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總結自己2020這一年?

時間 2021-06-03 16:09:39

1樓:無欲則剛

簡單地來說,步入全屋定製行業,了解全屋定製,跳槽去小裝修公司,了解了小裝修公司的形式做法,肯定了自己的想法,父親去世,和志不同道不合的女朋友徹底分手,租了辦公室,自己開裝修公司,做了四戶裝修活,買了貨車。

今年的事情很多,變故很大,傷心,離別,收穫。

父親惡劣的病是上一年查出來的,悲痛又無奈,今年去世了。父親辛苦操勞的一輩子,養活支撐起了乙個家,沒有享過一天福……希望父親在天堂沒有痛苦,這輩子父親受苦一輩子,下輩子一定會是個有錢人,享福的人。

關於其他的,我沒什麼好總結的。我今年24歲,這個歲數的人。最近這幾年應該會是一年乙個樣子,每年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沒有定數。本命年過的極其不順利,過了本命年,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2樓:

總結2020這一年,我想我的年度漢字是應該是「變」。

這一年,浮浮沉沉,跌宕起伏。遇見了很多人也經歷了很多事,命運的軌跡在變,人生的階段在變,身邊的人在變,肩上的擔子也在變。

這一年,1、2月經歷了疫情,由武漢返鄉的人對嚴格的防控應該有所體會。變化的是周圍人談漢色變的態度和受到拘束的生活。

這一年,2月下旬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公布,成績欄裡的數字與預期相距甚遠。變化的是自信心與曾經對未來的滿滿憧憬。

這一年,4、5月專心投入畢業設計實施階段。變化的是全新的遠端答辯,變化的是展示成果的平台,不變的是追求卓越、踏踏實實的學術態度。

這一年,6、7月,闊別母校,告別同窗,各自奔向遠方。變化的是環境,是心態,是壓力,變化的是對於未來的焦慮。

這一年下半年,完成體檢、入職培訓、走上工作崗位,在挑戰中想方設法前行,時光飛逝。拿著高薪,扛著壓力,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別人家的孩子」。變化的是對社會規則的認識,變化的是對未來生活的規劃,直面的是大廠真真切切的內捲競爭。

2020對於個人、家庭和集體來說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時代大潮中,每個人都不是主角,沒有那麼多順遂和完美;每個人又都是主角,也沒有太多悲痛與感傷。總之,坦然回首過去,瀟灑走向未來。

2021,你好。

2023年,作為鐵路迷的你如何總結這一年?

既留 九月鐵路運轉班次17次 里程6133km fhfvg 今年作為我正式入圈的第一年,也運轉了一些車次,鄰近年底想想今年的行程裡有所收穫也有些遺憾。今年運轉的開始是金溫老線,結束可能是以上周運轉杭蘭特快一等軟座為結尾。今年在有限的週末節假日運轉了動局管內部分有特色的車次 廣鐵管內湖南澧茶小票 Z2...

如何總結梳理自己過去的一年。

Gemma 乙個憨人滴回答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好想發脾氣,感覺有無名火.可能過幾天就好了吧.在一邊趕作業的時候一邊想,去年到底是個啥.總結一下自己就是,太遲鈍,比較適合我前夫那種 並不是說還要怎麼樣 直接出現在真實生活,然後給我表白,明確表達,我就能get.而並不適合總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又不出現或者不...

2023年快要結束了,回首這一年,自己都經歷了哪些事情,你過得好嗎?

拾遺 回首2020年,我明白了很多以前自己很不屑去明白的道理,如果未來可以有機會的話,我真的想到乙個可以無憂慮的山里,過不用與人爭辯,不用討好世界,不用讓自己太累的生活 過得不好,後半年很焦慮,工作很壓抑,每天都有想辭職的念頭。壓抑的工作氛圍導致我變得懦弱,變得社恐,不敢與周圍的人交流,生怕說錯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