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真的重要嗎?

時間 2021-07-10 05:29:30

1樓:

復讀吧,不要遺憾,你要知道讀過大學的人和那些沒有讀過大學的人還是有差別的,就算是三本,你的學歷也是本科畢業啊,你找工作的時候就明白這差距了,別猶豫了

2樓:

有的時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做選擇還來得及,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不要等過了今年,在社會上幹著低端的工作,看到讀大學的人,永遠做悔愧不及的噩夢。

3樓:

重要也不重要。

讀大學找工作,找物件,結婚生子。

這是乙個比較寬的路。很多人走,也被很多人接受。走起來比較舒服。

讀大學不是一定有出路,不讀也不是就沒出路。是讀了出路可能寬一點,不讀你的路可能難走一點。

如果可以,去復讀。可能有一天有些工作需要乙個本科甚至研究生學歷你才能應聘。可能你工作因為學歷不能公升職,可能你發現你沒有學大學的東西許多社會上的輔導班你上起來很費勁,可能你沒讀大學就喪失了學習的習慣。

甚至可能以後你喜歡的男孩嫌棄你只是高中學歷,你可能因為沒有大學的經歷和同事格格不入。

當然有可能你現在工作入了好行,起步早入了第一桶金。可能你很有能力去學技術然後找到很好的工作。但是這些都不簡單,讀書比這些簡單的多。

你去做那些技術工作,包括化妝美甲寵物護理機修什麼的。你甘心嗎?你除非實在學不下去了,真的笨,怎麼都學不會,最好別做。

因為你可以大學畢業後再去做

孩子,去讀書。說不定明年你可以有個好的一本,然後考上研究生。你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大學將是你最美好的時光。

無論什麼時候讀書學習一定是對的,

大學真的重要嗎

小鹿愛生活 我認為大學很重要,上大學不僅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也可以有更多的生活體驗,社會經歷,還可以提高自己對社會社會的價值,找工作的時候會比那些沒有上過大學的人好找。 小侯 個人觀點,非常重要,特別是讀乙個好大學,可以見到優秀的人,一起努力,我有初中同學沒有讀高中,在我們讀高中就出去打工了,後來聚...

大學規劃真的重要嗎?

涼性青年 我大學畢業的時候,還沒有這麼規範的叫法,也沒有什麼職業規劃的概念。說實話,對於乙個從農村考出來的孩子,能在城市裡找乙份工作,做個堂堂正正的城裡人,當時在我們那裡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所以,我大學畢業後,就乙個目標,找乙份工作,留在城裡,堅決不回家鄉。果然,我做到了。因為我不挑行業,不挑崗位,只...

上大學的時候社團活動重要嗎?

陵下三渡 樓主,這得看你對重要的定義了 如果你覺得重要的是功利的,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不重要。所謂社團培養的技能,不過是這個位置給你的,而你在其中花費掉的時間,當你回過頭來看時,你進可爭取乙個保研,退可以學一門手藝 如果你覺得重要的不是功利的,這就由你自己來了,如果你覺得真的重要那就做,就幹,就拼。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