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總結你的2023年?

時間 2021-05-31 09:10:14

1樓:坤叔聊產品

年終總結在於審視自己的工作,突出自己的價值。年終總結本質上它是一次對自己今年所做事情的回顧、對收穫的思考、對遇到挫折的反思、成長的總結和對未來的行動計畫,是一次很好的覆盤。

2020辛苦一了一年,如何讓年終總結成為加薪秘籍?

2樓:宇智波起靈

一月去海底撈吃最長的長壽麵,年會一起照顧喝醉的梁師傅;二月疫情來襲,入坑steam,開始抽菸,瘟疫醫生裝備行為藝術;三月開始辦公室工作,收到最喜歡的酒壺;四月去六安,爬貨車,分手,喝洋酒灌醉露露哥;五月釣魚,陪小舒及她的侄女去木魚山,開始抽電子煙;六月參加安子與九妹聚會,去六安,買衣服;七月入坑最強蝸牛,結識不知真假的張心茹,分開後結識楊樂,八月與張心茹分手,找房,楊樂開始追我,搬公司,陪曹晶晶買手柄,養三更,夜間巡邏;九月失去三更,與李琪復合,養857;十月帶857回桐城,釣魚,去安慶振風塔,相親結識郭璐璐,爬山;十一月與郭璐璐戀愛,郊遊翻車,射箭,去酒吧,滑雪,帶我回桐城家;十二月給我做菜,溜冰,送我耳機,藍鯨灣踢足球,衝浪浴缸,入坑劇本殺,佛珠斷了,煮酒,永珍城跨年,之後去miu,現在在跨年完了回家路上,郭璐璐睡著了,司機在放《小鹿亂撞》。

2023年,作為鐵路迷的你如何總結這一年?

既留 九月鐵路運轉班次17次 里程6133km fhfvg 今年作為我正式入圈的第一年,也運轉了一些車次,鄰近年底想想今年的行程裡有所收穫也有些遺憾。今年運轉的開始是金溫老線,結束可能是以上周運轉杭蘭特快一等軟座為結尾。今年在有限的週末節假日運轉了動局管內部分有特色的車次 廣鐵管內湖南澧茶小票 Z2...

如何總結自己2020這一年?

無欲則剛 簡單地來說,步入全屋定製行業,了解全屋定製,跳槽去小裝修公司,了解了小裝修公司的形式做法,肯定了自己的想法,父親去世,和志不同道不合的女朋友徹底分手,租了辦公室,自己開裝修公司,做了四戶裝修活,買了貨車。今年的事情很多,變故很大,傷心,離別,收穫。父親惡劣的病是上一年查出來的,悲痛又無奈,...

如何總結你的 2018 年?

洗完澡,吹完頭髮,穿上黑色長棉襖,帶上誇張的金色大耳環,塗上口紅,跟父母一起吃晚飯。臨出門的時候,看了一眼鏡子裡的自己。嗯,很好,我能在這個女人眼裡看到閃動的亮光。這一年,過的很不好。原本以為在北京的工作會是乙個新的開始,但是卻是乙個糟糕的結束。心愛的人有了新的選擇,我不得不讓自己直接去面對並接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