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能復合嗎,該怎麼復合

時間 2022-01-08 01:12:28

1樓:檸檬老師

如果想復合,唯一的辦法是改變自己,理由如下:

一、當時分手是因為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某些習慣、做事與思維方式,或者反過來,自己不能夠接完全地接納對方。如果沒有從中找到原因,改變自己,能復合的機率很低,因為態度與心態不能解決長期問題,品格、能力、習慣、行事與思維方式不改變,或者不能改變自己去接納對方以前看不慣的部分,即使復合了,也很容易再次分開。很難要求對方去改變,人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二、復合不是簡單的「破鏡重圓」、分手了又和好了,而是作為成年人對情感、對愛責任感的反省與提公升。男女在一段關係中都承載了很多責任,復合是對愛的再認識、對責任的再次承諾與擔當。只有這樣,雙方關係才能長久,不懼風吹雨打、攜手並進。

三、為人處世留三分,分手尤其見人品。分手後表現出過激、報復心、詆毀、自暴自棄等行為,對方更確信分手是正確的,要復合談何容易。要認真地反思、檢討自己的不當心態與言行,真誠向對方道歉、請求原諒,才能給自己乙個機會。

如果分手的表現不錯,也可以找出反思點,爭取去改變不足的地方。你反省自己的時候,也會促進對方反思自己,並更加了解了你,復合的時機將更加成熟。

既然想復合,表示還是愛著對方的,想挽回這段感情。愛是付出,是接納,是願意為對方去改變。如果不能改變、提公升自己,復合很難

2樓:張楠

有句歌詞也唱著: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缺越愛越深。從我個人的經歷感受過,分了再合後各自心裡都會有乙個結,分手後想想合,是因為愛嗎?

應該是習慣吧。愛不愛不確定,但肯定不習慣突然失去了乙個人。我覺得如果感情中有分手,那如果以後結了婚肯定也會有離婚的。

3樓:三楂薯

如果他現在能因為這樣就跟你分手,我覺得他可能沒那麼喜歡你,而且也不夠成熟,覺得愛情和學業訓練不可兼得。那如果他再次跟你在一起,單純是因為喜歡,以後如果他成績不好,你說他會不會暗暗後悔沒聽他媽媽的話、沒有早點跟你分開?

我們這樣分手,還能復合嗎?還應該復合嗎?

牧塵 客觀來說,這也是社會大環境下所產生的問題 這樣的家庭,父母想的很多,看的也很遠,不能說是錯吧,畢竟現在社會離婚率高得離譜,提前為兒子物色乙個,他們認為靠譜的女人,這點無可厚非,而且,很大概率,就算是結婚,也是要面臨在一起生活的情況,所以他父母想的是提前物色,他們選的不只是結婚物件,而是共同生活...

這樣的分手怎麼復合 還能復合嗎

醉拳點穴 公務員找主播不是開玩笑嗎?在手機前放個麥,賣弄賣弄,就有一幫大哥和沒事幹的人給刷刷禮物,然後想找公務員當老公。你拿國家公務人員當什麼了。 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他爸爸媽媽對主播應該是不認同。你男票是公務員,他爸爸媽媽應該是想他們的兒媳婦應該也是找事業單位上班的女生,哪怕不是至少也得是乙個有比較...

和前任分手了 我們還能復合嗎?

甜心情感說 雖然你說對他無所謂,其實你很在意他。你整個過程都是圍繞著他轉,也暴露了你對他的需求感。你還鬧騰著,讓他對你產生心理防線。後來為了不讓他對你厭煩,你盡量收斂,但是不知道引導對方也好好愛你!所以你們才會越走越遠,他才會對你越來越冷漠。處了兩年,但也是有感情基礎的,不是說忘就可以忘記的。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