對,不要急於自我滿足

如果我在一百二十多的時候自我滿足,就永遠考不出140如果你不怎麼學都七十分,就想放棄,我只能說你浪費了天賦

12樓:濯與白

70幾分的人還想放棄你在想啥呢。我曾經高中都是3.40分都沒有放棄,到高考之前還在英語上努力,最後也考了乙個讓我自己滿意的分數。

你既然曾經不寫作業不記單詞都有70幾分,說明你在這方面有一定的能力,我反正學起英語來特別困難,單詞都記不住更不要說看懂文章和題目了,所以分數就一直都是那麼點分。你現在背單詞和寫作業還是只是70幾分,說明你可能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罷了,或許是還有沒到了提高的那個點,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真正看到結果,不要那麼輕言放棄。

而且英語這東西又不只是記單詞和寫作業那麼簡單,在平時也要多做做課外閱讀之類的,用來拓展自己的詞彙量,在閱讀過程中也可以把不會的單詞記下來,有空的時候再去加強記憶,這樣下次在遇到說不定就用的上呢,反正學英語之類語言類的科目,本來就是時間的慢慢積累才能學的好,不能急於求成,所以堅持學下去吧,在以後你一定比現在更好。

13樓:Nono托福口語

學英語的路上總是會日常想放棄,太正常了,因為語言學習本來就是這樣的,你想想你還要說一輩子的中文呢。你該研究的是,是你是你學英語的方法不對,有沒有乙個更好的辦法去學英語,畢竟學英語不是光背單詞就行的少年。

學英語想放棄 該怎麼辦?

小驢 別哭別放棄,你很優秀的啦。只是可能目前沒找到合適的方法而已,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努力。是努力才有希望。後面這裡只是調侃 去報個培訓班。交了錢。看在錢的份上可能就不會放棄了,會心疼錢,有興趣可以點開小尾巴。KTS勝之玥英語 談什麼放棄?我以後的人生就要與英語密不可分了,正在一點點達到我的目標。正是...

想放棄生活了怎麼辦?

淓淓 無論碰到多少的困難,不要輕言放棄,如果現階段處於瓶頸,就另想辦法,開闢一條新的大道。學會欣賞鼓勵自己,學會生活,偶爾出去聚餐,旅遊,開闊視野,增加知識面,想法自然就改變了,人的狀態想法都不是固定的,每個階段思考的結果都不一樣,很多事 物都在改變。 愛生氣的貓 看院牆上慵懶曬太陽的小貓 追逐嬉鬧...

20考研想放棄怎麼辦?

SUCCESS備考MBA 哎喲我真的是看到你們這些娃娃們,一到最後關頭就想著要放棄腦瓜子都嗡嗡的你自己換個方向想想,你男朋友知不知道你在備考?知不知道現在是考試的緊要關頭?知不知道你現在的努力?雖然你心痛他做手術,沒人陪 但是他有沒有心痛你那麼長時間的努力,辛苦備考就為了這一戰?還說什麼心寒?他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