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為什麼沒錢

時間 2021-05-06 02:15:42

1樓:在有你的未來

想的永遠比做得多,有想法,沒行動,現實與理想差距太大,沒畢業前總覺得自己以後會有錢,會有大作為,快畢業時才覺得恐慌,要經驗沒經驗,要實力沒實力,拿什麼去跟成千上萬的畢業生拼,拼美貌,也沒多漂亮,就是乙個普通人,永遠都是想的很多,在想我以後要做什麼做什麼,然後想著想著,就沒有時間了,還沒有準備好就被一腳踹進社會的大門,不管怎麼樣還是要適應,想了,就要行動,行動了才知道行不行,加油吧,陌生人

2樓:瀟瀟瑜

對自己沒有全面的認識,沒有客觀的評價,如果用第三視角去看自己,就能知道哪兒有不足,彌補不足,然後挖掘潛力,錢,首先是開源,然後再適當的節流。

3樓:氣泡裡的波妞

1.或許是因為自己安全感不足,金錢對於我意味著安全感,而這裡面可能會有乙個悖論,不捨得花錢,不捨得投資,或許也會錯過很多變得更加有錢的機會。

2.或許我認為喜歡錢是不好的,錢天生代表銅臭味,代表奢侈,與我自己對自己的認知和定位不符,清貧方顯風骨。

4樓:小學三年級

我沒錢,因為我還在讀小學,乙個月就三塊錢零花錢,能買六包辣條。

我不富有嗎?

我真的服了你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乙個個生活的那麼慘。

有辣條吃不就行了嗎?

辣條多香啊?

5樓:林纖維

一句話,先是太膽小,明知不該做的事卻不敢不做;後來也還是太膽小,明知該做的事卻不敢去做。

狄更斯《遠大前程》

狄更斯這話簡直刻毒得將我描繪出來。

和我一樣的人應該還有不少吧

6樓:王老師

1:窮人窮的不是錢,是思維和觀念!

2:不學習,不努力,沒有去尋找好的環境,不相信自己,不相信別人!

3:沒有打造自己的資產,頭腦/趨勢/粉絲

7樓:梅林小棧

On the road of life, never retreat from the whole body, enjoy its achievements and get something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work hard, you're out.

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2023年?

敘施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 我靈存活也全在此 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你因愛我的靈魂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 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仍在你的背後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 死亡不能頌揚你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 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還記...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前半生?

半島 一路走來,有朋友,有家人。他們關心我,照顧我,一直陪著我。但是假如問我有沒有人完完全全用盡全力地愛過我,從來沒有。我說不出乙個名字。我也從來沒有完完全全愛過別人,就算我覺得後半生可以託付的人我也沒辦法愛的純粹,就算我一直喜歡多年的人我也沒辦法愛的像飛蛾撲火。沒有人想給我全世界,我也不曾想給別人...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很窮?

我不知道呀 某人 你為什麼每天只穿一件衣服。我 沒有啊,我只是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我買了很多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每天換。小時候長得快,不能支援頻繁買衣服,就只能買一件大的年年穿。最開始能沒過膝蓋,一直到身體定型了剛剛遮到屁股。已經13年了,也只是袖口和側邊縫線的地方爛了,還在發揮餘熱。沒有床,睡木門和防盜...