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這一年,你累嗎?

時間 2021-07-04 12:28:53

1樓:

2017這一年,是我到目前最悽慘的一年。

生活的不如意,曾經琴瑟齊鳴、舉案齊眉的婚姻,在這一年破裂工作的不順心,曾經充滿激情的工作,在這一年讓我開始覺得厭倦人生大事也發生在這一年,終下決心買了房。

可是婚姻關係破裂,身體不適生育困難

沒有家,要屋子何用,徒添壓力

何不放下一切,任性自由

2018,或許是乙個全新的開始,或許是我的人生轉折點,是好是壞,總要堅強。

2樓:Solitude

2017

我很累累到心態崩潰

乙個人在被窩裡大哭過無數次

累到身體都出了問題

無數次心律失常

無數次耳鳴眩暈

無數次手抖拿不住筆

我的2018

你不要再強求自己事事完美

一步步腳踏實地的走

就算不完美

也是安心的不完美

我的2018

你不要期待每個人都善待你

你有多重要

你有多好

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要期待的是

乙個善待自己的你

我的2018

你知道你可以更好的對嗎

3樓:柚子茶

累吧,工作累,生活累。哭了很多次,可是現在回憶起來,還能想起來許多開心的。還是感激2023年所有的一切吧。

好的壞的,都統統收下。

2023年,這一年你都經歷了什麼?

Eric.H 感謝我不自律,頹懶的2017,這樣子我才在2018遇到了她。如果2017我自律,很精進,那麼我應該至少不會2018的這個節點遇到了她。那是不是說不自律不精進反而是好事呢?不完全這樣,因為自己得還債,把2017,準確說是相遇之前2x年來欠的債給還了,遺留的問題解決了.屆時就是reset大...

一年已過半,這半年,你過得累嗎?

遲遲 去年的問題了我今年才看到,這話題確實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鳴。過去的半年裡,日子行雲流水,我不斷的像各個答主一樣在生活裡演著戲。我的家人在變好,大家都在努力的向上發展,我就算再不開心也要一臉笑容給他們看,生怕他們覺得我會是家裡向上發展的阻力。我的朋友,他們也在變好,收穫愛情收穫新友誼,我羨慕的同時也...

2023年即將過去,這一年裡你的社交軟體更換過哪些個性簽名 個人簡介呢?這句話的背後有哪些有趣的事?

樂陶陶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2.會消失的都是不對的。那時候總感覺聊天的乙個人要消失,結果最後還是消失了 3.且陶陶,樂盡天真。樂陶陶網名的由來 唔 不是有趣的故事 是悲傷的故事阿!其實,我個人覺得,簽名或者簡介或者備忘錄或者所有記錄你那年那日那時那刻心情的文字 都會在很久以後某一天 當你重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