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沒有在一起和最終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時間 2021-06-02 23:31:16

1樓:XIXI喝茶

必然是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始終沒有在一起,遺憾的只是我們竟然從來沒有踏出第一步。

最終沒有在一起,遺憾的是,我們做出了那麼多的努力,一起並肩行走了若干年,最後發現兩個人的終點不同。不但遺憾,而且痛徹心扉。

2樓:你大爺飯飯

最終沒有在一起。

我以前喜歡乙個男生喜歡了差不多5年,從初三喜歡到大二。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跟他表白過很多次,每天去到學校最開心的就是能見到他,高一沒分文理班的時候,他在我隔壁班,每次去上廁所路過他教室,一定會看看他在幹什麼的,放學的時候也總是走他那邊的樓梯。分了班之後,他在4樓我在5樓,不常見到面,但還是無時無刻牽掛著,但我知道他一直沒喜歡過我,只是我自己單相思。

大二的時候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這次表白你答應了,那我們就在一起,如果你不答應,那我從此就放下了,結局沒有意外,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是從那以後我就真的釋懷了,也嘗試著去接受其他男生。現在談了幾個之後,發現那個沒有在一起的才是記憶裡最初的模樣,而前任想起來是滿滿的遺憾。

3樓:遇見小可愛

我覺得始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最終沒有在一起至少曾經我們在一起過,我們因為種種原因最後沒能磨合,而不能最終在一起,但我們享受過在一起的感覺和美好日子

4樓:

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吧

在一起兩年多,因為隔的遠家裡也不支援,我選擇了分開。也想過,或許是感情淡了,才會做出這個選擇吧,每每想起他,挺難受的,如果沒有在一起過不會發生這麼多故事,就不會覺得這麼遺憾了。

5樓:歪歪

我覺得始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兩個人能有機會在一起,是需要天時地利的運氣和緣分的,普通人(我說的是普通人,很難承受試錯,承受付出清零的普通人)很難有戰勝不逢時的勇敢和能力的。這種感覺會很無力,很無奈,也很可惜和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悲哀。

在一起了,最終能不能在一起,這是兩個人已經有了在一起的運氣,剩下的就看兩個人的實力了,兩個人有沒有讓對方有安全感和歸屬感的實力。兩個人在一起了,分開,肯定有這樣那樣的理由讓兩個人或者其中乙個人放棄了,總是有兩個人本身的原因或者兩個人本身帶來的邊界的原因的,這種雖然從結果來說也有可惜,但是有對應的原因的。

6樓:Liu Liu

既然推送了就回答吧,我個人覺得始終沒有在一起不算遺憾,像兩條平行線,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至少不會相見兩厭,最終沒有在一起有點遺憾,如果還有一方沒放棄,那麼總會覺得難受吧,尤其是深愛過,可惜愛只是一段時間不是持續下去的狀態。世間男女為情所困者多,所以得償所願娶到或嫁了想嫁的人要珍惜,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願的。

7樓:超超

最終沒有在一起的, 因為一起經歷了很多,不管是好是壞都是經歷,而你習慣了乙個人,他的生活作息,融入你的生活,經過了所有最終沒能在一起真的很遺憾。可能這就是白月光與硃砂痣,都是意難平。

8樓:maomao·bluemoon

兩者皆遺憾。乙個是故事還沒開始寫,就要放下筆,所有的構思都化為泡影。乙個是故事寫了一半就要停筆,放棄前面所有的章節。多麼的遺憾,每個作者心裡想必都有答案。

希望大家都能夠所行皆順,所愛皆真吧。

9樓:顧甚

之前看過乙個形容。1%和99%。

始終沒在一起就是1%,之後有無限可能,過程你可能覺得美好也難受,但是當時的快樂也很棒。

最後沒在一起就是99%,做了所有的努力,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之前規劃的一切,所有的承諾,都煙消雲散。就因為差這1%。

你自己想想。沒在一起那份記憶還是美好的。在一起卻沒結果,掏心掏肺了最後人沒了。就問你難不難受。

10樓:686468

後者人的悲歡從不共通

我高三暗戀了乙個女孩子,一直堅持追求了10年,我們始終沒有真正意義的在一起,當我接受這個事實的時候,內心一陣心痛,慢慢兩天就釋懷了

後面我以為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了,我沉浸在愛河不能自拔,直到她提出我們不合適

如果你深愛過,那麼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心如刀割,什麼是絕望關鍵是痛苦和回憶無法控制,吞噬著你的所有,唯有時間這杯毒藥,以毒攻毒

11樓:iu是我的

當然是始終,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因為有自己幻想中的一些事情,所以一切都是美好的。不過始終都沒在一起實在是太慘了...又慘又遺憾哈

12樓:拉比克大魔王

最終。曾經擁有,美好的東西是因為得不到才會羨慕,得到了就平庸了,但再失去,那種美好就不是美好了,而是遺憾。遺憾是不可以彌補的。

你看那個人好像一條狗。

13樓:哦喲啦

前不久剛剛經歷了後者,也不停在思考兩者之間的遺憾程度。

思來想去其實並沒有什麼更好的答案。

從未開始,遺憾的是我們並沒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發生,我們只能止步於朋友。

沒走到最後,遺憾的是在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以後,我們卻只能止步於此。

14樓:Vivi

始終沒有在一起吧,

因為沒有開始就會有很多幻想,就是我們要是在一起了會如何如何美好,始終沒有在一起會不甘心和遺憾吧

最終沒有在一起應該是兩人之間經歷過許多了,也會很難受,但是在一起時不留遺憾,實在無法走到最後也不負相遇吧

15樓:廾匸

最終沒有在一起更遺憾。

始終沒有在一起不會給雙方希望更不會失望,說遺憾還是比不過兩個人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最終沒能在一起。

16樓:花白

個人覺得是始終沒有在一起吧。

和男朋友認識快五年了,今天兩周年紀念日,說到在一起,如果不是他喝醉酒表白的話,估計我倆一直不可能在一起,我一直拿他當男閨蜜,雖然喜歡他但是從來不敢承認,也沒想過,當然也沒想過他也喜歡我,在他喝醉酒表白後,我糾結了一天答應在一起了,要是當初沒表白我倆肯定會錯過,喜歡也不會聲張。

17樓:「已登出」

怎麼說呢,前者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間,而後者則是斷絕了一切的想象空間,所以對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不會有幻想,也就是感情方面其實沒啥遺憾。

後者………………畢竟投入了精力時間金錢什麼的,最終一定會留下遺憾,就是對自己的悔恨,前者麼,雖然付出,但是畢竟沒有後者要命,所以,對自己可能沒多大遺憾。

「從未在一起 和最終沒有在一起那個更遺憾」

罐裝 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和另乙個人分開之後就會後悔,希望重來一次,再也別遇見了,但總有些人是例外,哪怕最終沒有在一起,依舊相信這個過程中,他得到了愛,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並不後悔。 從未在一起 曾經想象過在一起的樣子,也期待過可以在一起。但是終究沒有實現,也不太可能實現了,心裡會很難過。而且想要放下了...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和「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哪個更令人難過?

自己也想問這個問題剛一打出來就感覺自己心裡其實早有答案已經憋啦好久了在知乎小發洩下 我認為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最遺憾 可能是個人性格的原因叭我就覺得從未在一起很遺憾很遺憾我之前認識乙個學長本以為他是在玩我但是就是一種莫名的好感認識他沒幾天就對他感覺很好很好因為時間短我個人又不喜歡倒貼就表面毫無波瀾...

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tcce 從未在一起,你想的是如果在一起會怎麼樣,可能會很好很幸福,也可能是很糟糕 最終沒走到一起,就證明了不合適,在我看來,沒有遺憾不遺憾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你的那個ta不會缺席。 白百合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想法了。沒有特別多感情,在一起又分開也大概率可以放下,不在一起也不會悔的腸子都青了。如果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