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入坑,剛抽到胡桃想用胡桃怎樣配隊?

時間 2021-12-20 22:36:15

1樓:我人傻了

兄弟,咱先拋開角色強度不提,挑一些重點說

你這個情況,角色強度不是重點,重點是前期抽到乙個強度高的主c該怎麼辦

我的辦法就是——先擺著觀賞

為什麼?

因為你現在是前期,說實話前期拉乙個新入隊的角色不如拉乙個常用的主c,四十五級之後再入本刷聖遺物把之前抽出來的強力c拉起來,如果咱兩開花的話資源就是乙個大問題

我以前開服時就是用的雷澤,後來抽了個公子出來,還是雙黃蛋,開心得不得了,拉了乙個星期後發現拉不起來,幸好我也沒有用樹脂什麼的去在四十五級前給公子刷聖遺物,損失不大,只是證明了前期拉強度確實困難

我認為你先養好你的雷澤,拉好你的盾輔,再想辦法整個行秋出來,最後從四十級開始準備好公升級材料和經驗書,為四十五級後養胡桃做好準備,這樣度過的前期是相當順滑的,不會出現那種資源非常不夠用的情況

當然你想現在練也沒問題,記住一句話,按著XP走,千辛萬苦都沒有,XP練/抽卡的遊戲群體才是真正把這個遊戲玩明白的人,所以就算提前練了,只要開心,就都沒問題

2樓:YeongGaePung

瀉藥,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這篇回答,篇中有提到胡桃的主流配隊

原神,35級,有一命胡桃,0命公子,兩命托馬五命迪奧娜,接下來如何配隊,該著重找哪些角色?

3樓:Zombbbbies

我的建議是胡桃、莫娜、托馬、班尼特。

胡桃是主C,負責主要輸出。莫娜可以給怪附著水元素打蒸發,大招還能增傷。托馬負責加盾,以防胡桃開e後暴斃。班尼特大招可以增加攻擊力,也能給胡桃回回血。

因為是大世界,前期也就打打世界boss,欺負欺負QQ人,不需要下深淵,因此推薦這樣配隊。這些角色也是深淵常客,養起來到後期下深淵也方便。

另外,抽到行秋後記得把班尼特下了,胡行鍾才是胡桃最大化輸出的保障,上班尼特只是無奈之舉。

4樓:紫曦夢航

可惜了,沒有行秋、砂糖,傷害直接少一大半,要下深淵的話建議等行秋,如果非要玩的話建議可以胡桃、dio娜、莫娜,最後乙個凱亞,這樣下來,有奶、有雙冰加暴擊,而且都是脫手技能;因為沒有行秋,反正也不能穩定觸發元素反應,到時候就是除了貓貓的q技能外其他角色有技能就放,然後胡桃開起e上去就是一頓亂戳,不管蒸發還是融化,觸發乙個算乙個,胡桃吃到就是賺【手動滑稽】

5樓:幸運E

前期大世界其實無所謂配隊,但是考慮到胡桃自殘容易暴斃,那就帶個托馬,其他隨意啦,看什麼帶著舒服就帶什麼。

之前也被推薦過求配隊什麼的問題,然後依據成熟的隊東拼西湊,然後玩了下好友的練度不成熟的隊伍之後發現,就算是成熟的配隊,練度和硬體跟不上配好隊也沒什麼用。舉個例子,胡桃現在的配隊完全體是胡行鍾,胡桃,行秋,鍾離和乙個自由配的位置,看需求帶,然後假設你有行秋我給你配個胡行託,然後發現行秋充能沒起來,沒祭禮劍,大招迴圈跟不上,行秋老是斷大招玩著很費勁,帶不帶行秋估計都是托馬開盾然後換胡桃開E然後AAA。要是換成完全體就不一樣了,行秋充能180起步,外加祭禮劍,行秋大招就基本不會斷了,然後配合胡桃打蒸發傷害就瞬間起來了,就現在主C50級的練度,就算行秋大招開了也就爽了7 8S,完全搞不定乙個副本。

還有就是新手常見的乙個問題想起來了就順便補充下,看見火打冰融化2倍反應傷害比火打水蒸發1.5倍高就想著打融化,問題是元素之間是有克制的,火元素打冰是會把冰元素全都反應掉的,怪身上就沒有元素了,再用火打就會掛火,變成掛冰的角色吃反應了,同樣強度的元素附著火打水卻會殘留水元素,而且行秋是後台的高頻掛水,怪身上一直附著著水元素就是一直1.5倍,而且目前後台高頻掛冰只有甘雨,也不穩定。

作為剛入職的審計新人,平時的工作涉及到抽憑證,從抽憑證而言,應該怎麼抽,可以學到什麼?

spikyshen 四大A1 萌新,跟你一樣好奇 不過培訓的時候,老師們有講過,抽憑是為了合理保證科目數額的真實性,所以會做乙個抽憑分布表,根據金額發生的頻率以及數額來確定科目的真實性 當然,如果想要發現更深層次的問題,最好能夠從底稿中發現答案,畢竟,抽憑的過程基本都會被記錄在底稿裡。當然我也遇到過...

新人低練度號入坑,主C滿命魈,一命胡桃,求大佬指導後續發展?

北辰 第乙個回答挺好的,我就想說一句,其實火c,你有很多,你要是練得話,誰都行,都有各自的特點,各有各自的特點,你要是鋤大地,還是帶迪盧克好用,可能是因為我是迪盧克帶大的吧,我個人比較喜歡他比較無腦,胡桃,可莉,都有一定的侷限性, 另一位說的很詳細了。我還補充一點,其實練角色也分人。一些輔助和工具人...

剛入坑的暗黑破壞神3 新人要注意什麼?

段東昇 這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有幾個 1 70級之前的純小白之路,體驗打到閃光的快樂2 刷到,做到好裝備的成就感 3 利用自己獨特的理解bd和操作突破高層 萌新期體驗劇情就好了,老實說挺有史詩感的,裝備什麼的也不用刻意去刷,肆意體驗不同技能組合。等你變成了刷子,恐怕沒心情去體驗劇情了。 千萬不要去凱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