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11-03 23:16:50

1樓:tcce

從未在一起,你想的是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可能會很好很幸福,也可能是很糟糕;最終沒走到一起,就證明了不合適,在我看來,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你的那個ta不會缺席。

2樓:白百合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想法了。沒有特別多感情,在一起又分開也大概率可以放下,不在一起也不會悔的腸子都青了。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想攜手往前走,最終沒在一起真的可能會特別遺憾,不管因為任何原因分開傷害都會更大吧。

3樓:黑藍格仔衫控

個人覺得從未在一起很遺憾吧。

最終沒在一起的前提是曾經擁有過一段屬於彼此的故事,即使分開了這些故事也是值得回味的,而遺憾也定格了美好。

4樓:沒啥說的

從自己的感受而言,應該從未在一起更遺憾。

最終沒在一起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有主觀的,也有客觀的。客觀可能也會讓你遺憾,但主觀因為自己不夠愛而分開就顯得這份感情也不過如此。

從未在一起的話這個人就會一直在你心裡,在你不開心,在你後悔,甚至在你跟男/女朋友超級的時候你都會想,當初如果跟他在一起有多好。

其實你們在一起之後也就覺得這個人也就這樣吧這應該算人的劣根性吧。

5樓:檸檬不酸

我覺得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因為最終沒在一起至少是有過被認可兩個人才會在一起,已經擁有過了,最終因為現實因素又或是理念不合才分的手,但從未在一起也許是從未邁出那一步也許是賣出那一步被拒絕了,雖然盡力了就沒有遺憾,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挫敗的,暗戀是美好的,但如果沒有勇敢一次或者放在明面上了被拒絕,多少是會後悔的,最終沒在一起至少曾經擁有過,相互走入過對方的生活,也許甜蜜過後的平淡,平淡過後的無趣,無趣之後的吵鬧,但至少個個階段都有過經歷,給樓主推薦個甜甜的棒棒糖吧,希望以後的生活都是甜甜的,開心快樂煩惱少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 究竟哪個更遺憾

我愛的人後來愛我了,但我卻不在那裡了是一種遺憾。還有愛我的人本來可以在一起的,對方明明喜歡卻不表白,答應他看了電影還不表白,我都覺得遺憾,不知道他怎麼想,他遺憾嗎? 工匠醬 最終沒在一起更遺憾。因為最終沒在一起,你失去了乙個曾經可以說很多很多很多話的人,你失去了乙個曾經很關心你的人,你失去了乙個曾經...

從未在一起遺憾還是最終沒在一起遺憾

這兩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從未在一起,不過是念茲在茲的心裡想。而最終沒有在一起,是黃粱夢過的無所得。後者的付出是一定大於前者的,而付出的多少與遺憾程度成正比。最終沒在一起遺憾啊這就像59分難過還是0分難過 59分是拼盡全力也沒有及格而0分的話我可能會輕鬆一些畢竟我連卷子都沒答沒那麼遺憾啦但可能對於...

從未在一起和最後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坐錯車和錯過車又是哪個更遺憾?

衷卜司 經歷不同肯定想法也不一樣吧 個人看的話 從未在一起更遺憾吧,最後沒在一起說明嘗試過吧,最後發現不適合才沒有在一起吧,經歷過嘗試過就沒有遺憾了吧。錯過車更遺憾吧,錯過車的話只能呆在原地,坐錯車說不定殊途同歸?也能到達那個想要去的地方呢。 天才小翼翼 別說了,圓滿它不香嗎?為什麼非要遺憾。我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