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廢話文學總結你的 2021 年?

時間 2022-01-02 08:12:27

1樓:wings

一、工作:

1. 好的方面:可以轉為公司正式員工;在面對工作的困境中,逐漸反思並挺了過來,工作上開始有起色。

2. 挑戰的方面:8月份因自己沒有利索的完成領導的領導交代的對區域採取行動,加上個別的事情處理的不夠專業,所以差點失業

3. 思考:工作方面應該時刻認識到自己所處的環境、在充分分析完敵我矛盾和自己終止想要的事情後,平靜而不失氣度的處理事情。

人生本是一場修行,修行必定是場苦修,因此焦慮、精神內耗,大可不必,我們猜不到事情的走向,也大可不必去擔憂,只有,停止內耗,做好每一步,結果才更有可能往理想的方向發展。

二、 學習

1. 英語:在SZ的時候還可以按計畫學習,去到GZ後,通勤時間加長,加上工作量也有所增加,此外8月到11月這幾個月因為失業的壓力和會議的壓力,精神內耗嚴重,幾乎梅怎麼學習英語。

導致的結果是課程仍有乙個環節沒有學完。可喜的是,可以開口講簡單的英語,簡單的對話也可以聽得懂

2. 讀書:計畫的4本書,有三本完全沒看《溝通的藝術、小王子、月亮與6便士》,一本《精準表達》讀了一半。

計畫外的書籍讀了一本《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1》,4/5的《金錢心理學》,1/9的《來點哲學》

三、生活

1. 仍未找到另一半,並不是每個週末都會出去與陌生人溝通交流,算下來也只有每個月1次,所以今年又一次脫單失敗

2. 體重:體重依然紋絲不動,中間好不容易減了兩公斤,但後續多吃一點即可回來。總結原因依然管不住嘴,也沒有邁開腿

四、財務

內地城市的乙個小公寓的房款已經還清,目前還稍微有存款

最後,整個2023年雖然中間過的比較糟心,但依然在困難中挺過來了,也成長了很多。但跟年初訂的目標相比,仍然也很多沒有實現。明年需要更有計畫的目標並每週和每月覆盤總結

2樓:歲月靜好

2023年對自己來說又是乙個平凡的一年,沒有大起大落,歲月靜好地度過了每一天。

2023年的最後一天,愛我大中華!疫情改變了世界,讓我更愛現在的生活。沒能為國家作出供獻,但也沒為國家添亂。

感恩能生長在中國,感恩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感恩那個慢慢變強大的自己。

2022繼續努力工作,保持健康,堅持運動,堅持學習更多新的知識。

又一年新年要來到了,昨晚看了2021的flag,發現完成了大部分,今年自身有進步,家庭有進步,挺好的。生活這麼難,誰不是在逼自己一把呢?

2022 flag繼續立,全年定好任務,用好每週規劃,每天做好計畫,記得覆盤,到年底盤點的時候,有收穫就好!願家人身體健康,願孩子學業進步,將平凡的生活過得有色彩。

3樓:田家大院

今天是2023年12月28號,還有3天就要跨年了,再窮最後三天,我就窮滿一年了。

我只是窮了點,不然我挺富的。

這一年,房價漲了,又跌了。那麼房價,到底漲沒漲,跌沒跌?

也不知道乙個窮鬼操這心幹啥,畢竟我那麼窮了。

2023年終將逝去,不管我在不在,2023年肯定會來。

4樓:陽光如你彡

這一年真的啥也沒乾,體重沒變,每天重複著前一天的生活,休息的時候窩在床上打手機,想鍛鍊堅持不了乙個月,想學習也只有三分鐘熱度,說睡前看書看了兩天就不看了,每天都期待生活可以有點改變,但是自己又不想去改變,過完這個節日想著下個節日還有多久

2023年幹的最多的事就是打麻將了,不好好學習一天就想著打麻將,但是也沒打好大,就是為了打發時間也感覺比玩手機好

有時候拿著手機都不知道幹嘛,明明時間很多卻不願意學習,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希望2022的自己能有所突破,可以堅持鍛鍊和看書,還有學習和護膚,趁著有時間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行,不要再像一條鹹魚還不想翻身了,2022要加油^0^~

5樓:不會旋光的谷氨酸

2023年我達到了新水平,提公升到了新境界,實施了新舉措,貫徹了新發展,取得了新突破,獲得了新成績,起到了新成效,實踐了新方法,收穫了新成果,認清了新形勢,提出了新要求,擁有了新期待,創造了新關係,探索了新機制,學習了新知識,掌握了新本領,付諸了新實踐,展現了新風貌,接觸了新事物,攀上了新高度。

6樓:孟孟

看了這個標題,一開始很納悶:何為廢話文學呢?

好奇心驅使之下,看了幾個知友的回答,漸漸明白過來,所謂廢話文學,是把看似日復一日的流水賬的生活,用看似流水賬一樣的話表達出來。

用前幾天流行的話講,叫:聽君一席話,猶聽一席話。

看似流水賬一樣的生活其實恰恰是我們絕大多數人平凡生活的常態。

我們的一生中,百分之八十的日子都是由平淡乏味甚至無聊組成的,百分之十是煩惱和痛苦等等不開心的日子,還有百分之十是極端開心和歡樂的日子。

所以細細想來,廢話文學也是用一種調侃的心態面對平淡:生活本來已經平淡又寡味了,只有用自己的積極樂觀來調劑。

回想我自己,

2023年定下目標是希望2023年擁有健康和平安,2023年基本實現;

2023年定下目標是希望2023年擁有健康和平安,2023年也算基本實現;

那麼2023年快要結束了,定下2023年的目標,總要改一下才有新意:那就希望2022平安和健康吧。

你們怎麼用廢話文學總結自己的2023年?

我以前看過「廢話教主」楊黎寫的廢話文學語錄,看似隨意的幾句話卻很精妙的點出自己的另類觀點,算是我的廢話啟蒙書。書中作者以談話的方式,追隨起於蘇格拉底、孟子、莊子等古賢的言說風格,從獨特角度展示了楊黎對語言和人生的「世界觀」。何為廢話?

何為語言?聽楊黎娓娓道來。對了,本書文采厚實,堪稱廢話經典。

一本看完以後猶如醍醐灌頂,忍不住在大笑以後陷入思考的書,人生不必時時刻刻那麼繃緊神經,聽一些所謂廢話,放鬆心態,輕鬆踏入2022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7樓:

2023年總結,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現在,解決2023年總結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總結的來說, 那麼,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傑納勒爾·喬治·S·巴頓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接受挑戰,就可以享受勝利的喜悅。這啟發了我. 要想清楚,2023年總結,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拉羅什福科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2023年總結。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所謂2023年總結,關鍵是2023年總結需要如何寫。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可是,即使是這樣,2023年總結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夠不夠廢話?當然文學肯定談不上。

來自狗屁不通生成器

8樓:Inlakesh

我放棄了大城市的紅燈綠酒

我放棄了節日的盛宴與激情

我放棄了與朋友們的熬夜歡樂

我放棄了那個一直追逐刺激的自己

我放棄了大城市中的寧靜時刻

我放棄了那壓著透不過氣但時而提醒我的個人空間我放棄了很多東西

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看著這個曾經說絕不回來的小地方

發現小地方也能變得很好很美祝好

9樓:四月天

2023年終要過去了,2023年大抵快到了。

驚覺這一年好似什麼也沒得到,又好似得到了許多,這一年好似什麼都沒有失去,又好似失去了許多。

猛地回頭,這一年好似什麼也沒發生,又好似發生了許多,這一年好似什麼都沒有改變,又好似改變了許多。

10樓:汽水沒有味

2023年馬上就要過去,2023年馬上就要來了。對於新的一年有太多的期待,期待有更多的2023年沒有實現的精彩。

2023年雖然也很努力,但是努力的2021還是不夠完美,畢竟更完美的會在未來。

2023年就這樣結束了,結束了的2023年很令人難忘。如果要總結我的2023年,那是用一句話不能總結的。需要至少一百多字才能總結。而看了下字數已經到了,那麼總結也算完成了。

11樓:說了你也記不到

2021的離開是如此的突然,就像2020走的時候一樣。

這一年,我遇到了很多人,我對他們印象深刻,因為我遇到了很多人。

發生許許多多讓我難以忘記的的事,我想和你們一起分享,但是我好像都忘記了。

另外我今年,在山上看到了兩棵奇怪的樹,因為它們很奇怪,所以我看見了它們。

12樓:Trustintruth

2023年過去了,因為2023年沒幾天了;

2023年害沒過去,因為2023年還有幾天。

2021是充實的一年,因為這一年過的十分充實。

2021是荒廢的一年,因為我又荒廢了2021。

2021體會到了新鮮的東西,因為2021解除了很多之前沒見過的東西,沒經歷過的階段,認識了本不認識的人。2021還是照舊的一年,因為一樣的學校,一樣的組,一樣的課題,一樣的沒成果,一樣的為未來迷茫又發愁。

13樓:徐你一生

2023年馬上過去了,接下來就是2023年了。那2023年我都幹了什麼?額,好像什麼都沒做,該吃吃,該喝喝。

唯二大事可能就是找到工作了,訂婚了。其餘時間不是在家閒著,就是上班工作。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睡覺。

哎,上班又做了啥呢?大部分時間都坐著。那不坐著的時候又幹嘛了?

奧,無疑就是到處跑。回家又幹嘛了?躺著、遊戲、做飯、睡覺。

每天不重複,每天又有小驚喜。那又有啥驚喜?過節必收禮物,月月必有小驚喜。

奧,那驚喜誰給的?哈哈,當然是我物件啦。總之,2021很好,期待2022會更好。

14樓:糖Vv

要想清楚,2023年,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所謂2023年的存在,關鍵是2023年需要如何去書寫。卡耐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乙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就大事業。這不禁令我深思。

歌德曾經說過,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泥塊一樣任意揉捏。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就我個人來說,2023年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現在,解決2023年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如何總結你的2023年?

2021年的總結有很多,想說的也很多。那我們只能對過去的2021說的再見,坦然心態,迎接2022的新年 借鑑 故自 沒有自己的思考,最終自己都會陷入泥潭的沼澤,與沒有自己的主見,永遠只固步自封。迷茫的原因,於讀書太少,於想的太多 很多時候莫過於此。每個人每個時候,每個胡思亂想的瞬間。努力的也許又的很...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2023年?

敘施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 我靈存活也全在此 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你因愛我的靈魂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 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仍在你的背後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 死亡不能頌揚你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 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還記...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前半生?

半島 一路走來,有朋友,有家人。他們關心我,照顧我,一直陪著我。但是假如問我有沒有人完完全全用盡全力地愛過我,從來沒有。我說不出乙個名字。我也從來沒有完完全全愛過別人,就算我覺得後半生可以託付的人我也沒辦法愛的純粹,就算我一直喜歡多年的人我也沒辦法愛的像飛蛾撲火。沒有人想給我全世界,我也不曾想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