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成績真的重要嗎?

時間 2021-06-17 04:08:24

1樓:裹服諸葛

一昧讀書是錯的

不要為了社交而去社交

大學城績重要,成績好至少能說明你有學到東西,而且對於獎學金和工作都是有好處的。至少不能掛科吧,然後成績要多好,就看你的成績對你未來工作有多重要了

然後你說的和師兄師姐搞好關係不清楚你說的名額是什麼。如果這個名額是對工作有用的話可以試下搞好關係,這樣也不算是為了社交而社交

2樓:ENGOY

看個人利益選擇,如果你做的事和考試衝突了,並且從長遠角度看,你做的事比考試重要,那就考試沒那麼重要。

但是絕大部分時候,事情和考試並不衝突,要麼就是你想找個不想考好的藉口,要麼就是沒有未雨綢繆,時間上壓根就沒安排好。可能自己的原因比較多嘛哈哈

正面回答一下,大學考試如果你不保研的話,對你影響有限。學校應該比成績重要一點點,大學考試一方面大家評價的標準不一樣,另一方面確實有點學校嚴,有的學校松,有的科目難,有的科目容易。

說茬了,相比於社團來說的話,回過頭來看,大部分人都會覺得社團不重要,除了那種打打辯論,幹實事的群體,一般的學生會聚餐,搞活動啥的,還是算了吧。考試yyds

3樓:憂鬱的白襯衫

我個人的大學生活看法:

首先,985,211的同學畢竟是少數,基本上都是一二三本的學生,對此,我說的是大部分人。

我認為,大學社團是很有必要的,注意是社團而非學生會,為什麼社團要加?加什麼社團?這就看你自己對什麼有興趣了,我想學個書法,那就加書法社團,想學滑板,就加滑板社團。

純粹看自己興趣。不然你的社交只限於你的宿舍

學生會這玩意,說實話,如果你不是非常想入黨的話,還是不加比較好,加那玩意去看那些人蠻橫嘴臉?只針對於某些學校,不一棍子打死。所以你要去了解你學校的學生會,到底氛圍是怎麼樣的。

學習,一定要好好學習

一定不要掛科。

再有,不要以為你跟學長學姐關係好,有啥好事名額會給你。他們能有啥權利啊,除了有個告狀扣你幾分量化一點權利都沒,他們就像皇上身邊的太監。你想往上爬,你得跟輔導員關係好啊,他們說實話,充其量也就是比你早來一年而已,都是考的這幾分到這學校了,誰有資格看不起誰呢?

大學成績對跨專業考研重要嗎?

跨考考研 首先,掛科對保研有影響。絕大多數學校明確規定,有掛科經歷著,無保研資格,哪怕你重修過也不行。其次,對初試無影響。對於考研的小夥伴,初試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研招辦也不會調查你,而且考試報名也沒有這一條限制,所以大家初試一定要好好準備,只有你初試成績足夠完美,一切都不是問題,掛個科就影響不大了。...

找工作時大學成績單很重要嗎

國內求職不是很重要,但是掛科有影響。重要的是學校排名,其次才是成績。國外求職絕對重要,達不到優良成績,基本好公司與你無緣了。 丁丁馬 2019 11 02更新 距離回答這個問題已經過去了五年,現在也有到了校招季。就找工作也而言,成績可能真的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重要,當然能把成績搞好是最好的了。經過這...

大學成績很重要嗎?自己認真了,可是考試成績卻比期末突擊的同學差很多。

TONG 我是沒有很認真很認真的學習,但我真的有努力在學,自始至終心裡都記掛著學習,只是沒有高中那麼努力。我今年剛上大學。在這幾天,上個學期的成績排名出來了,我在專業裡倒數,沒有掛科,但是是倒數。我真的就很難過,我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平常就比我還沒好好學習的人,成績比我那麼高。可能就是人家在我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